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狂揍超商浩克! 同事曝日常表現:一般人早離開中壢分局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2:27
「超商浩克」遭員警猛揮警棍暴打。(圖/TVBS資料畫面)
「超商浩克」遭員警猛揮警棍暴打。(圖/TVBS資料畫面)

桃園「超商浩克」朱男發狂,中壢分局派2位員警到場處理,怎料其中王姓員警猛揮警棍,暴打朱男12下,因此引起執法過當的爭議。同僚出面曝光王員警日常表現,直呼「一般人早離開中壢分局。」

警方朝超商外被制服的朱男連打12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臉書)

 
更多新聞:超商浩克遭暴打「若請厲害律師」 退休警嘆:你更難談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同事透露,王員警從警專畢業後就待在中壢服務,屬於老學長等級,平常相處都很融洽。職務上的表現也很優異,不但曾逮捕2名詐騙集團車手,保住民眾百萬存款,甚至為此獲得破案獎金。

超商事件當(20日)天上午,王員警還因為考生跑錯地方,護送對方至正確考場,接到朱男發狂的報案後,便緊急趕往事發現場。同事表示警員會依對方的武力狀況,做出不同應對方式,但面對身材魁梧的對象,難免壓力大,加上分局勤務繁忙,推測這才導致王員警一時情緒失控。

 
警方行徑也引發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台大生歧視未來慘了!校友爆祭「4大行業封殺令」:全力擋機會

同事更強調,「他絕非暴走型的警察」,而且中壢地區治安複雜,若王員警真的性格暴躁、不受控,早就因暴走或執法不當被調走,更不會在中壢派出所待超過5年半,「要是一般同仁,早就請調離開了。」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中壢分局表示,雖然朱男被噴辣椒水後一度停止行為,但仍在超商外不斷挑釁員警,且作勢站起,員警因此持警棍制止朱男,但朱男仍持續不斷以言語挑釁員警,導致員警一時情緒失控、過度使用強制力。對此,分局也火速對員警、所長及分局長都記過處分,並將員警以傷害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浩克#員警#執法過當#暴打#警棍#為人#日常表現#中壢分局#暴走型#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26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