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登台 結果共2,915筆

  • 台東跨年全卡司曝!陳綺貞「壓軸獻唱」 魏如萱、張震嶽也來了

    今年台東跨年演唱會公布最終卡司,邀請到陳綺貞壓軸獻唱,當晚還有瘦子、張震嶽、告五人等大咖輪番登台;記者會現場邀請萬芳、李友廷到場,和台東有深厚情誼的萬芳笑說,到台東開唱就像回家。
    2023/12/06 21:10
  • 安心亞露蠻腰「宣布新身分」 公開私密聚會地點:壓力都釋放

    安心亞宣布擔任基隆「城市代言人」,並將於23日的「2023最愛基隆年終演唱會」登台演出,她今(6)日以一身時尚西裝微露小蠻腰出席記者會,莊重又不失休閒可愛,開心地說:「基隆真的很多美食,想推薦大家多來基隆,感受基隆的魅力!」
    2023/12/06 19:57
  • 林嘉俐挑戰凌空雙飛燕!4人伺候換裝 一登台「出意外」糗爆了

    林嘉俐曾獲金鐘女配角獎,她近來主演故事工廠舞台劇《七十三變》,作品改編國寶級京劇大師朱陸豪的生平故事,她在劇中有不少挑戰,不只換上豫劇扮相,還得又唱又跳,甚至秀了一段雙腿凌空飛躍的「雙飛燕」身段,她苦笑:「小時候練功,輕輕鬆鬆說跳就跳,現在好累。」林嘉俐跟著朱陸豪一點一點學習,喚起年輕習藝的身體記憶,她對自我要求極高,希望觀眾能看到自己的努力,「像不像三分樣,最起碼站出來要挺,要有名伶的感覺」。
    2023/12/05 14:44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女皇來了!金佩姍飆嗓突喊「唱酬全花光」 曬美胸竟遭抗議

    由「一代女皇」金佩姍領軍,帶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在台中開唱,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為了此次演出,她砸重金訂製全新經典女皇行頭,笑說唱酬全花光,都拿來做造型,一登台就帶來金曲〈一代女皇〉,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2 18:54
  • 才慶結婚週年!吳申梅化身粉紅芭比勾男星 超甜互動被看光

    「一代女皇」金佩姍率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郭忠祐及秀蘭瑪雅,今(2)日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吳申梅前陣子才和老公飛往倫敦慶祝結婚1週年,演唱會上她以粉色芭比造型亮麗登台,更首度搭檔郭忠祐合唱,新鮮組合讓粉絲拍手叫好。
    2023/12/02 16:38
  • 火焰之舞經典SOLO舞步 男主角示範教學

    大型踢踏舞劇《火焰之舞》12月即將登台,專業舞者們從小累積的深厚舞蹈底子,讓觀眾印象深刻,男主角也特別錄製教學影片,示範SOLO喬段的經典舞步。
    2023/11/29 23:15
  • 遇到閃遠點! 全台最貴電動車登台「2500萬起」

    全台灣最貴的電動車來了!英國頂級豪華車廠首款量產的電動車確定登台,今天(29日)首度曝光,搭配套件,一台2500萬起價,不過業者說目前在台灣已經有雙位數訂單,想買還會先看車主忠誠度以及財力,不過電動車越來越多,也有車廠搶推「平價」車款,但專家認為電動車價格要M型化還得等一段時間。
    2023/11/29 20:06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比電動車環保?只排水! 全球拚「氫」日韓搶登台

    新能源車,未來可能不再只有純電動車稱霸,因為「氫能車」也是未來趨勢,所謂的氫能車,是指在行駛過程中僅排放水,為了加速2050年淨零碳排達成,日韓等國家積極佈局「氫能車」,而台灣呢?有業者早在20多年前就看準商機,也著手研發技術,卻遲遲還無法量產,問題出在哪裡?台灣想跟上氫能車時代,要克服哪些困境,一起來看。
    2023/11/27 18:35
  • 金馬60/林青霞奪終身成就獎「公開告白富商尪」 親口破除婚變傳言

    69歲「東方不敗」女神林青霞今(2023)年奪下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從金馬獎評審團李安手中拿到獎項。林青霞以大紅色洋裝優雅登台,風韻不俗,一出場就獲得滿場尖叫致敬;而她除感謝眾人50年來的支持外,不忘在台上感謝老公邢李㷧,還有3位女兒對她的包容,直接破除婚變謠言。
    2023/11/25 23:52
  • 台中跨年卡司曝光!陳芳語抗寒流火辣放話 「不會讓大家失望」

    台中麗寶樂園2024跨年晚會將在12月31日晚上8點盛大開唱,主辦單位今(24)日公布首波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陳芳語、人氣夯團Ozone、FEniX等歌手接力飆唱。陳芳語每回跨年登台,火辣尺度總是驚豔全場,她笑說:「雖然我很怕冷,但今年的服裝跟表演絕對誠意滿滿,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2023/11/24 14:40
  • 金馬60/第一獎開出!《年少日記》率先開胡 獲「觀眾票選獎」

    金馬60今(24)日舉行入圍午宴,今年徵選483位觀眾,連續2天觀賞5部入圍最佳劇情片,港片《年少日記》順利擊敗《石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疫起》、《五月雪》獲得觀眾票選獎,導演卓亦謙再次抱著片中曾亮相的幸運物「河馬玩偶」登台,表示很開心這麼嚴肅的故事卻能被大家喜歡,「這故事比較嚴肅,不是這麼好分享,寫劇本和拍攝的時候,沒想到能獲得這麼大的迴響。」
    2023/11/24 13:25
  • 才被示愛!楊乃文被粉絲喊「老公」 當場變臉:我說過什麼?

    金曲歌后楊乃文日前楊乃文帶著升級版的「MUSE繆斯」演唱會,前進大陸廣州開唱,她以一襲火紅連身長裙霸氣登台,帶來〈Monster〉、〈A Dream of Bonnie & Clyde〉等歌,讓全場歌迷嗨翻。唱完〈女爵〉後,她才向觀眾打招呼:「說話是一種藝術,是一種我不具有的。」面對歌迷們激動高喊「我愛妳」,她也害羞回覆:「好啦,我也愛你們。」
    2023/11/23 16:24
  • AP潘宇謙首中文專輯登台灣串流第一!專訪模仿張學友、劉德華

    香港歌手AP潘宇謙,發行首張中文專輯,新歌在台灣有熱烈回響,潘宇謙接受TVBS專訪,聊起創作的過程,其實他還有一個才藝就是「模仿」,還透露自己很喜歡一位台灣諧星。
    2023/11/22 21:10
  • MAMAMOO華莎來了!將登北市跨年 告五人、吳卓源也受邀

    今年台北市跨年晚會,舉辦第三波卡司記者會,包含韓星華莎、樂團告五人通通受邀,到時晚會開場將由八三夭打頭陣、動力火車擔任倒數前壓軸,這回也一併登台的機智男孩ITBOYZ,受訪時直呼「太期待見到大咖」。
    2023/11/22 13:43
  •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2023/11/21 07:17
  • 震撼臨場感一踢圈粉 火焰之舞12月登台

    經典踢踏舞表演《火焰之舞》即將在12月來到台灣巡演,有舞蹈系出身的民眾,一看成粉絲,今年更準備好進場三刷,感受臨場震撼魅力。
    2023/11/20 23:35
  • 吳奇隆回台飆嗓!姜育恆揭他驚人暖舉 宋少卿陪唱遭嗆酒駕尷尬了

    65歲傳奇歌手姜育恆今(18)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嘉賓除有李翊君助陣,他更邀來師弟吳奇隆合唱新歌〈心向你飛〉,許久未開金嗓的吳奇隆一登台,立刻引爆現場尖叫聲。
    2023/11/18 21:56
  • 麋先生長沙開唱「大咖歌王突襲登台」 感動激喊:是浪漫驚喜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實體專輯將在11月30日正式發行,今(16)日中午12點開始預購,另外巡演也正式起跑。日前他們在長沙開唱,唱及夯曲〈嗜愛動物〉時,最義氣相挺的師兄任賢齊竟突襲登台,讓麋先生與全場粉絲驚喜不已。
    2023/11/16 12:05
  • 5千萬人看過!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

    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即將於2024年2月23日至3月10日以全新節奏強勢登台,不僅再度回到台北,更將首次嗨進台中和高雄,以全面進化的創作內容喚醒人們心中的快樂靈魂,帶來別於以往的藍人樂團,準備好一起隨著藍人盡情搖滾、歡笑和狂歡玩樂!門票於11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請洽寬宏藝術。
    2023/11/13 16:35
  • 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13)日揭曉典禮節目內容,除了先前發布由程偉豪導演聯手影人打造典禮開場影片外,擁有三金得獎紀錄的盧廣仲以及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胡乃元將擔任表演嘉賓。萬芳、洪佩瑜、RYOTA片山凉太屆時也會登台演唱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編、導、演皆曾獲得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則將以獨特嗓音首度獻聲,為典禮錄製所有入圍者名單。
    2023/11/13 13:47
  • 出事了!56歲「最美周芷若」爆情緒失控 主辦氣炸:不必出席

    現年56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一直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的凍齡女神,過去她演出《倚天屠龍記》暴紅,被封為「最美周芷若」,而後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演藝事業再創巔峰。移居大陸北京多年的她,日前原受邀錄製綜藝節目《大眾電影2023大灣區音樂匯》,卻傳出她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主辦單位禁止登台。
    2023/11/13 10:45
  • Coldplay炸翻高雄!感性告白粉絲 驚喜釋出演唱會門票

    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11)日舉行「Coldplay: Music Of The Spheres World Tour - delivered by DHL」正式於高雄世運主場館震撼開唱,也是闊別六年再度登台演出,這次Coldplay首登港都行頭全新升級工程相當浩大,出動三架貨機,加上10個40呎貨櫃,大陣仗多達200位工作人員,原汁原味呈現屬於Coldplay的滿滿能量,主唱Chris Martin興奮飆中文說「多謝,謝謝!每個人我都看到了,我們愛你,歡迎大家到來,也謝謝你們讓我們來到高雄首度演出,我們非常感激,你們看起來超級棒!」今晚全場5萬粉絲在聽覺與視覺雙重體驗下從頭嗨到尾,加碼釋出今晚票卷,趕緊把握機會朝聖國際級大秀。
    2023/11/12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