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瘦腿 結果共80筆

  • 玩手機能改善駝背?「10分鐘5招」迎接蠻腰、筷子腿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但是長期使用手機導致的姿勢不良,容易導致腰酸背痛,嚴重還有可能讓你因此身材走樣變形。其實只要改變使用手機的姿勢,就能讓你邊玩邊變美,還能改善駝背、假胯寬,又能瘦腿瘦腰!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1 22:43
  • 美體3秘訣曝光!許瑋甯餐餐6分飽 成功翻轉肥胖黑歷史

    出道18年的許瑋甯,近年不僅演技備受肯定,更一甩原本的嬰兒肥體態,養出令人稱羨的有腰又有臀緊實身材!許瑋甯曾透露,本身屬於易胖體質,能有如今的好身材,全靠著維持多年的好習慣,除了眾所周知的晚上6點後不進食、每餐只吃6分飽,以下這3招,更是37歲的許瑋甯養出緊實美體的秘密!
    2021/10/26 10:52
  • 不學會後悔!每日只要2分鐘 日本神速甩肉操教你輕鬆瘦

    一天只要兩分鐘做了一個簡單的運動就有神奇轉變!日本超級流行的「UP DOWN操」,一個腰圍90公分的媽媽,禮拜腰圍剩下83公分,臀圍少了2公分,臀高0.5公分,劉真老師實際做發現這個動作真的有效,直接在《女人我最大》教大家怎麼輕鬆瘦。
    2021/09/15 09:00
  • 虎背熊腰、扁塌臀都有救!緊實運動每天做 輕鬆擁S曲線

    褲子變緊,袖子更繃了,連「愛的把手」腰間贅肉,都從牛仔褲邊緣跑出, 甚至去年穿起來很好看的靴子,都有點拉不來了? 別擔心,專業教練為你的腰、手、臀、腿等局部肥胖找到出口, 透過一連串緊實運動,每天只要5到10分鐘,你會發現打造線條好簡單。
    2021/09/03 23:09
  • 2招打造筆直仙女腿!安心亞戒「這食物」徹底消浮腫

    女神安心亞堪稱是演藝圈勵志代表,過去因嬰兒肥加上身材高大被攻擊是「金華火腿」,她卯足全力瘦身,不只小象腿進化成逆天美腿,還練出超猛腹肌,連經紀人都叫她別再瘦了!她也在《女人我最大》分享瘦腿辛酸史,千辛萬苦才找到2招「仙女腿秘訣」。
    2021/09/02 13:57
  • 別再亂抬腿!超簡單「女神抬腿操」教你睡前2招練出美腿

    抬腿也不能亂抬!「國標舞女王」劉真老師一輩子為美麗努力,尤其是為女生發明的瘦身操都是簡單又有效,女孩們熱愛的抬腿,也有女神修正版,2招睡前正確又漂亮的抬腿,瘦腿又能放鬆,還有睡前運動最大重點也請一起筆記。
    2021/08/31 11:24
  • 全球5大瘦最快動作!深蹲、壓腿練出女團+翹臀

    小紅書最近爆紅的「全球公認5大最快速瘦腿動作」,每天做5組就能有效訓練大腿內側的肉肉,打造出韓國偶像般的筆直美腿,掀起上萬人轉傳跟練,在家一起啟動吧!
    2021/06/15 15:49
  • 46歲謝金燕擁有魔鬼身材 3招練出螞蟻腰+纖細長腿

    電音女王謝金燕,以一首「嗶嗶嗶嗶嗶」紅遍港台,即便今年即將踏入47歲,「姐姐」謝金燕的身材卻無敵凍齡~1990年出道至今,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體重始終維持在50公斤左右,一雙110公分的大長腿,更有一套獨門瘦腿秘訣!
    2021/06/10 05:15
  • 3分鐘練出川字腹肌!女星授「扭腰操」躺著就能完成

    又瘦又美的媽咪吳速玲,每天早上做了簡單的3分鐘運動,意外發現竟然養成了厲害的川字肌。重點是這4個動作只能在床上做,快跟著速玲媽咪一起躺著伸展脊椎,還能練出腹肌。
    2021/06/08 05:00
  • 靠早餐瘦出天鵝頸、鉛筆腿 41歲高圓圓好身材藏不住

    41歲的女星高圓圓與男神趙又廷結婚生子後,身材依舊保持得宜,絲毫不見歲月走過的痕跡!而高圓圓御用的大陸知名營養師顧中一更曾其書中,針對早餐提出以下3點重要觀念:早餐吃對了,真的能幫助養成易瘦體質!
    2021/05/29 10:52
  • 吊頸健身、切神經瘦腿 陸再傳美容亂象

    中國大陸最近又接連傳出美容、醫療怪招引發爭議,不但有所謂「小腿神經阻斷術」,說切掉不常用到的神經,可以讓小腿變瘦,還有人發明在公園樹上吊脖子的復健方式,申請專利,當地醫師看得直搖頭。
    2021/05/23 12:32
  • 跟蘿蔔腿說再見!避開5瘦身禁忌找回筆直美腿

    女孩都想擁有筆直美腿,但你可能沒發現,日常生活中的壞習慣,讓你腿不但瘦不下來還越變越粗壯,「瘦腿5大禁忌」快改過來!
    2021/05/22 04:32
  • 宅在家防疫兼甩肉! 「3動作」躺著就能瘦大腿

    疫情嚴竣時期,大家要乖乖聽話不要亂跑,這時正是宅在家「甩肉」的最好時機!夏天想穿上熱褲、迷你裙,但又會擔心露出腿部贅肉嗎?別擔心~居家躺著做3動作,就能輕鬆減掉肥厚粗壯大腿瘦出縫。
    2021/05/19 05:42
  • 郭雪芙最愛「跳繩減肥法」 學起來3週狂剷7kg

    每到夏天,總是很想穿短褲、短裙,卻又擔心大象腿嚇壞人?別慌,快跟著討論度破表的「跳繩減肥法」,只要短短21天就能狂瘦7公斤,連鉛筆腿、馬甲線都能同時get,更是女神郭雪芙最愛的瘦身運動!
    2021/05/16 05:59
  • 賴琳恩「神之長腿+翹臀」太銷魂 性感人妻曝光速瘦秘訣

    31歲的「性感人妻」賴琳恩與陳乃榮結婚3年多,感情依舊如熱戀般甜蜜,不時就會曬出甜蜜又火辣的放閃照!最近,賴琳恩更曝光2張「上帝視角」辣照,光是隔著螢幕就能感受戀愛的氣息,賴琳恩凹凸有致的傲人身材,也讓網友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直呼:「我感覺春天來了,又心動了!」
    2021/03/18 15:42
  • 41歲吳怡霈曬健身成果 超狂「蜜桃臀」:辣到噴鼻血

    41歲的吳怡霈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長年維持性感好身材的她,最近吳怡霈更發文分享,以前從來不相信自己能夠有「屁股」,不過,經過一年持之以恆的健身訓練,終於也成功加入「蜜桃臀」行列了!
    2021/03/18 14:46
  • 曾莞婷曬「水蛇腰」超吸睛 日常3招養成吃不胖體質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高168cm,體重長年維持在47kg,腰束奶澎的好身材讓人超羨慕!她近期po出一張背部全裸泡湯照,那腰的曲線太撩人,她維持身材的秘訣靠日常3招,女孩們現在開始跟著做,夏天來臨前一定要剷肉成功!
    2021/03/04 10:45
  • 告別惱人贅肉!懶人居家4動作讓大腿縫重出江湖

    久坐會讓大腿容易囤積脂肪是很多女孩的痛啊!大腿贅肉黏在一起不僅顯胖,走路還會一直摩擦超不舒服。現在,別再羨慕別人有筆直零贅肉大腿,居家「高效4招瘦大腿」運動,一次解決大腿外側、內側、後側及前側的肥肉,一起動起來~
    2021/02/19 15:52
  • 小腿比手臂還細 女星拒節食公開3招不忌口減肥法

    熱播韓劇《女神降臨》各位追了嗎?除了「臉蛋天才」車銀優帥到掉渣外,由文佳煐飾演的女主角任朱靜,也成為焦點!網友熱議文佳煐本人根本是貨真價實的白富美,超強的高學歷背景,加上169cm、46kg好身材,直接被封為真實版女神降臨,也讓劇迷們邊看邊敲碗文佳煐的減肥秘訣,文佳煐本人也不藏私揭曉啦!
    2021/01/28 13:46
  • 邊追劇也能減肥? 3招「瘦身秘笈」擺脫象腿

    不論是時常因為運動太累沒動力,或嘗試過許多瘦腿方法卻無感的你,別放棄,我們還有這3招!除了讓你不費力就能擁有修長美腿,且還能一邊追劇一邊做,甚至,只要睡前躺著做「這招」,不用再羨慕別人的美腿,你也能輕鬆get!
    2020/12/24 17:48
  • 每日5分鐘變身「鉛筆腿」!金馬影后曝3招美腿術

    年僅28歲的周冬雨,今年以《少年的你》奪下第33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主角,不只晉升史上最年輕金雞影后,更是繼周迅、章子怡後,拿下金馬、金像、金雞的三金大滿貫影后!頒獎典禮上,周冬雨一襲銀色露腰禮服,大露纖細螞蟻腰,而周冬雨那雙又直又白的「鉛筆腿」,也引發網友敲碗:跪求美腿秘招!
    2020/12/03 15:19
  • 只要走路就能瘦!賴琳恩公開「逆天長腿」養成法

    擁有「神之美腿」的賴琳恩,火辣釋出老公視角~~只是在家想拍個被蚊子叮的照片,被老公陳乃榮拍成了性感寫真大片,賴琳恩就算隨便穿件居家小腿褲,有那雙美腿就是不得了,勻稱纖長沒有一點肥肉或橘皮,皮膚又光滑細嫩,實在太讓人羨慕~~之前賴琳恩就曾分享過自己的美腿養成技巧,在穿上短褲前先來複習一下。
    2020/07/31 11:20
  • 新垣結衣代言遊戲 秀瘦腿衝點閱580萬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雖然一年多沒有新作品,但近來她擔任運動遊戲代言人,在廣告裡嘟嘴賣萌,還特寫近拍新垣結衣的大腿,讓這則廣告點閱兩天內衝破580萬,高過於同品牌其他廣告的五倍。
    2019/09/28 13:29
  • 「分趾套」稱可瘦腿、矯正姿勢 醫:效果有限

    最近在各大社群平台上,有一款分趾套討論度相當高,業者號稱穿上後走路可以矯正姿勢,甚至達到瘦腿功效,價格從幾十元甚至到上千元都有,不過物理治療師強調,分趾套確實可以幫助站立更穩,不過對於瘦身和矯正姿勢則是持保留態度。
    2019/06/08 20:55
  • 享受美食也能腰瘦腿細 于美人傳授私房小撇步

    天氣越來越熱,夏天減肥旺季也即將來到,為了要展現完美曲線,許多愛美的女性也開始忙著減肥。減肥有成的于美人也在TVBS《國民大會》分享自己用喝就能瘦身的小撇步!蘆筍水搭配蜂蜜及橙花醋,針對水腫型的肥胖最有效,于美人自己親身嘗試,短短兩周就瘦了3公斤,不但少了體重,連曲線都出來了!
    2019/04/26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