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發芽 結果共106筆

  • 草莓長頭髮? 密集照片嚇壞網:想擠粉刺

    草莓進入產季,苗栗縣大湖鄉徐先生在自家草莓園,發現數顆發芽的草莓,他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卻引發網友密集恐懼症,驚呼「感覺不蘇服」。
    2018/12/14 19:53
  • 切開木瓜送「豆芽菜」? 網狂笑:今晚加菜

    買一送一?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張照片,表示買了一顆木瓜回家,正興高彩烈切開要吃時,結果一切開看到一堆「豆芽」,嚇得他趕緊PO上網詢問大家是否還能吃,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說,「吃完木瓜再炒豆芽菜」。
    2018/11/02 22:16
  • 怨施工問題!大雨後淹4天了 稻穀泡水發芽

    7月2日中南部下大雨,一直到現在彰化二林的稻田積水還沒退!有農民指控道路拓寬工程做了新水溝,卻影響排水,一路10幾公頃的稻田這幾天一直泡在水裡,偏偏積水到現在都還沒全退,要收割的稻子已經發芽了!
    2018/07/06 13:15
  • 「花生」什麼事! 天氣忽晴忽雨腐爛發芽

    之前連續豪雨,正值採收期的花生因為受潮有腐爛有發芽。早播種先採收的花生,無法曬乾,晚熟慢採收的土壤潮濕,有的腐爛有的發芽,農民估計收成減少3、4成。
    2018/06/27 13:47
  • 洋蔥豐收農民卻哭了 他批政府「腦性麻痺」

    今年洋蔥大豐收,但有機小農沒有因此大賺,反而是欲哭無淚,因為價格便宜的洋蔥銷不出去,甚至租不到冷藏設備,眼看4月底梅雨季即將到來,辛苦種植的洋蔥將發芽作廢,讓10年前投入「無毒耕作」的有機農友洪輝祥痛批,政府的農業政策長期以來根本「腦性麻痺」。
    2018/04/13 18:09
  • 薯條「長毛毛」? 孕婦差點吃進肚

    日前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發文,到彰化某速食店買的薯條上居然有「怪東西」,一開始以為是毛髮還是蟲,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從薯條裡面「長出來」的!
    2018/01/04 12:02
  • 眼睛發芽了?稻穀噴進眼睛 婦人爆痛2個月險失明

    大陸一名大媽眼睛痛了2個多月,後來大媽受不了趕緊就醫才發現,她眼睛裡有一顆發芽的稻穀,所幸及時取出,才沒釀成更大後果。
    2017/12/07 20:31
  • 氣候變化葉片落 古坑劍湖櫻花冒枝頭

    由於氣候多變等因素,造成樹葉凋零掉落,正在發芽的櫻花趁機會綻放枝頭,古坑劍湖、華山等地,眼尖遊客發現櫻花提早開,農試所專家今天說,是寒流來前的短暫現象。
    2017/11/01 16:12
  • 馬鈴薯「切片」仍有風險! 「表皮」遇高溫易發芽

    持續追查摩斯綠薯條!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台北台南是不同的物流公司,懷疑是運送過程中出問題,導致馬鈴薯有發芽變綠的情況。而食品專家說,馬鈴薯一旦遇到高溫、曬到太陽,發芽之前,表皮就會產生綠綠的,具有毒性,像摩斯金黃薯條因為「帶皮」,保存上就得更加小心。
    2017/08/08 19:24
  • 台南衛局稽查3摩斯有「綠薯」 業者:全台停售

    有台南網友吃摩斯漢堡點「金黃薯條」,赫然發現裡面呈現「綠色」,懷疑是品管出問題,立刻PO網引發討論,不過北市衛生局也同樣接到投訴,立刻啟動稽查,但稽查結果沒有發現問題,摩斯也發出聲明稿,表示合乎食藥署標準,不過為了消費者權益,將會暫停販售。
    2017/08/08 19:13
  • 摩斯漢堡「綠薯條」 台南查獲3家

    網傳摩斯漢堡台南分店販售綠色黃金薯條,台南市衛生局今天證實,台南8家分店中,成功店、健康店及高鐵台南店3家被查獲同批號的綠薯條約90公斤,將抽驗送食藥署檢驗。
    2017/08/08 15:31
  • 水稻倒伏泡水發芽 農糧署允收購

    6月初豪雨侵襲,重創雲林農作,一期作水稻倒伏最大宗,無奈近日致災暴雨又來,農民叫苦,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現勘,向農糧署爭取啟動災害稻穀收購獲得應允。
    2017/06/16 16:05
  • 這裡沒漲價、快來買! 雲檢變業務拍賣「蒜頭」

    雲林地檢署將「扣押物品」拍賣現場搬到西螺果菜市場,因為有上百公斤的蒜頭被偷,警察找回來了,但無法認領,乾脆將蒜頭拍賣,再把拍賣所得依比例交還報案失竊的蒜農,不過因為這些蒜頭有些開始發芽了,一開始拍賣現場實在不熱絡,檢察官變身超級業務員,不斷鼓吹,最終依每公斤70元價格賣出!
    2017/06/09 17:18
  • 轉大人!金針菇愛低溫 放冰箱7天竟長大

    有民眾買了金針菇回家放在冰箱儲存,沒想到隔了幾天再拿出來,居然發現金針菇長大了!讓他擔心這到底是能吃還不能吃呢?毒物科醫師解釋,其實剛好冰箱溫度適合金針菇生長,煮過就能吃。其他像是蒜頭、芋頭,這種放久了會發芽的也不用特別擔心,煮過之後都能食用。
    2017/05/16 17:24
  • 「絕地救援」或將成真 火星環境種出馬鈴薯

    電影「絕地救援」中,男主角麥特戴蒙在火星上種馬鈴薯救活自己的劇情,可能再過不久就能真的成為事實了。美國太空總署最近跟秘魯的研究中心,將馬鈴薯放到跟火星類似的環境中,最後這個塊莖實驗成功發芽,未來火星上極有可能可以種植馬鈴薯。
    2017/03/13 22:25
  • 拚黨主席PK洪? 連勝文「向下扎根」開講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近日動作不斷,傳出2017可能挑戰現任黨主席洪秀柱,他表示現在不適合談論個人意見,倒是參與新北市青工總會舉辦的「發芽計畫」,外傳大會原本以為黨中央會支援場地,繞了一大圈,卻沒借成新北市黨部,是不是洪秀柱的授意,很有想像空間!
    2016/10/15 17:50
  • 網友PO超商番薯「發芽照」 營養師:能吃無毒

    超商熱銷的番薯,有民眾在網路po上烹煮前的照片,地瓜上面長了密密麻麻的芽,看起來有點嚇人,實際走一趟傳統市場,攤商說長芽的地瓜吃了不會有問題,反而是馬鈴薯如果發芽就不能食用,營養師表示地瓜長芽頂多些微的營養素流失,口感比較差之外不會有食安疑慮
    2016/05/18 11:36
  • 冷凍火龍果冰棒!黑籽冒綠芽 網友熱議

    夏天是火龍果產季,有網友分享冰在冷凍庫裡的「火龍果冰棒」,竟然從黑色籽裡冒出芽來,看了超傻眼,詢問台大園藝系教授,也說這樣的狀況極少見,推測可能是冰棒為了保持火龍果風味,所以沒有高溫殺菌,當冰箱溫度不夠時,長出芽來,專家也建議,發芽後可能有毒素,就別吃了
    2015/04/02 19:49
  • 新奇!泡麵碗種蔬菜 7天收成可下鍋

    泡麵碗竟然也可以拿來種菜!現在有賣場最近推出一款「泡麵盆栽」,外觀看起來跟一般的泡麵一模一樣,打開包裝,只要加入水,3天就可以發芽,而且推出空心菜、豆芽菜、小白菜3種款式,上架1個月,就賣出了3千多組。另外還有膠囊造型的小盆栽,把土壤跟種子,都設計成泡麵調理包裝,加入水,就能發芽,讓民眾也能為自己加菜
    2015/01/09 18:44
  • 夜市售罐頭花難開 民眾怨只見罐頭不見花

    在高雄,有民眾投訴在夜市買的一種罐頭花,攤販說簡單澆水就能活,10天發芽,兩個月就能長的非常漂亮,但是民眾種了兩個多月,卻發現連根草都沒長,上網發現,和她有一樣情形的人很多,民眾把罐頭花拿去給園藝店的老闆看看,發現裡面根本找不到種子,讓民眾覺得受騙了
    2014/12/15 22:20
  • 金城武樹「發芽了」 專家:需觀察兩月

    上個月,麥德姆颱風來襲,台東的金城武樹應聲倒塌,台東縣池上鄉長要救回這顆「搖錢樹」,還特地遠從日本,請來天皇御用的樹醫來幫忙醫治,一個月過去了,金城武樹冒出了新芽,醫生有信心能救回這棵樹,但也有專家指出,金城武樹還沒度過危險期,要等兩個月後,樹沒有枯萎,才算真的完全康復。
    2014/08/21 14:21
  • 金城武樹復活! 怪手、吊車原地種回

    台東池上柏朗大道爆紅的金城武樹被颱風麥德姆扯倒,經過評估,專家討論現在重新原地種回,出動怪手、吊車,把傾倒的樹幹扶正,吸引遊客圍觀拍照,但樹葉、枝幹經過修剪,看起來不想以前一樣茂密,池上鄉長說,預估一星期後就能重新發芽,未來兩個月,是金城武樹是否能救活的關鍵時刻。
    2014/07/24 19:13
  • 〈快訊〉養頤進口!亞麻籽粉 疑沙門氏菌感染

    最新消息,食藥署在剛剛公布,養頤實業公司從加拿大進口發芽鼠草種子和亞麻仁籽粉,疑似遭到沙門氏菌感染。
    2014/06/20 19:30
  • 太陽花播種 期望「公民意識」發芽

    太陽花學運10日退出立院,但是學生表示要轉守為攻,深入整個台灣針對社會議題來討論,持續監督國會,其實這次學運,雖然是由服貿30秒送審爆發,但是帶出的其實是代議政治的問題檢討,平常大家總是在投票時才觀察政見支票,但它有沒有兌現,或者立委平時的審查到底怎麼進行,在審什麼,很多人並不會去關注,不論挺服貿還是反服貿,太陽花敲醒一場公民意識的覺醒。
    2014/04/10 21:34
  • 【善耕台灣】偏鄉國小播3D電影 導演負債無悔

    3D電影導演曲全立因為一場大病,讓他把退休的夢想提前,他把設備裝上貨車,前進偏遠地區小學,夠過3D電影,讓山裡的孩子也能一窺海洋的神祕與美麗,雖然背負了5000萬的債務,但他從沒有後悔,在孩子的眼中,他看到希望的種子正在發芽。
    2014/03/06 0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