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疲態 結果共125筆

  • 趙樹海收工卻堅持留下 羅宏正感動:其實他累了

    田麗、趙樹海、張景嵐、羅宏正日前上MyVideo《花甲少年趣旅行》,組成花甲和少年組合,結伴去台東旅行。羅宏正談到對這次旅伴出遊的印象,他透露2014年曾和趙樹海合作過,當時對前輩的印象是充滿威嚴,因此不敢有太多互動,「這次相處下來卻發現趙爸體力驚人,多天旅行也不見疲態,途中還不時科普所見所聞。」大讚前輩根本是「一本移動百科」。
    2022/06/09 15:09
  • 阿Sa爆好友借款講大話絕交 網指是「他」狠批:快還錢

    曾被爆一腳踏五船的張致恒(Steven)與圈外女友雯雯閃婚後修心養性,努力建立好爸爸同好老公的形象,但依然負面新聞不絕。早前Steven拍片呼籲大家多多關注好友的抖音帳號,片中所見他發福不少,頭髮同鬍鬚都變白,難掩疲態,似乎為賺錢養家生病,但就有大批網友攻擊Steven,紛紛留言催促他還錢給阿Sa(蔡卓妍),更狠批他毫無誠信:「還不還錢給阿Sa」、「趕快還錢呀」、「為什麼你要騙阿Sa點錢」、「據傳你還沒有還阿Sa錢」。
    2022/05/11 16:14
  • 累了?最新普欽露面曝光 霸氣全失「眼神呆滯」疲態盡現

    烏俄戰事進入第7日,雙方互不退讓,戰情進入膠著,據外媒報導稱,俄羅斯總統普欽原先以為可以「速戰速決」,戰事估計會在1至4天內結束,豈料入侵烏克蘭行動的進度不如預期,讓他相當憤怒。普欽於1日與聖彼得堡市長別格洛夫(Alexander Beglov)會面,兩人會面畫面曝光,被網友形容普欽已經「霸氣全失」,甚至有眼神呆滯的疲態,顯見普欽面對戰事有不少壓力。
    2022/03/02 16:55
  • 金正恩幫新歡蓋豪宅 頻盯工地進度面露疲態「精盡衰老」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17日出席父親金正日逝世10周年悼念儀式,外界驚見他「容貌變老」,關於健康惡化的傳聞再次浮上檯面。然而金正恩在1個月前展現健康活力模樣,如何在一夕之間變得蒼老,據脫北者、東亞日報記者周成賀爆料,他近來將精力放在蓋豪宅上,並頻頻前往視察,只為了盡早將豪宅送給他的「新歡」女歌手金玉珠。
    2021/12/24 13:05
  • 女神疲態外流形象破滅!張睿家「用力過猛」弄痛任容萱

    由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邱偲琹所主演的衛視中文台新戲《如果花知道》日前開拍,今(27)日4位主角共同出席記者會,劇中以「花之道」這家神秘花店為主軸,圍繞著情感上的斷捨離,身為花店老闆娘的任容萱更化身「女巫」替有緣人解決煩惱。
    2021/09/27 21:11
  • 東京防疫疲勞 緊急事態首日外出人潮有增無減

    日本東京都第4度「緊急事態宣言」昨天上路首日,跟上一次宣言發布的4月首日相比,不論白天或夜晚的外出人潮都來得增加,可以看出東京都民眾對防疫已現疲態。
    2021/07/13 14:40
  • 日本「防疫疲態」街頭擠滿人潮 驚見「反戴口罩」團體抗議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延長「緊急事態宣言」到6/20,但當地民眾似乎已經出現防疫疲乏,除了街上湧出人潮、車潮,甚至有「反戴口罩」團體上街抗議,讓在日本的台灣網紅相當緊張。
    2021/06/12 16:59
  • 三級警戒7月中下降?台大公衛教授揭關鍵「1前提」

    儘管全台本土確診個案近來有減少趨勢,但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後續是否降級則是未知數,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指出,確診數下降是民眾「乖兩週」的成績單,但近來防疫略顯疲態,民眾得高度維持現況,三級警戒7月中才有機會下降。
    2021/06/09 12:07
  • 台股終場下跌98.75點失守5日線 週線連3紅

    美股科技股拖累,台股今天開低震盪,一度跌逾百點,回測17100點關卡,台積電、聯發科走弱,傳產股衝高後略顯疲態,終場下跌98.75點,收在17147.41點,失守5日線,但週線連三紅。
    2021/06/04 14:31
  • 疫情最艱困時期!深夜防疫開會照曝光 陳時中頻嘆氣

    台灣一口氣爆發16起本土確診,而且遍佈多個地方,讓打防疫戰超過一年的指揮官陳時中,今(12)天記者會上罕見頻頻嘆氣,面露疲態。尤其,為了疫情升級,他跟專家們前一晚開會到深夜11點多,隔天又是立法院、疫情記者會馬不停蹄。
    2021/05/12 20:12
  • 美股走勢現疲態!市場不看好前景?羅尤美:主因是「獲利賣壓」

    美國聯準會(Fed)結束政策會議後,宣布聯邦基金利率目標區間維持在0到0.25%,Fed強調除非明確顯示經濟正在改善,不然不會輕易改變貨幣政策。而美國時間27日,恐慌指數飆逾34%,美股四大指數全數下跌,是否代表市場對2021景氣仍缺乏信心?富蘭克林投顧副總羅尤美今(2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自從去年11月疫苗問世,美股加速攻頂,許多主要市場皆漲幅達兩至三成,這次下跌主要是因為『獲利賣壓』所造成的回檔。近日許多企業財報公布後,投資人順勢做個股調整,因此並非代表市場對今年前景的不看好。」 另外,聯準會表示要將經濟復甦放在第一位,羅尤美認為「在疫情肆虐下,目前企業利潤率仍有10%,意味政府的補貼與零利率措施對資金成本降低十分有效,聯準會接下來目標就是降低失業率及避免貧富差距擴大。」
    2021/01/28 16:01
  • 選前最後周日 「鐵人」川普一天跑五州拉票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週日,總統川普造勢場子跑得非常勤快。他一天之內跑了五個州,移動距離超過3500公里!只是川普沒有顯露疲態,一提到對手拜登,還火力全開。川普也繼續批評郵寄投票造成有選票被偷,並強調一定要在大選當天知道結果。
    2020/11/02 11:18
  • 川普確診後首露面 稱狀況良好神情難掩疲態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首度露面,他透過推特表示,他覺得自己狀況良好,也感謝大家支持。但鏡頭前的川普看起來有些疲態,沒有平常的精神奕奕。
    2020/10/03 08:00
  • 阿根廷人厭於隔離 總統說開放數以千計人會死

    阿根廷抗疫隔離近50天,經濟大受衝擊,4月汽車產量零。人民對隔離顯現疲態,抗議漸增,總統說開放將致數以千計人死亡,隔離延至5月24日,但允許千家工廠復工。
    2020/05/08 15:25
  • 好累卻捨不得睡?疲累壞習慣 醫曝「主動失眠」原因

    現代人壓力大,下班後就想放空時常滑手機、追劇、玩遊戲,甚至到了睡覺時間仍「捨不得睡」;隔天一早後悔昨晚的所作所為,一臉疲態地上班上課,發誓晚上絕對要早睡,結果仍重蹈覆轍。有別於一般認知,想睡卻睡不著的「被動失眠」,心理師將這樣的行為稱之為「主動失眠」,雖然不算是疾病,長久以來卻可能嚴重影響健康。
    2020/04/08 13:27
  • 遇陳時中砲火趨緩! 立委質詢先問累嗎?

    陳時中擔任總指揮官,讓他被受關注,但近日疫情升溫,除了主持疾管署的記者會,部長級的陳時中,又要到國會備詢,臉上也略顯疲態,藍綠委員們也很關心他的身體狀況,而防疫辛苦,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轉貼歌曲鼓勵第一線人員。
    2020/03/06 21:18
  • 桃田賢斗香港羽賽退賽 周天成爭冠大利多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上週在福州中國羽球公開賽銀恨,本週他轉戰香港羽球公開賽絲毫不顯疲態,中華隊總教練蔡佳欣說:「天仔調整的很好,有機會再看到他打進決賽。」
    2019/11/12 19:56
  • 藍短褲繫皮帶郭董划龍舟 民眾:好年輕!

    鴻海董事長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文槓上他口中的「特定媒體」,質疑這家媒體一下說他是「卡韓影武者」,一下說他是「男版蔡英文」簡直是荒謬至極,不過今天一早他就換了個好心情,到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體驗划龍舟,來來回回划了15分鐘完全沒有疲態。
    2019/06/06 13:46
  • 立委跑光只剩他!黃國昌開罵10分鐘 爆氣完睡死了

    國內酒駕事故頻傳,朝野皆喊出修法、加重罰則,立法院原定今(19日)審議酒駕防治法案,不料原排程法案才審到一半,主席蔡其昌就於上午10時許宣布休息,此景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氣得開直播怒嗆藍綠兩黨「打假球」。據悉,黃國昌砲火猛烈,一罵就是近10分鐘,之後他難掩疲態,直接在主席台上倒頭大睡。
    2019/03/19 17:05
  • 勝利現身警局驗毒 連8小時調查露疲態

    韓團BIGBANG的團員勝利,日前被爆料「叫小姐」招待台灣客戶,現在又被挖出兩年前在越南疑似吸笑氣的畫面,27日晚間,勝利現身警局接受調查,連續偵訊八個小時,走出警局時看到媒體還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2019/02/28 16:06
  • 真的累壞!華航勞資協商 女經理突胃痙攣

    華航勞資第三度協商,從半夜一點開始不間斷談判,直到早上依舊無法達成共識,不僅雙方累出火氣,連居中當和事佬的交通部次長王國材也小小抱怨,途中更發生華航女經理疑似過度疲勞,出現胃痙攣。
    2019/02/13 13:43
  • 快訊/經費用不到一半! 擴大「暖冬補助」現疲態

    交通部觀光局去年底,祭出花東高屏暖冬旅遊方案,初估已砸下超過7億元,觀光效益高達9億,不過根據觀光局統計,第二波擴大暖冬補助方案截至1月中旬,全台只用掉3億元經費,不到總經費的二分之一,有飯店業者認為,擴大暖冬補助,效果不如第一次好,也可能是國人對補助已經出現疲態。
    2019/01/25 11:25
  • 韓市長跨年接元旦 連兩天只睡2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跨年夜陪伴市民倒數,天還沒亮又去迎曙光,再參加升旗典禮,才睡兩小時的他,透露自己有點疲倦,在台上不時揉眼睛,想打哈欠也趕緊忍住,而這幾天他其實都沒睡好,12月30號去六龜替路跑鳴槍,活動是一早六點,他凌晨入住溫泉飯店,又和業者深談到兩點多才睡覺,也睡不到3小時。
    2019/01/01 19:50
  • 傳騰訊縮減遊戲預算 業界:恐引連鎖效應

    經歷數年高成長,中國遊戲產業漸走入疲態。騰訊傳出將縮減遊戲事業行銷支出,業界人士認為,可能會引起連鎖效應。
    2018/11/09 12:16
  • 南美足球現疲態? 連4屆世足冠軍在歐洲

    2002年世界盃由巴西奪冠,但之後連3屆的大力神盃,都是歐洲國家贏得。今年這個狀況又重演,4強隊伍,沒有1支來自南美洲,全都是歐洲隊。
    2018/07/13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