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紫渝突曬「抱寶」美照!網抓包亮點崩潰:那男的是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0:20
陳紫渝最新照片當中,竟拍到了1名陌生男子。(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陳紫渝最新照片當中,竟拍到了1名陌生男子。(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話題不斷,除了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外,她也特別「發福利」開放自己的私人IG,讓粉絲們能夠瞭解她的日常生活。不過,陳紫渝昨(16)日晚間突然曬出一張「抱抱照」,且後方還有1名陌生男子入鏡,令不少男粉絲崩潰直問:「他是誰?」

陳紫渝昨日晚間突然在臉書粉專曬出一張,自己與寵物狗甜蜜抱抱的合照,並附文寫道:「圖為熊寶。」不過,陳紫渝也透露,近期有不少有心人士會透過她的名字、照片創辦假帳號,呼籲大家她僅有使用臉書、IG、LINE三個帳號,並無其他的私人帳號,呼籲民眾千萬別上當。

 

陳紫渝發文提醒,近期有人會盜用其照片與名字創立假帳號。(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再次引來大批網友展現創意,紛紛留言笑說,「沒事的,紫渝妳放心,那麼多假帳號裡,我也會在茫茫人海中找到妳」、「左邊是熊寶,右邊是我寶」、「長這麼大,第一次有想當狗的願望」。

陳紫渝自參選以來就有超高人氣。(圖/翻攝自「1111_heynotice」IG)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陳紫渝這張照片當中,她的身後竟坐了1名身穿黃衣的男子,令不少網友直問,「所以後面那個男的到底是誰」、「旁邊的男人是誰」?儘管陳紫渝並未回覆,但還是有人代為回答,「哈哈是我啦」、「我的後腦勺被拍到了」、「快告訴我那是妳弟」。

 

 

白嘉莉邀您一同做公益《分享愛無限》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里長#新北永福里#陳紫渝#永和區#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53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