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發福 結果共470筆

  • 賴清德赴彰化參香發福袋 支持者樂喊:總統好

    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下午到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不少支持者喊「總統好」。賴副總統致詞介紹文德宮主祀土地公是全台唯一「戴官帽」的,白沙坑迎燈排更具特色。
    2023/01/26 22:31
  • 開工日!柯文哲台南拜廟 賴清德嘉義發福袋

    年初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到台南展開拜廟行程,發送發財金,對於陳建仁組閣一事,他說,給3個月時間表現再來看成績;他也否認幫侯友宜的「落跑」緊箍咒解套,表示侯友宜在新北服務夠久,落跑的問題比較不是問題;而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則是到嘉義發福袋,對於新閣揆人選沒有多談。
    2023/01/26 14:08
  • 賴清德義民廟發福袋 主委喊他「未來總統」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前往苗栗縣頭份市義民廟參香並發放新年福袋,他表示,今年是癸卯年,其中「卯」在12時辰中是旭日東昇時段,代表希望,期盼台灣團結迎接充滿希望的一年。
    2023/01/24 22:32
  • 掌黨魁救士氣? 賴清德:兔子有智慧、很謹慎

    副總統賴清德大年初三來到桃園拜廟、發福袋,也跟前市長鄭文燦合體,但對於誰來接掌正副閣揆,兩人都避而不談。反倒是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賴清德,致詞時不斷提到展望新年,還暗喻說兔子很有智慧也很謹慎。
    2023/01/24 13:14
  • 桃園合體張善政 馬發福袋喊「快回家生孩子」

    桃園市長張善政合體前總統馬英九,發新春福袋,現場人潮爆滿排起長長人龍,馬英九致詞提到,從香港來台灣的時候,第一站就住桃園有特別的情感,話鋒一轉還提到台灣生育率危機,要在場民眾趕快回家生小孩,讓現場歡笑聲不斷。
    2023/01/23 23:38
  • 喊拚同選區 吳欣岱同框高嘉瑜陪賴參拜!2女人大街上比拚人氣

    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到立委高嘉瑜選區的宮廟發福袋,不過同框的還有說要準備參選同一個選區的基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兩人在鏡頭前零互動,而等到賴清德離開後,兩人隨即在大街上比拚人氣,高嘉瑜的支持者排隊等合照,來者不拒!
    2023/01/23 19:31
  • 參選起手式?賴、柯初一從家鄉起跑發福袋 民眾喊賴:總統好

    今天是大年初一,要角逐2024總統的政治人物馬不停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故鄉新竹發福袋,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到家鄉萬里,兩人似乎互別苗頭起跑。而看到賴清德,現場民眾高喊「總統好」,卻讓賴清德笑得有些尷尬!
    2023/01/22 13:07
  • 賴清德春節拜廟馬不停蹄! 為選舉熱身起跑

    選年將近,春節拜廟行程,成為政治天王們尬場的一級戰區,過去兩年春節期間,因疫情升溫,總統取消過年發紅包與福袋的行程。不過今年疫情趨緩,睽違兩年,正副總統初一開始恢復春節發福袋行程,總統蔡英文從台北市開始;副總統賴清德甫接任民進黨魁,行程滿檔,初一到初七,安排51個拜廟行程,顯示選舉熱身賽,從農曆春節拜廟開始起跑。
    2023/01/21 11:21
  • 薑母鴨控必看!營養師授「進補不胖5絕招」 進食順序超重要

    寒流一波接一波,讓人不禁想吃薑母鴨、麻油雞來進補,這些鍋物美味又暖心,但熱量也高得嚇人,不少人擔心自己吃著吃著就發福。營養師余朱青就整理「開心進補不發胖的5絕招」,讓大家避免攝取過多不必要的熱量。
    2022/12/28 05:00
  • 陳紫渝突曬「抱寶」美照!網抓包亮點崩潰:那男的是誰?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話題不斷,除了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外,她也特別「發福利」開放自己的私人IG,讓粉絲們能夠瞭解她的日常生活。不過,陳紫渝昨(16)日晚間突然曬出一張「抱抱照」,且後方還有1名陌生男子入鏡,令不少男粉絲崩潰直問:「他是誰?」
    2022/12/17 10:20
  • 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發福認不出」 網:得罪造型師?

    39歲女星陳妍希以清純形象和精湛演技受封「國民女神」,雖然已升格當媽,但依舊維持童顏,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今(12)日出席大陸第35屆金雞獎典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亮相,但造型卻差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狠酸紅毯女星倒數第一。
    2022/11/12 22:56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 52歲吳奇隆!一字馬劈腿「連劈6次」 杜德偉60歲陸綜唱跳帥翻

    真的太逆齡了!小虎隊中的「霹靂虎」吳奇隆,上個月31日歡度52歲生日,先前曾經被說中年發福的他,特地在微博PO出,空中一字馬劈腿影片,吳奇隆說自己跳一跳依舊很年輕,不少網友大讚筋骨太軟,還有60歲的杜德偉,近期參加陸綜在節目上又唱又跳,不輸給其他男星,依舊寶刀未老。
    2022/11/02 11:50
  • 「每人都有癌細胞基因!」營養師警告3食物少吃 5招保命

    54歲香港知名男歌手蘇永康睽違多年重返台灣開唱,卻被發現整個人變胖了!事實上,2年前蘇永康出席活動時就被發現發福了,連他自己也坦承「胖了不少」。另外,蘇永康當時更自曝有癌症家族史。面對肥胖與癌症,有不少研究都證實肥胖會增加罹癌風險,民眾務必多加小心。
    2022/10/23 12:18
  • 台南選戰/開箱市長室!壓力大微發福 黃偉哲飛輪掛衣服

    台南市長黃偉哲2005年踏入政壇,擔任過4屆立法委員,那時就有不少人知道黃偉哲非常喜歡收藏「帽子」,當年在立委辦公室內還有一面「帽子牆」,直到2018年黃偉哲當選台南市長,為了節省裝潢費,他將帽子牆移到市長辦公室當成擺飾。而在九合一大選前夕,《TVBS新聞網》帶觀眾直擊市長室,卻發現帽子牆竟然只剩下5頂,但還是有非常多的馬克杯及「療育小玩具」,甚至還有一輛「掛滿衣服」的運動腳踏車。
    2022/10/09 10:26
  • 周華健遭譏老到認不出來!3招逆轉中年發福 這習慣超重要

    61歲國民天王周華健當年以花心、讓我歡喜讓我憂、朋友等歌曲紅遍全球華人地區,成為9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歌手之一,此後歌王地位更是在歌壇屹立不搖。只是沒想到,他日前在美國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等地展開巡迴演唱會時,卻被許多歌迷吐槽「身材略為發福了,臉也鬆垮有皺紋」。最近也有粉絲在網路上發表私下巧遇他的照片,也是被網友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
    2022/09/23 23:12
  • 捕獲野生國民歌王!61歲周華健近況曝 網嚇:老到認不出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歌壇多年,是許多5、6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近日他開啟巡迴演唱會,月初時在美國開唱,有粉絲曝光私下巧遇的照片,沒想到竟慘遭網有毒舌,「老到認不出來了」,引發討論。
    2022/09/21 14:52
  • 周華健腫麼了?一舉手「凸出大肚腩」現形 61歲近況曝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出道37年,憑藉清亮、溫暖且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走紅樂壇,擁有《心的方向》、《讓我歡喜讓我憂》、《花心》、《朋友》等無數經典歌曲,傳唱大街小巷,至今依舊令人朗朗上口。近期他啟動巡迴演唱會,赴美國洛杉磯、雷諾、拉斯維加斯等地開唱,9月下旬再至新加坡,行程十分緊湊,只是有網友發現周華健的身材似乎略微發福走樣。
    2022/09/08 08:18
  • 離婚秘戀女總裁!《花系列》男神消失2年 爆肥腫一圈近況曝

    53歲「不老男神」男星林煒憑藉《花系列》戲劇,在兩岸三地瞬間走紅;不僅事業精彩,愛情世界也很繽紛,他與香港女星龔慈恩結束20年婚姻後,就戀上女總裁劉灼梅,並被拍到當街激吻。而林煒近年作品銳減,已有2年沒拍戲的他,近況曝光了,整個人了腫一圈發福。
    2022/09/03 16:15
  • 小甜甜3病纏身「呼吸就胖」 崩潰吐心聲:為什麼是我

    37歲女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去(2021)年結婚,婚後生下一位可愛女兒「米苔目」,不過產後小甜甜卻發現3病纏身導致體態發福走樣,她昨(30)日沮喪地吐露心聲,感嘆自己縱使不吃不喝,呼吸也會胖,讓她難過直呼「為什麼是我」。
    2022/08/31 19:09
  • 蘇晏霈發福回歸八點檔 龍天翔爆料「不跟爸爸連絡」:事業做很大

    34歲女星蘇晏霈近日回歸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她表示前陣子告假到南部拍電影,加上有其他工作,就一口氣請長假也順道陪伴家人過暑假,回到劇組的她,第一天心情還很雀躍,很像放完暑假的學生一樣,很難收心,她說休假前後最大的差別就是體重,一回劇組穿起角色黃雅婷的衣服,竟然發現超級緊身,被問到增加幾公斤,她笑說完全不敢「正視」自己的體重,坦言因為度假心情太開心,稍微不忌口,尤其澱粉控的她,每一餐都吃好吃滿。
    2022/08/18 14:12
  • 中年發福難「瘦」?9大食物增基礎代謝量 體重不再失控

    明明總吃差不多份量的食物,每天活動量差不多,體重卻不斷上升?營養師余朱青解釋,因為新陳代謝會隨年齡增加逐漸變慢,所以她也推薦9大增加基礎代謝食物,讓體重不再難控制。
    2022/08/11 05:45
  • 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每次有消息傳出都備受各界關注。神隱31年的他,近況被資深歌手楊耀東曝光。
    2022/08/09 08:19
  • 4歲愛女見他就躲!王傳一五度戒菸成功 親揭「二胎計畫」

    王傳一今(2)日出席戒菸活動,菸齡超過20年的他,今年4月正式戒菸成功,至今都沒碰過香菸,雖然因此膚況升級,不過也發福5公斤,當初戒菸最主要的目的,就是4歲女兒超討厭菸味,厭惡到他一回家就躲到房間的地步,讓王傳一很受傷。
    2022/08/02 17:42
  • 女子雙手竟然戴了六枚戒指 發福後想取下卻卡住

    屏東潮州一名女子,雙手共有6只戒指無法取下,近日來有感體重增加,戒指越來越緊,疼痛難耐,嘗試自行摘下,卻頻頻失敗,沒辦法,只好趕緊向潮州消防分隊求助,請求協助取下戒指。
    2022/07/3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