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登台 結果共2,924筆

  • 再噴金句「30年沒感冒」 韓國瑜曝養生法: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於台北市舉行「侯友宜暨立委選舉台北誓師大會」萬人造勢,黨內大咖們都齊聚幫侯友宜站台相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登台致詞再噴金句,他稱自己已經「30年沒有感冒」,這兩年靠「天補、地補、人補」養身;其中在去年蔣萬安選舉之後,他體會到「人補」,就是往來的人盡量是陽光正能量,不要跟愁眉苦臉的人在一起,「寧願跟蔣萬安喝茶,不要跟陳時中喝酒」。
    2023/11/04 18:12
  • 「萬豪旅享家」首登台北國際旅展,獻上三重驚喜、五萬份好禮 !

    攜手旗下21家品牌酒店推「十城聯賣,三倍獎勵、三倍積分」 限時活動引爆熱搶
    2023/11/03 12:51
  • 歡慶百年! 冰上迪士尼11月底華麗回歸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歌舞劇《冰上迪士尼》11月底將華麗登台,集結八部經典動畫與多位人氣公主,將在台北小巨蛋施展奇幻魔法,和大小朋友們一起同樂。
    2023/11/02 23:08
  • 賴慧如自爆狂瘦14公斤 猛塞14歲秀場禮服!豐滿被撐爆

    民視最新八點大戲《愛的榮耀》,故事從一場世紀金錢詐騙遊戲開始,豪門層峰角力與困境中奮起的女性力量,衝擊出扣人心弦的戲劇張力。而在劇中再次超齡演媽媽的女星賴慧如,在首映會穿上14歲時去新加坡登台作秀的禮服,她表示自己狂瘦了14公斤,開心終於穿得下禮服。
    2023/10/31 07:16
  • 舒華剪短髮了!俏麗「新造型」曝光 薇娟大讚好看

    南韓女團(G)I-DLE台灣成員舒華,憑藉著亮麗的外型,和大膽說話風格,獲得不少死忠粉絲的喜愛,一向長髮披肩的她,沒想到在最近一次登台演唱,突然以俐落的短髮現身,讓底下的觀眾好驚喜。
    2023/10/30 15:12
  • 鄭容和太寵粉!天母開唱突求婚「嫁給我好嗎」 甜蜜不藏了

    韓國男團CNBLUE主唱鄭容和,時隔4個月2度登台,昨(28)晚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YOUR CITY’ IN TAIPEI」,唱跳魂全開的他,一口氣嗨唱20多首歌欲,甚至狂撩台下粉絲「你的臉很漂亮」、「你的眼睛太亮」,唱到〈Would you marry me〉時,還突然以中文唱「請你嫁給我好嗎?」讓全場尖叫齊喊「好」。
    2023/10/29 07:25
  • 金音14/婁峻碩求婚竟和「他」有關? TRASH阿夜現身全說了

    樂團「TRASH」今(28)晚以頒獎嘉賓之姿,出席第14屆金音獎頒獎典禮,登台前他們接受媒體聯訪,他們笑說:「感覺很不一樣,這次不用準備表演,也不是在台下的入圍者,所以心態上很放鬆!」而他們的好友婁峻碩昨(27)晚宣布求婚成功,最近剛當爸的主唱阿夜則笑說:「是我讓大家有壓力啦!」
    2023/10/28 20:50
  • 2號店來了! 台北首間「橋村炸雞」位置、開幕時間曝光

    橋村炸雞二號店即將開幕!韓國超人氣國民速食「橋村炸雞」今年8月登台,掀起瘋狂排隊風潮。如今橋村炸雞二號店地點、開幕時間也曝光,台中、高雄也有望展店,中南部粉絲可以期待一下!
    2023/10/24 15:54
  • 「泰國初戀」泰蒂婭登台 顏值激似Lisa美炸

    泰國電影《初戀你我他》女主角泰蒂婭.吉拉龐恩斯普(Thitiya Jirapornsilp,今(22)日來台出席聯訪記者會及台北場影人見面會,這是泰蒂婭第一次來到台灣,她興奮表示很開心,覺得台灣的觀眾非常熱情,而顏值激似Lisa的她,來到台灣後已嗑了三杯珍珠奶茶,更掀起粉絲暴動。她也透露自己在疫情期間因學校外語選修課程,讓她學了三年的中文。
    2023/10/22 21:19
  • 金鐘58/阿季謝瓊煖穿bra火辣頒獎 搭檔温昇豪「無預警缺席」內幕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由薛仕凌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奪下,女主角獎則是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成功鍍金,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獎皆由《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拿下。其中,戲劇節目男、女配角獎原由謝瓊煖、温昇豪擔任頒獎人,但最後只剩謝瓊煖獨自登台,背後原因曝光。
    2023/10/21 23:31
  • 金鐘58後台直擊/陳亞蘭登台禮服揭曉! 「前一晚緊張失眠」成功征服壓力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20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為縱橫演藝圈多年的「嘉慶君」陳亞蘭與「金鐘獎最佳女配角得主」劉品言,節目類共頒發21個獎項,邀請到資深新聞人詹怡宜、林辰唏、楊貴媚、嚴藝文、曾國城、好看娛樂總經理湯宗霖,以及《單身即地獄》製作人金在元等人擔任頒獎人,《TVBS新聞網》特地為粉絲們直擊主持人後台,究竟有什麼祕密,讓人期待。
    2023/10/20 19:10
  • 鐵粉準備衝!麥當勞xNewJeans聯名登台 10/25正式開賣

    一提到速食界龍頭麥當勞,相信多數麥迷都回想到各式各樣的聯名商品,今(2023)年經典合作包括著名卡通IP「BT21」、三麗鷗角色以及兒時動漫《七龍珠Z》等。值得關注的是,台灣麥當勞再度帶來好消息,證實即將在10月25日推出與南韓人氣女團「NewJeans」的聯名,讓麥迷和粉絲們興奮又期待。
    2023/10/19 13:01
  • 華麗陣容震撼回歸 火焰之舞12月啟動巡演

    全球最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迎接25周年,台灣站將成為亞洲巡迴最終站,12月華麗陣容七度登台,預計從台北小巨蛋出發,依序至台中.高雄和新竹,帶來震撼演出。
    2023/10/18 22:21
  • 走鐘獎同框河北彩花!最帥YTR嗨吐4字 網驚呆:有夫妻臉

    第5屆「走鐘獎」已在本月14日圓滿落幕,儘管本屆頒獎典禮評價兩極,但日本超人氣AV女優河北彩花登台擔任頒獎嘉賓,仍舊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其中,被譽為最帥YouTuber的「RJ廉傑克曼」更在社群媒體曬出與女神的合照,不但令粉絲們直呼羨慕外,更有人發現2人竟有夫妻臉。
    2023/10/16 15:37
  • 5566〈無所謂〉唱一半「他無預警衝上台!」 氣喊:又被整了

    本土天團5566今(1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演唱會尾聲,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嗨唱經典歌〈無所謂〉時,團員小刀驚喜登台,更帶來精采舞蹈,讓3人傻眼直呼「竟然沒落拍」,隨後將舞蹈老師藍波在小刀耳機裡提示舞蹈動作的聲音給放了出來,猛虧小刀「跳舞真的不行,還要靠老師在耳機提醒動作」,讓小刀苦笑說:「怎麼又被整了!」
    2023/10/14 22:05
  • 維也納愛樂11月訪台 最受矚目音樂盛會

    自1842年創團的維也納愛樂管弦樂團,將於11月再度登台,由指揮大師圖岡領軍,在台北及高雄帶來為期三天演出,成就精彩絕倫藝文饗宴。
    2023/10/11 23:32
  • 榮登台灣新首富!廣達林百里延退休計畫 為AI再戰10年

    伺服器大廠廣達受惠於人工智慧(AI)熱潮,短短半年股價大漲近3倍,這也推升廣達董事長林百里登上台灣首富寶座,過去已經鮮少公開活動的他,如今猶如AI傳教士四處演講,他大聲疾呼:「AI即國力。」本刊調查, 林百里1988年創業成立廣達,35年來屢創高峰,從筆電代工大廠成功轉型伺服器大廠,如今再攀AI趨勢浪潮,今年74歲的他,決定延後70歲退休的計畫,為AI再戰10年拚到80歲。
    2023/10/11 08:41
  • 忙看國慶煙火?「滅火器」上台求警交管 遭嗆:誰理你們

    今(2023)年國慶煙火在台中施放,吸引大量人潮湧入,不過現場狀況不斷,原表定8點整開始施放,卻提早了20分鐘就開始,讓不少民眾措手不及,非常傻眼。不僅如此,就連當天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大正,事後發文質疑,通往表演場地的「藝人車道」站滿了人卻無管制,眼看就要登台,但請警察協助時,竟遭回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
    2023/10/11 08:09
  • 睽違4年登台!鄭興驚見「台下這一幕」哭了 加碼宣布好消息

    創作歌手鄭興昨(9)日受邀在高雄「打狗祭」登台演出,上一次他預計在高雄表演已是2021年,未料因疫情取消,鄭興自己也表示沒想過一別台灣就近四年無法再見到大家,這次他也特別演唱全新單曲〈高山症〉,宣告即將於今年12月發行全新專輯,且會在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令現場歌迷歡聲雷動。
    2023/10/10 19:15
  • 台東知本溫泉季開幕 燈飾造景遊客搶打卡

    一年一度的台東知本溫泉祭盛大開幕,今年熱鬧程度再提升,不只結合燈飾造景、光雕,讓遊客可以打卡拍照,周末也會有知名歌手登台獻唱,還能參加抽獎,讓民眾滿載而歸。
    2023/10/08 22:58
  • 國慶搶先看! 翡翠騎士初登台演奏「回憶殺」

    國慶大會預演,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的「翡翠騎士」,接棒去年的橘色惡魔來台表演,演奏回憶殺組曲,從灌籃高手到櫻桃小丸子主題曲,每首都吸引全場目光!而勇鷹高教機的衝場,也讓不少軍事迷搶拍。
    2023/10/07 19:16
  •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2023/10/07 18:25
  • 專訪/64歲金佩姍結婚27年 羞曝尪每天「那檔事」至少25次

    因唱紅〈一代女皇〉、〈神鵰俠侶〉等八點檔主題曲,有著「金八點」之稱的金佩姍,近幾年鮮少公開演唱的她,為了12月2日在台中惠蓀堂的「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再度登台演唱,她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到當年結婚後就引退,她表示除了因為家庭,主要還是希望陪伴媽媽,認為錢夠用就好,對演藝圈沒有太多留戀。
    2023/10/07 07:00
  • 郭子乾86歲母病逝當天「登台哭崩」 慶幸演《茶金》圓她生前心願

    59歲資深藝人郭子乾是《鄉民大學問》的主持人,他今(5)日受訪坦言86歲的媽媽於中秋節前病逝了,因糖尿病引發敗血症、心臟衰竭,最終在家人們陪伴下,安然離開人世間。郭子乾坦言媽媽離世當天,自己必須收好情緒演出舞台劇,因此他將難過的心情釋放在表演上,演到揪心處便聲淚俱下。
    2023/10/05 15:49
  • 大陸福建四級防颱警報 CNN:「小犬」登台結構紮實

    颱風「小犬」侵襲台灣,CNN氣象指出,颱風在登陸台灣後,結構依然很紮實,要小心防範,而大陸福建已經發布四級防颱警報。另外在南美洲的巴西,亞馬遜瀕臨絕種的海豚「亞馬遜河豚」,因為氣候乾旱,集體暴斃。
    2023/10/04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