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發福 結果共469筆

  • 瓊瑤小生超崩壞現況曝光 中年暴肥髮際線後退!唱農村婚禮過活

    現年61歲的「瓊瑤小生」馬景濤,過去曾演出在《倚天屠龍記》中演出張無忌一角爆紅,而近年來他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近期只要出現在活動上,就會遭網友諷中年發福、髮線後退的負面言論,更有人指出,馬景濤因經濟繼拮据,接演農村婚禮演出。
    2023/05/17 15:41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百想紅毯/50歲鄭雨盛臉「發福下垂」 造型遭網吐槽老氣

    第59屆韓國影視大獎「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於傍晚舉行,憑《獵首密令》提名影帝的50歲影壇男神鄭雨盛登場紅毯,或許是最近吃得太好,導致臉頰兩側橫向發展,發福不少;另外,他的紅毯穿搭也有網友抱持質疑,認為他的魅力遭服裝埋沒。
    2023/04/28 19:14
  • 兒見婚紗照哭揪爸爸外遇 聽到「這是你媽」心態全崩了

    日前網路瘋傳一段影片,只見​​​​​​​一名男童看到父母的婚紗照,突然放聲大哭、並質問父親為何外遇,沒想到父親解釋是親媽後,男童卻哭更慘了,原因曝光讓網友全笑翻。
    2023/04/27 05:00
  • 楊銘威疫情發福不連戲 胖到褲子扣不起來!自爆沒扣就上場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將於4月播出,今(24)日舉辦首播記者會,演員群包括天心、楊銘威、陳庭妮、邱凱偉、禾浩辰、田羽安等人都一同出席。當時該劇因疫情延拍3個月,天心感嘆:「這部戲拍了2年,我們做了很多準備,導演的指令我們就遵守,疫情回來之後就重新開始,但我們都撐過來了。」楊銘威在現場還被爆料因疫情身材走鐘,胖到連褲子都扣不起來。
    2023/04/24 16:18
  • 歐巴你哪位?李敏鎬「雙下巴溢出、蘋果肌僵硬」 鐵粉看了全心碎

    相信有在follow韓網的粉絲近日肯定都有被「李敏鎬也沒逃過韓國酵母」這一條熱搜抓住目光,這條熱搜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昔日的天菜男神又出了什麼事呢?
    2023/04/15 16:37
  • 林青霞靠2招半年甩12公斤!地雷食物曝 1運動加速燃脂

    68歲巨星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頭號女神,不過原來女神曾在2020年胖到68公斤,還因為發福變得不愛拍照,更喜歡穿寬鬆衣物遮掩身材,直到女兒看不下去力勸減肥,才成功在半年內甩肉12公斤,而她的減肥方法也不藏私公開了。
    2023/04/13 14:51
  • 無家族病史!本土劇女星發福 一查「血管硬化」驚人指數嚇傻

    54歲資深女星何如芸出道多年,出演《長男的媳婦》、《一家團圓》等多部八點檔,即使年過半百,外貌保養得宜,因而被封為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透露,近期進行身體健康檢查,卻驚見血管硬化程度逼近臨界點,沒有家族病史的她,看完報告得知真相。
    2023/04/13 08:12
  • 21歲男星赴陸發展4年崩壞! 「臉腫大一圈」消失半年近況曝

    現年21歲的台灣籍男星賴冠霖曾以限定男團「Wanna One」在韓國出道,2019年團體解散後,他就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半年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他,近日在CBA籃球賽現場被捕捉,沒想到竟被網友發現他「臉腫一圈」,整個人發福不少,甚至撞臉《延禧攻略》製作人于正,引起熱議。
    2023/04/08 12:31
  • 孫藝真「微發福孕照」流出! 粉絲驚嘆:肉肉仙女還是超美

    玄彬和孫藝真2022年3月底步入禮堂,為慶賀「愛的迫降CP」結婚滿週年,日前孫藝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沒公開過的結婚照,甜蜜浪漫的氣氛羨煞所有粉絲,而現在還流出一張孫藝真懷孕時期的照片,只見女神微微發福,但幸福的模樣仍然超美。
    2023/04/06 12:50
  • 施暴高嘉瑜遭判2年10月!林秉樞胖了 二審躲鏡頭不說話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前男友林秉樞暴力毆打,還逼迫拍攝私密照片等案,新北地院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妨害自由的私行拘禁與強制、妨害名譽、妨害電腦使用、傷害、恐嚇等13罪,定應執行刑2年10月,其中只有傷害8月不可易科罰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於今(30)傳喚林秉樞出庭,他在律師的陪同下抵達,身材明顯發福許多,不過見到大批媒體到場,他一度短暫離開高等法院,過陣子後才又進入法院,面對提問一句未答。
    2023/03/30 15:10
  • 歐巴「腫麼了」?不老男神宋承憲近況曝光 網驚:滿滿油膩感

    46歲的韓國男神宋承憲憑藉2000年主演的《藍色生死戀》風靡萬千少女,紅遍全亞洲,成為「韓流」的代表明星,在多部電視劇中也都擔綱男一號,有顏值又有演技。日前,宋承憲出席活動,曝光了最新近況,竟然腫了一大圈,嚇壞網友。
    2023/03/22 22:21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貶到千里外?戰狼趙立堅被目擊「廣西邊境刷油漆」還發福

    前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戰狼外交」代表人物趙立堅,過去發言強硬、嗆辣,在外媒面前曝光度拉滿,但在今今年初調任中國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被認為是「假平調真貶官」;近日更有中國大陸民眾在廣西捕捉到「野生」的趙立堅,只見昔日的戰狼如今正在巡視中越邊境,並幫邊境石碑補刷油漆,畫面曝光後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3/03/13 15:01
  • IVE成員遭拍臉部嚴重發福! 黑粉狂酸出道時最瘦:別當偶像了

    韓國大勢女團IVE先前宣布6月24日要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好消息一出自然讓粉絲相當期待,不過其中團員Liz先前在日本演唱會上卻被拍到發福照片,在韓國論壇引發爭論,有的人認為發文者居心叵測,不該用體重攻擊人,也有人認為勤加管理身材與外貌本來就是偶像的工作內容,希望Liz稍微控制一下。
    2023/02/22 14:11
  • 還我男神!63歲齊秦「癱坐秀凸肚」近照曝 吳彥祖也回不去了

    許久不見的男神們怎麼了?今年48歲的吳彥祖,近期被人在街頭捕獲,卻疑似身材發福、髮際線往後退;還有約4年不見的63歲歌手齊秦,在餐廳被人拍到在用餐,卻因為衣服似乎太緊,小腹直接出來見客。
    2023/02/19 13:56
  • 男神崩壞!吳彥祖真實近況曝光 「臉發福、髮際線後退」網嚇傻

    48歲的香港男星吳彥祖,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帥氣的外表到現在都還是鎂光燈焦點,不過近日微博上有粉絲巧遇野生吳彥祖,上前要求合影留念,吳彥祖也親民的來者不拒,不過照片曝光後就有網友發現,吳彥祖不僅微微發福,就連頭頂上的髮際線都似乎向後移動了不少。
    2023/02/18 17:11
  • 劉文正驚傳猝逝!死訊瞞3個月「晚年近況曝」 成房地產大亨

    歌手劉文正曾活躍於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有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美譽。1991年移居美國後,已淡出演藝圈,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對此,經紀人夏玉順向平面媒體悲痛證實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離世。事實上,他也多次被傳烏龍死訊,還被爆料發福不願露面,轉行當地產大亨內幕曝光。
    2023/02/15 15:02
  • 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由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在電影中從年輕演到有肚腩的中年大叔,因電影跳拍,讓他只能靠自己飲食和運動控制,維持肚子時大時小。導演翁子光談到再度和郭富城合作,他表示郭富城一直是他想要再合作的演員,「在拍《踏血尋梅》時,有一天我在現場看到幾乎素顏的郭富城,心想他的五官怎麼可以如此精緻完美呢?看著他有種回到六十年代的感覺,帶著風流倜儻又英氣豪邁的氣概。」
    2023/02/10 15:18
  • Rain親揭「發福到95公斤」黑歷史 胖到嚇傻:差點失去人生

    現在提到韓國歌手Rain,大家腦中想到的可能是他招牌的瞇瞇笑眼,還有令人羨慕的巧克力腹肌,不過他的精壯身材可是得來不易,日前Rain在YouTube上分享,原來他曾一度胖到95公斤,不過發現這樣下去自己人生可能會毀掉,才下定決心減重。
    2023/02/09 14:36
  • 戲水照曝光!郭董赴美度假 兼拜會政治領袖

    元宵節有意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政務跟黨務行程滿檔,下午除了要幫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外,上午也不忘先回台南鹽水發福袋,至於被稱為非綠聯盟的最強共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度假,不過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董此行還會拜會美方的企業界跟政治領袖!
    2023/02/05 20:03
  • 戲水照曝光!郭董赴美度假 兼拜會政治領袖

    今天(5日)是元宵節,有意角逐2024的副總統賴清德的政務跟黨務行程滿檔,下午除了要幫南投立委參選人蔡培慧輔選外,上午也不忘先回台南鹽水發福袋!至於被稱為非綠聯盟的最強共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目前人正在美國度假,不過前立委盧嘉辰透露,郭董此行還會拜會美方的企業界跟政治領袖!
    2023/02/05 12:50
  • 不可思議!關帝廟連16年都「立筊」 柯P嘖嘖稱奇

    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往年抽出的國運籤都掀起討論,今年新春擲筊競賽,還再度出現「立筊」,這也是連續16年,年年都出現的奇特景觀。大年初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帝廟上香發福袋,聽到這現場柯P也嘖嘖稱奇,廟方說連續16年都出現這難以解釋的現象,甚至曾出現三個立筊連成一直線。
    2023/01/28 12:31
  • 「賴柯配」角逐2024大位? 柯文哲:太有創意了

    副總統賴清德沒有參加新內閣名單公布記者會,而是跑到高雄市拜廟發福袋,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不約而同跑廟祈福,兩人各跑各的廟,行程沒有重疊,被問到有沒有可能賴柯配角逐2024大位?柯文哲直呼太有創意了,賴清德則是面不改色,沒有回應。
    2023/01/27 12:26
  • 賴清德赴彰化參香發福袋 支持者樂喊:總統好

    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下午到彰化縣花壇鄉白沙坑文德宮參香祈福,不少支持者喊「總統好」。賴副總統致詞介紹文德宮主祀土地公是全台唯一「戴官帽」的,白沙坑迎燈排更具特色。
    2023/01/26 2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