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疲態 結果共125筆

  • 漫迷忙!書展、動漫祭撞期 搶百億財

    動漫迷這個週末一定特別忙碌,因為台北國際書展和動漫祭難得強碰,不少漫迷幾乎都是兩邊趕場,為了拚買氣,書展業者推出各式周邊商品,從環保杯到抱枕,甚至連機車用的擋泥板都有,一年高達600億的動漫商機,就連大陸的美女漫畫家夏達也3度訪台,參與書展盛事,只是趕行程又趕稿的她,在簽名會上難掩疲態。
    2012/02/04 12:53
  • 總統大選辯論後 馬蔡照跑行程無疲態

    總統大選辯論後,馬蔡晚間各有各的行程,馬總統參加「觀光領隊」之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則是抽身參加紙風車劇團活動,兩人忙了一個下午的辯論,似乎都沒有展現疲態。
    2011/12/03 23:11
  • 陳致中造勢晚會 黃睿靚露疲態沒喊當選

    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而解除議員職務的陳致中,在服滿3個月的勞動役之後,這個月17日晚上首度舉辦造勢晚會,宣布決心參選立委選戰的心意,陳致中的阿嬤也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餵他吃下象徵去霉運的豬腳麵線,不過整場造勢晚會,黃睿靚面露疲態,臉色有點蒼白,而當陳致中握住她的手,和支持群眾高喊當選時,黃睿靚也沒有開口,緊閉雙唇。
    2011/11/18 17:55
  • 美國職棒/「差點睡著」 Cano記者會托腮眼無神

    MLB明星球員週日下午搭機抵台後,隨即轉搭遊覽車趕往下榻飯店,在飯店外頭依舊有許多球迷,拿著球衣和棒球,要給球星簽名,結果卻是撲空,而這些大聯盟的明星球員,似乎是經過長途飛行,太過勞累,在記者會上疲態百出。
    2011/10/30 21:32
  • 「還要再跟訪日嗎?」 蔡返國續批金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結束了9天訪美行程,在晚間返抵台灣,一下飛機,上百位支持者到機場迎接,副手蘇嘉全也到場。蔡英文沒有顯露疲態,砲火依舊猛烈,質疑金溥聰一路跟到美國,根本就是居於下風,沒有自信的人才會做的事,希望接下來訪日行程,國民黨應該想清楚,還要不要繼續跟。
    2011/09/20 21:33
  • 52小時接力渡黑潮 6日泳士抵台致謝

    經過52小時的不眠不休,6名來自日本泳士,在今天上午10點,順利抵達宜蘭蘇澳豆腐岬,儘管一路必須克服強勁的太平洋黑潮,才順利游完120公里的路程,但他們卻絲毫不顯疲態,臉上滿是完成目標的欣喜;一上岸,最迫切想說的,就是謝謝台灣!
    2011/09/19 13:24
  • 舌戰股東「頻喝水、露疲態」 郭董累了?

    鴻海股東會,也是小股東一年唯一一次跟郭台銘近距離接觸機會,不過之前因為富士康四川廠發生大火,郭董來回奔波,郭董就被發現臉色顯得疲累,在股東會上還頻頻喝水,準備的水杯硬是比別人多一倍,讓股東不禁擔心起健康狀況;郭董為印證身體沒問題,不僅當場脫西裝,還彎腰以手碰地,展現柔軟度。
    2011/06/08 18:51
  • 「珍」報到 白髮露疲態20度裹雪衣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從高雄前往台中進行入監評估,可能太久沒有露面,一開始還能微笑面對人群,不過2小時不到,吳淑珍就露出疲態,這也讓檢警都不敢大意,除了由3位醫護人員護送吳淑珍到高鐵站,承辦檢察官以及至少5名員警更是一路隨行,而國內上百名媒體,為了掌握吳淑珍狀況,更是派出大批人馬。
    2011/02/18 07:57
  • 台大醫生疑過勞 1猝死、1昏倒急救

    負責救人的醫師,也會過勞成疾!台大醫院在上個月就失去一位正值壯年的優秀醫師,他是神經內科的陳至全,今年才39歲,專長癲癇,不只看診和臨床工作就幾乎佔去整個禮拜的時間,他還進行相關研究,同科醫師也認為有可能是積勞過度,但除了前一陣子有露出疲態以外,沒有任何心臟病的徵兆,他卻在上個月被發現猝死家中。無獨有偶,10月底台大另一位神經外科助理教授,則是在工作時突然昏倒,不過,由於在院內緊急急救,救回一命。
    2010/12/24 18:16
  • 郝吃素看東坡肉吞口水! 蘇掃街衝票

    選前倒數黃金72小時,台北市選情激烈,郝蘇一早分別狂掃菜市場,而為花博吃素三週的郝龍斌,看到水果猛吃,因為逛到東坡肉攤只能吞口水不能吃,郝龍斌說吃素很健康,體力不會不夠;而蘇貞昌則說,自己體力很OK,如果平常沒怎麼常跑基層的人,就會顯出疲態。
    2010/11/24 13:12
  • 「數十小時未闔眼」 鐵人郭台銘露疲態

    富士康又爆發員工墜樓事件,急得郭台銘在48小時內再度趕往大陸探視,一路他不時摸著臉頰、強打精神,累得連眼睛都紅紅腫腫,甚至連走路都走不穩,還一度要保鏢攙扶,郭台銘搶救公司的墜樓危機很拚,看的投資人也很心急,就怕郭董健康萬一拚出狀況,股價也要跟著遭殃。
    2010/05/27 17:56
  • 「死老鼠也不看」 惠妮演唱會被罵翻

    曾經紅極一時的高音天后 惠妮休士頓,在歷經吸毒風波後,重新復出登台,在南韓首爾傳出,惠妮在後台情緒崩潰,來到澳洲開演唱會,惠妮不但滿臉疲態,唱的上氣不接下氣,連高音都唱飆不上去,不少歌迷實在聽不下去,乾脆提早離席。
    2010/02/23 16:43
  • 98金鐘獎/〈快訊〉金鐘上午彩排 主持人早起露疲態

    2009金鐘獎今天晚上就要敲鐘登場,早上有許多藝人陸續到達現場彩排,包括四大主持人徐乃麟、陳亞蘭、梁赫群和白歆惠一早就到國父紀念館。
    2009/10/16 11:32
  • 路程奔波顯疲態 吳淑珍母子返高雄

    北上到台北接受特偵組偵訊的吳淑珍、陳致中、黃睿靚,在晚間搭高鐵回到高雄,這一次針對二次金改,吳淑珍配合調查,北上接受訊問,不過面對記者詢問,態度相當低調。
    2009/06/24 22:47
  • 334家超級股東會 台股不賞臉續黑

    今天又是超級股東日,334家上市櫃公司今天舉辦股東會,不只小股東疲於奔命,連國際專業財經媒體也來趕場,要來聽聽國內企業怎麼評估開放陸資投資台灣的前景,不過兩岸話題一炒再炒,市場出現疲態,大盤不太給面子,繼昨天重挫超過2百點之後,今天持續探底,最後指數雖然拉回,但是還是收黑,小跌4點,6200守住了!
    2009/06/16 17:58
  • 517嗆馬/綠營凱道24小時 群眾情緒高低起伏大

    今天晚間10點,就是民進黨517跨夜遊行靜坐預定結束的時間點,昨天到今天,短短24小時內,群眾的情緒,隨著天氣變化而出現高低起伏!我們的記者觀察,今天早上天氣悶熱,使得群眾心浮氣躁,發生向媒體記者潑水的意外事件,倒是昨天入夜後,天氣變冷,群眾的能量也跟著降低,或坐或蹲在凱道上,就連四大天王在內,疲態全出籠,綜觀全場群眾情緒最高潮的時刻,就屬昨晚9點,寫著「無能」2個字的雷射光束,打在總統府牌樓的那一刻。
    2009/05/18 18:16
  • 江陳會後 台股震盪逾250點收5705

    江陳會後,台股居然一天震盪250多點,開盤站上5900,但利多出盡的賣壓湧現,盤中重挫200多點,最後勉強拉回5705點收盤!江陳會前領先大盤漲勢的觀光、金融、航運都成為殺盤重心,而DRAM族群也因為TMC召集人宣明智表露疲態,今天也大跌,讓宣明智不得不親自發聲明,說自己沒想過請辭,但外界雜音太多,的確有些心力交瘁。
    2009/04/27 17:57
  • 父船難餘生 名模女兒劉乙瑮急探視

    原本分送2家醫院的船員們,晚間在三總團聚一同出院,只有美籍的湯瑪士需要住院觀察,所有人見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彼此擁抱,這一刻就像重生一樣,船長還不忘拿出當時身上的救生衣,感謝捐助救生衣的僑胞!大合照時,所有人都露出了笑容,只是難掩疲態,船長的女兒也是名模劉乙瑮,也丟下手邊工作,素顏探視老爸。
    2009/04/27 11:45
  • 翻船後船員終聚首 激動擁抱

    原本分送2家醫院的船員們,晚間在三總團聚、一同出院,只有美籍的湯瑪士需要住院觀察,所有人見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彼此擁抱,這一刻就像重生一樣,船長還不忘拿出當時身上的救生衣,感謝捐助救生衣的僑胞;大合照時,所有人都露出了笑容,只是難掩疲態,船長表示在經過一夜休息後,才會正式召開記者會,好好說明事發經過。
    2009/04/26 23:06
  • 累了嗎? 馬總統過終點「慢慢」跑

    很愛運動的馬總統,體力也用到極限了嗎?今天一大早天才剛亮,馬總統就到宜蘭參加路跑,以往體力總是用不完的馬總統,今天跑了5千公尺,到達終點的時候,臉上明顯出現疲態,總統累了嗎?昨天馬總統到新竹騎腳踏車,一騎13公里,之後又到高雄跑步,運動量非常大;不過總統府強調,體能消耗很正常,總統體力絕對沒問題。
    2009/04/19 18:11
  • 〈快訊〉扁羈押庭攻防實錄 TVBS第一手掌握

    今天是陳水扁的程序準備庭第三天,一整天,陳水扁都面露疲態,在經過一上午的休息之後,也沒有顯著進展。下午2點半開庭之後,在經過檢察官短暫的陳述之後,審判長蔡守訓突然宣布停止準備程序庭,進而改開陳前總統的羈押庭,決定陳前總統今晚可以回到寶徠,抑或繼續還押看守所。
    2009/02/26 16:44
  • 〈快訊〉《2/26》扁案法庭攻防實錄 盡在TVBS(上)

    陳水扁第3天出庭應訊,由於前一晚的庭訊到晚間近11點才結束,一早,陳水扁又在法警戒護下前往台北地方法院,精神明顯露出疲態。今天庭訊還沒進入主題,檢察官和陳水扁的辯護律師,就先就陳水扁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繼續庭訊相互交鋒。
    2009/02/26 11:15
  • 一星期連跑4國 希拉蕊飛抵北京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今天飛抵北京,大陸是她亞洲行的最後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希拉蕊馬不停蹄,短短幾天要趕4個國家,在南韓拜訪的時候,已經面露疲態,罕見地在公開場合中戴上眼鏡。而歐巴馬老婆蜜雪兒也沒閒著,忙著拜訪政府部門,幫歐巴馬做好公關。
    2009/02/20 23:01
  • 血壓偏低 珍出庭前打營養針服藥

    吳淑珍在出庭前服了藥,還打了高蛋白針補充體力,只是血壓稍微偏低,法院小心翼翼,一開庭就先問吳淑珍的狀況,雖然有休息時間,吳淑珍不時按摩肚子、撐下巴露出疲態,讓支援的台大醫師精神緊繃,還好急救設備終究備而不用;台大醫院表示,去年9月第一次支援,費用是2萬5,這次開庭時間2個多小時,花費將會比上次高。
    2009/02/10 18:00
  • 3天加班操勞! 財長兩層大眼袋

    行政院連續3天加班,提出救股措施,讓台股今天收盤守住5千點大關,看到這個結果,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終於露出笑容,只是連續加班操下來,財經首長個個出現疲態,尤其是財政部長李述德,眼袋更大了,還從原本一層變成兩層,立委也難得破例,優待李述德上台質詢時不用敬禮。
    2008/10/13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