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發福 結果共470筆

  • 還我永琪!48歲蘇有朋「臉腫一圈」崩壞 網嚇:這誰啊

    現年48歲的台灣男星蘇有朋,過去以小虎隊出道,除了唱歌也有許多戲劇作品,帥氣外表讓他紅遍兩岸三地,後期他移往中國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不過近日他為北京冬奧獻唱主題曲,現況曝光卻讓網友嚇到「怎麼變這樣!」
    2022/02/03 18:54
  • 新春廟口美食全攻略!吃到停不下 它一碗下肚熱量超驚人

    過年走春除了賞景、祈求好運外,另一重點就是吃遍廟宇、景點旁的美食。不過許多饕客最愛的牛肉麵、涼麵或是營養三明治一份的熱量都相當驚人。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建議,即便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不過還是適量攝取,避免年後發福。
    2022/02/02 05:40
  • 禁跑攤!民代、官員取消發福袋 選舉新人崩潰

    疫情擴大,昨天(22日)指揮中心宣布,接下來春節「禁止民代和政府官員」,在宗教場所跑攤,等於沒辦法發福袋或春聯了,馬前總統率先取消今天(23日)所有行程,藍綠兩黨現在也都要求不准,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跟進不發福袋,但春節還是會跑防疫行程。
    2022/01/23 12:58
  • 「早餐」見面會!大鶴自爆胖6kg 李沐演吃貨發福+腸胃炎

    改編網路文章的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首度辦宣傳活動,主演們換上學生制服,其中李沐自爆拍攝期間,因戲吃各式各樣早餐,不只吃到發福,還得了腸胃炎。
    2022/01/15 19:37
  • 61歲齊秦窩小舞台高歌 挺「鮪魚肚」狂刷空氣吉他

    資深歌手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狼》、《夜夜夜夜》等經典名曲,發表過128首自己創作的的詞曲作品,以乾淨、清亮、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著稱,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並於1998年榮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參與多檔歌唱真人秀,今(12)日為他61歲的生日,歌迷紛紛湧入齊秦的微博留言祝福,不過有網友發現,年過六旬的齊秦,身形明顯發福。
    2022/01/12 15:10
  • 大嗑漢堡「沒罪惡感」!上海麥當勞這一台被讚爆:天天去

    速食店漢堡、薯條、飲料的熱量、鈉含量都很高,常常讓人覺得吃的很罪惡卻又療癒心情,不過如果可以邊吃邊減肥,是不是就能解決速食店愛好者的糾結呢?麥當勞就實現了這個神奇的願望,有大陸網友赫然發現麥當勞出現健身腳踏車,可以讓顧客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怕發福,「等於沒吃」。
    2021/12/22 18:29
  • 認離婚前狀態曝光!王力宏遭目擊「臉圓潤發福」燦笑

    45歲「金曲歌王」王力宏15日傳出與結婚8年的妻子李靚蕾離婚,隨後王力宏也親自證實已提出離婚申請,而消息曝光的前一天,有大陸網友在滑雪場巧遇王力宏,當時他正在進行外景拍攝,氣色看起來相當不錯,臉部似乎還有些發福,看起來略顯圓潤,並且帶著帥氣笑容敬業工作。
    2021/12/16 16:09
  • 董至成「雙臉浮腫、鼻子大一號」 認發福親揭幕後病因

    資深男星董至成近期演出TVBS新戲《機智校園生活》,攜手男星宥勝以及女星周曉涵等人同台飆戲,昨(13)日他出席首映會,不料卻被發現他皮膚漲紅,鼻子明顯大一號,差點讓人認不出,對此董至成也揭露背後原因。
    2021/12/14 09:05
  • 結婚17年僅行房2次!竹科男嫌妻發福:我天生討厭胖子

    新竹一名工程師婚後因為嫌棄老婆發胖,結婚17年僅發生2次性關係,還不斷以討厭胖子等言語刺激老婆,稱看到妻子就如同看到蛇一樣恐懼,造成對方長期承受巨大壓力,令女方心死提出離婚。
    2021/12/01 13:07
  •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2021/11/28 23:32
  • 小宇38歲慶生無預警「曝喜訊」 疫情間羞認幸福肥

    小宇(宋念宇)睽違4年將在年底推出新專輯,明(22)日恰逢她的生日,同事們趁他在工作時特別驚喜探班、準備蛋糕慶生,讓他靦腆笑說:「在大家面前許願好害羞!」而前陣子疫情待在家,他發福不少,如今積極忌口,期盼能與粉絲分享新作品。
    2021/11/21 14:29
  • 通緝犯躲高雄11年!栽在交通違規 竟辯:我發福了!

    高雄一名65歲的翁姓男子,昨(11)日上午獨自騎機車在人行道上逆向,還邊騎邊用手機,當場被經過的巡邏員警攔下來,翁男竟謊報他人的身份證字號,但員警端詳了半天,照片怎麼看都不像本人,翁男辯稱自己「發福」仍遭識破,他坦承自己11年前涉及侵占罪遭到通緝,以為可以躲過追溯期,卻栽在小小的交通違規上。
    2021/11/12 18:32
  • 一度暴肥13公斤!狄鶯「3招甩肉」大尺度解放火辣美背

    台灣美魔女狄鶯當之無愧!已經年近60歲,身材仍然辣得像從前,狄鶯從7月開始熱衷於發長輩圖,照片中好身材一覽無遺,完全沒有一點中年發福的危機!近日她又發了一張背影照,穿著高跟鞋的火辣長腿光滑緊實,連女星恬娃都讚嘆「看起來像17歲」。
    2021/11/06 23:51
  • 接瘦身代言不到1年雙倍胖回來!阿龐忽胖忽瘦吹氣球

    現今許多人工作壓力大,喜歡用「吃」來紓壓,加上運動不足的問題,導致長期下來漸漸發福,對身體健康造成危機。TVBS《健康2.0》邀請到男星阿龐,最近因爆肥到讓人認不出來
    2021/11/06 13:43
  • 不甩發福評論!朴炯植自豪扮刑警「我現在是最佳狀態」

    睽違5年接演韓劇的演員韓孝周,首度挑戰都市驚悚題材,與剛退伍的男星朴炯植合作新戲《Happiness毒樓》,兩人在昨(1)日記者會上被問及要是像劇情一樣,被病毒困在大樓裡會做何反應,韓孝周表示自己會像角色勇往直前,而朴炯植則是坦白回應:「我應該會先逃跑!」面對先前曾被批評身材發福,朴炯植也自豪的大秀身材,表示目前的自己在最佳狀態。
    2021/11/02 17:20
  • 維持身材壓力大!Twice定延發福爆哭 綾瀨遙飆破60KG

    藝人、明星們總是為了在螢光幕前保持最佳狀態而做足努力,但是他們為了兼顧事業、形象,肩負著龐大壓力,她們並非疏於身材控制而導致身材走樣,而是因為壓力過大所造成變胖或爆瘦。近日因「恐慌症」二度暫停活動的Twice成員定延,久違露面時明顯增胖的體態也引起熱議!
    2021/10/22 21:30
  • 你誰?阿龐「腫一圈」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發胖士官長

    男星阿龐近日登上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挑戰「海陸大作戰」單元,曾在《新兵日記》飾演「機車班長」的他,再度體驗當兵的過程,不過卻被眾人發現全身「腫了一圈」,相較之前體態明顯胖了不少,讓王少偉笑虧是「發胖的士官長」。
    2021/10/22 13:59
  • 這是哪位?蜘蛛人「發福、頂凸肚」 男星嘆:演藝圈難混

    藝人馬國畢過去因為沉迷簽賭欠下5千萬元債務,險些走上不歸路,所幸後來開拓副業、努力還債,近來也經常在節目上露面,狀況逐漸好轉,而昨(12)日他也在社群曬出一張蜘蛛人的照片,開玩笑寫下「演藝圈真難混」,引發網友好奇,紛紛推測起這號人物到底是誰。
    2021/10/13 09:42
  • 中國娃娃40歲辣照曝 2寶媽逆天「不科學身材」驚呆網

    女團中國娃娃1999年出道,由泰籍台灣裔陳冠樺(娃娃)及泰籍華裔李曉燕(貝兒)組成,以〈單眼皮女孩〉、〈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紅遍華語歌壇,如今兩人都已40歲,最新近況曝光。
    2021/10/05 09:35
  • 破除迷思!中年發福別再推給「代謝差」 專家曝致胖關鍵

    【健康醫療網】國際權威《科學》期刊指出人體在20~60歲之間,燃燒的卡路里的代謝率不變,此研究發現推翻普遍大眾認為「進入中年代謝變差,瘦不下來」的印象。彙整跨國6400人的大型研究,個體一生的新陳代謝可分為四個階段:
    2021/10/01 12:58
  • 小甜甜產後發福遭尪狂嗆 怒揭「這行為」人母全共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7月順利產下女兒「米苔目」,升格人母後經常分享育兒生活,近日卻發文抱怨老公講話白目,不僅表示她產後身材變胖,甚至為了不幫忙做事躲到廁所,讓小甜甜氣炸說:「一進去就人跟手機一起消失…反正找不到老公就去廁所找!」
    2021/09/30 17:35
  • 美國宣布解除日本核食禁令 歐盟擬10月放寬限制

    美國在2011年311東日本大地震引發福島核災後,禁止福島縣、岩手縣、宮城縣等14縣共100項次的農產品進口,這項禁令從今天起解除。
    2021/09/22 14:23
  • 李奧納多大發福! 「千萬別抬頭」合作小珍妮佛搞笑救地球

    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首度出演串流電影《千萬別抬頭》,搭配另一位重量級女星珍妮佛勞倫斯,電影卡司超豪華,而李奧納多在劇中身材發福,搞笑演出超犧牲。
    2021/09/10 14:06
  • 丁國琳「爆肥10公斤」 洩發福主因:還好沒交男友

    憑著在八點檔《台灣霹靂火》中飾演反派「邢速蘭」走紅的女星丁國琳,令觀眾恨得牙癢癢,如今54歲的她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代表,只不過,最近體型圓潤不少,對此,丁國琳也透露原因。
    2021/08/26 21:59
  • 防疫怕吃外食?營養師曝5食材超簡單製作低卡免疫午餐 

    全台二級警戒持續,延長至9月6日,各縣市鬆綁外食禁令,梅花座、隔板、共餐等措施也將有條件放寬,如果對於外食還是有疑慮,不妨自己動手做。營養師高敏敏教你自製「免疫力午餐」,滿滿營養食材提升保護力,一人份熱量僅450大卡,不怕會發福。
    2021/08/24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