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狗發狂圍攻!2歲女童全身40處傷口 搶救3天不治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8:58
一名女童慘遭4隻野狗圍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童慘遭4隻野狗圍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一名2歲女童在戶外嬉戲時,慘遭4隻野狗圍攻撕咬,緊急送醫搶救後,女童因身體有40處咬傷且頭皮有長達10公分的傷口,最終引發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女童治療3天後不幸死亡。

據外媒《The Indian Express》報導,19日於蘇拉特市(Surat)一名2歲女童瑪希拉(Marshila),她的父母親拉菲(Ravi Kahar)與夏米拉(Sharmila Kahar)都是建築工人,當時拉菲請鄰居幫忙看顧瑪希拉。

 

女童被野狗撕咬導致身體多處撕裂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瑪希拉與其他孩童在外面玩耍,然而來了4隻野狗突然對她展開攻擊,不斷對她猛烈撕咬,路過的年輕人看到,便立刻上前從狗群中救出瑪希拉,他們看見瑪希拉的身體各處開始滲出鮮血,趕緊將她送往醫院。

醫生表示,瑪希拉被送到醫院後,全身多處血流不止,且頭皮上有長達10公分的傷口,院方極力搶救,並開抗生素治療,但由於女童年紀太小,對藥物並沒有反應,最終引起敗血症導致多重器官衰竭,在治療3天後不幸死亡。而根據外媒《DeshGujarat報導,女童身上有超過40處斯咬傷,且將近5公分的皮膚被扯掉。

 
女童最終因多重器官衰竭死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蘇拉特市市長對此表示,「我們正在竟一切努力減少狗咬傷事件,我們每天也有對流浪狗消毒,從原本的30隻增加到100隻,捕籠的數量也從60個增加到200個,並且對1萬3500隻流浪狗進行絕育手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野狗#攻擊#醫院#敗血症#器官衰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0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