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發狂 結果共254筆

  • 女大生捷運遇男「頭砸車門嘶吼」嚇壞!過來人嘆:生病了

    近日才發生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被形容「台版浩克」事件。不料又有民眾爆料,搭乘捷運紅線時,車廂遇到疑似用包包佔位的男子,其他乘客上前詢問是否能移開後,當事人也突然發狂,不僅尖叫嘶吼,還拿頭撞地板及車門,將車廂內所有人都嚇得不輕。對此,過來人們就分析,這名男子很有可能是生病了。
    2023/05/24 10:27
  • 員警狂揍超商浩克! 同事曝日常表現:一般人早離開中壢分局

    桃園「超商浩克」朱男發狂,中壢分局派2位員警到場處理,怎料其中王姓員警猛揮警棍,暴打朱男12下,因此引起執法過當的爭議。同僚見狀抱不平表示,王員警表現優異、待人接物客氣,強調「絕非暴走型的警察。」
    2023/05/22 11:58
  • 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桃園中壢一位28歲的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只見他化為「浩克」大吼發狂,甚至將2名員警打傷,但其中一位員警之後朝無攻擊力的朱男用警棍爆打12下,遭質疑執法過當。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評論這起事件,並直呼「整件事最強、最奴的就屬勇敢穿越的店員」。
    2023/05/21 09:56
  • 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有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會情緒失控,是因原本打算在520當天求婚,遭到女友拒絕,不但把自家弄得一團亂,後又大鬧超商,最終遭警方制伏帶走。
    2023/05/21 08:56
  • 多次揮打大鬧超商男涉執法過當 員警、所長及分局長受處分

    桃園朱姓男子今天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以警棍將朱男打得頭破血流。中壢警分局晚間說,員警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
    2023/05/21 07:30
  • 中壢警超商「揮拳12下」狂扁台版浩克 挨批執法過當認失控

    桃園朱姓男子今(20日)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表示,朱男挑釁導致員警情緒失控,釐清真相後追究相關責任。
    2023/05/20 23:02
  • 封印解除!綠軍杰倫戴面具7投1中 「一脫爆發」瘋砍29分

    塞爾提克在今(24)日的首輪季後賽第4戰中,成功以129:124客場擊敗老鷹,取得系列賽3:1的領先。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攻下31分的二哥「杰倫」布朗(Jaylen Brown),其實在剛開賽時手感極差,7次出手僅命中1球、攻下2分;但就在他「脫下面具」後,卻是驚人的15投11中、爆發狂拿29分。
    2023/04/24 22:57
  • 醉男發狂踹車推警!舅求情他還狂嗆 家族聚會警局續攤

    高雄一名25歲的蔡姓男子,昨(15)日深夜與家人烤肉飲酒,因音量過大,鄰居和親戚勸阻無效,反被人誤以為是街頭鬥毆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酒醉的蔡男直接推倒警用機車,又與員警爆發拉扯,遭現場員警合力制伏,過程中,蔡男舅舅不斷打圓場,拜託警察別將人帶走,但蔡仍繼續出言挑釁警察,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上銬帶回警局偵訊。
    2023/04/16 10:14
  • 小鐘爆詹惟中「愛買精品炫富」!約妹吃飯發豪語:隨便吹口哨就過來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17日晚間9點將播出「到底是誰給你的自信?為什麼你的『好』我們都不懂」主題,藝人小鐘就說,他受不了詹惟中愛炫富的行為,爆料他私下都自抬身價,約單身女生出來吃飯時,還曾發狂語:「這些女的,我只要隨便吹個口哨她們就會過來!」
    2023/04/16 07:00
  • 謝依霖氣到發狂拍桌!修杰楷聯手楊銘威「袒護林莎」險鬧內鬨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眾人在完成第一天的任務後,一同坐在長桌上檢討當日的工作表現。眾人拿出顧客寫的回饋單,內容不外乎是「很貼心」、「服務很好」,還有一些「飲料可以給杯蓋」、「洗髮可以給擋臉罩」等實用建議,當然還有針對個人的評價,就像「美體部」的謝依霖,按摩手法大獲好評,卻慘遭夥伴們捉弄,讓她氣得跳腳。
    2023/03/14 18:01
  • 野狗發狂圍攻!2歲女童全身40處傷口 搶救3天不治

    印度一名2歲女童在戶外嬉戲時,慘遭4隻野狗圍攻撕咬,緊急送醫搶救後,女童因身體有40處咬傷且頭皮有長達10公分的傷口,最終引發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女童治療3天後不幸死亡。
    2023/02/24 18:58
  • 馬拉松反成追星會!67歲周潤發狂甩13公斤 自曝回春秘訣

    放眼演藝圈,周潤發是最把自己當普通人、過著普通生活的國際巨星!身價56億的他不買豪車、出入坐地鐵;住的是2層樓村屋、低調樸素,身上不見名牌精品,最近甚至還報名了渣打10公里馬拉松,把活動變成巨型追星現場!
    2023/02/18 18:50
  • 愛子改名氣炸!楊烈發狂飆罵「混蛋」質問:是打算忘本嗎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由金鐘導演李岳峰執導,蘇義雄監製,安心亞、蔡昌憲、楊烈、游安順、米可白、楊子儀主演。上週六(1/28)公視播出收視最高衝到1.02,收視高點落在楊烈、楊子儀父子兩人大起衝突戲碼,楊烈暴怒飆罵「混蛋!」情緒張力驚呆劇迷。
    2023/02/01 11:15
  • 悚!苗栗農民遭發狂山豬攻擊 四肢多處遭撕咬恐怖傷勢曝

    苗栗縣南庄鄉發生一起恐怖山豬暴衝咬傷人事件!一名羅姓男子昨(19)日下午1點多獨自在農園工作,突然一隻失控山豬暴衝出來對他瘋狂撕咬,造成身上多處傷口,羅男脫困後跑到附近民宅求救,救護人員獲報立即到場將人協助送醫,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2/12/20 13:28
  • 大咖男星發狂!驚「剃光豔星妻體毛」恥辱手段防外面亂來

    66歲「前補教名師」高國華今(14)日被週刊爆料歷經失婚、入獄後,梅開四度娶走身旁2年多的公務員女友。儘管高國華稍早澄清根本沒女友也沒再婚,但演藝圈再婚4次的例子似乎也不少,像是日本殿堂樂隊「安全地帶」主唱玉置浩二的第4段婚姻對象,就是豔星青田典子,只是婚後遭爆出玉置浩二竟「剃光辣妻體毛」逼她守貞。
    2022/12/14 10:34
  • 帕金森氏症有解?馬斯克推腦植晶片 拚6個月內人體試驗

    全球首富馬斯克再發狂言,力推自家大腦晶片公司,在6個月內展開人體試驗,要將電腦晶片植入人腦。目的希望失明或是癱瘓的身障人士,可以藉由科技使用意念、控制電子設備。儘管馬斯克的立意良善,但動物實驗曾有獼猴生病死亡,都遭到外界質疑可行性。而且競爭對手早就展開臨床實驗,這次馬斯克並沒有公布太多創舉、也令外界感到失望。
    2022/12/02 17:30
  • 飼養20年!寵物熊突發狂 日老翁遭「狂咬猛抓」慘死

    一名居住在日本長野縣松本市的75歲老翁丸山明,28日上午遭到飼養約20年的亞洲黑熊攻擊,被家人發現時滿身是血倒地,全身都是咬傷與抓痕,送到醫院後不幸身亡。意外發生後,當地獵友會成員立即抵達現場將熊擊斃。家屬遺憾地表示,丸山明把黑熊視為家人,百般疼愛。儘管發生這起慘劇,但是熊其實沒有做錯事。
    2022/11/30 11:04
  • 射手基因太猛!咖哩弟暴走「狂轟7顆三分彈」 姆斯也瘋狂

    柯瑞家族優秀的射手基因不得不佩服!有別於哥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勇士頻頻展現強大進攻火力,同為「咖哩家族」一員的小柯瑞(Seth Curry)被打包來到籃網後受傷病所苦打打停停,始終沒有過於出彩的表現,然而此番對陣拓荒者,把握「日本柯瑞」渡邊雄太(Yuta Watanabe)缺陣時刻,終於發揮射手本色,板凳出發狂砍7記三分,助籃網奪下勝利。
    2022/11/28 21:34
  • 衛冕軍回魂!柯瑞33分領銜 「6人得分上雙」喜收2連勝

    兵敗紐奧良後回到舊金山主場,衛冕軍勇士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串聯下交出好表現,繼「養生曼巴」維金斯(Andrew Wiggins)爆發狂轟31分擊退快艇後,本場更是在6人得分上雙的強大火力之下氣走爵士,以125比113捍衛主場勝利。
    2022/11/26 14:17
  • 汪小菲最想奪回的床墊!皇室御用「驚人天價曝」照大S脊椎訂作

    大S前夫汪小菲昨(21)日因不滿被週刊爆料自今年3月起,沒再支付生活相關費用,至今已積欠逾500萬,大S只好向台北地院聲請強制執行,且法院已裁准,他發狂似的連續發文全面開戰S家,甚至強調大S住的要價4億台幣豪宅是他買的,暗轟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令人好奇什麼樣的床墊讓他念念不忘。有網友就搜出汪小菲買的床墊,一張要價上百萬台幣。
    2022/11/22 13:03
  • 上任就註銷罰單!虧雞福來爹再發狂言:消滅檢舉魔人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今(14)日再推新政見,高喊上任後要「撤銷全民罰單,消滅檢舉魔人」,但此話一出引發爭議,不僅有抵觸中央法律之嫌,還有政策買票之虞,林義豐也出面強調,主要註銷路邊攤的罰單,他認為,台南路幅狹窄,交通紊亂,除了撤銷罰單,也要興建市場將攤販集中管理,至於外界說他政策買票,他則不予評論。
    2022/11/14 12:57
  • 曾是她的全世界!比特犬突發狂咬死2幼童 母全身傷住院

    比特犬傷人的事件時有所聞,美國田納西州近日再次傳出比特犬襲擊兒童的事件。1名2歲女童和5個月大男嬰,遭到家中的2隻比特犬攻擊,30歲的母親試圖搶救子女時,也被咬得遍體鱗傷,目前正在住院治療。母親的朋友也指出,孩子是她的全世界,若有危險徵兆,她絕不會讓愛犬接近孩子。
    2022/10/09 10:39
  • 公牛遭點火痛苦狂奔 男子被猛撞狠輾「脾臟破裂」喪命

    西班牙的「奔牛活動」遠近馳名,不過卻也常常發生意外,近日瓦倫西亞(Valencia)的一場慶祝儀式就演變成悲劇;儀式上一頭公牛的角上被點火,燃燒的劇痛讓牠發狂的橫衝直撞,狠狠的撞擊一名年輕旁觀男子,讓他「脾臟破裂」,不幸身亡,讓其他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22/08/24 16:04
  • 凃明誠頸動脈破裂噴血!奮力抵抗到最後 家屬哭喊蔡英文修法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其中凃明誠從警16年,過去助人事蹟豐厚,但這次卻遭逢不測,頸動脈被林嫌發狂切破,即使如此凃明誠直到最後一刻仍奮力對抗,讓家屬至今難以接受。
    2022/08/23 18:21
  • 林信吾蹲公墓邊喝酒持刀襲警 挨噴辣椒水暴怒狠殺2人

    犯下台南殺警案的惡嫌林信吾,今(23)日凌晨於新竹落網,警方梳理當時他的逃逸路線,發現林嫌相當狡猾,變換了5種交通工具,變裝製造斷點。現在也得知,殉職的曹瑞傑、凃明誠當初發現林信吾蹲在公墓邊喝酒,2員追捕過程中噴了辣椒水,但林卻發狂似地撲向員警,員警鳴槍警告,卻慘遭割喉。
    2022/08/23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