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疲態 結果共125筆

  • 老帥親征 廈門長庚開幕王永慶到

    近年來減少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台塑創辦人王永慶為了6日廈門長庚醫院的開幕典禮,前一天大早就搭機前往廈門,王永慶的三房李寶珠一路陪伴在旁,高齡已經90多歲的王永慶,經過澳門轉機到廈門後,臉上出現疲態。
    2008/05/06 07:49
  • 「你累了嗎?」 馬英九跑行程現疲態

    選戰終於快接近尾聲,馬英九從南部固樁長住之旅,接下來這一星期也定調把選戰重心往北移,以免選情鬆動;不過,去年開始「趴趴走」的馬英九,現在掃街拜票,身體似乎也出現狀況,一直咳嗽和臉上不時出現疲態,也看得出馬英九好像累了,就連馬英九自己都說只能多找時間睡覺。
    2008/03/17 18:43
  • 台銘聚焦/鴻海尾牙史上最長 總裁憋尿撐場

    今年鴻海尾牙,可稱得上是史上最長的一次,比原本預計睌了2小時,體力驚人的總裁郭台銘,不過在最後時,已經略顯疲態,員工9大事業群表演結束,都要向總裁拜個年,好幾次郭台銘都尿遁,委由媽媽代打。
    2008/02/06 12:54
  • 超級週末夜! 總統趕場不見疲態

    立委大選超級週末,陳總統從北到南奔波輔選,晚間又趕到彰化站台造勢!臉上看不出任何疲態,依舊火力十足。
    2008/01/06 00:11
  • 「連」趕9場! 連戰站台:拒領公投

    立委選前最後10天,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今天站上第一線輔選,1天之內連趕9場,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出來輔選,連戰不見疲態,還火力全開,左批現在的中選會是「什麼碗糕」!右打公投是為了亂大選,公開表態拒領公投票,連戰也呼籲把選票集中給國民黨,意在言外,就是不讓想新黨瓜分政黨票的票源。
    2008/01/02 11:15
  • 你累了嗎?長征5日 馬英九:腿痠

    馬英九騎著單車環台已經5天了,拼了360公里以上,臉已經曬紅,也露出一點疲態。他說大腿有點痠,不過其他都還好,至於傳出民黨內有人質疑,這次青春鐵馬行的成效不彰,甚至讓外界對馬英九有騎單車去貴族旅行的感覺,馬英九倒覺得,這是另一種愛台灣的方式!
    2007/05/15 12:33
  • 側臉打噴嚏RAIN疲態 來台補眠

    小天王RAIN一連4天都住在圓山飯店,原本預定早上11點要吃早餐,粉絲也在一樓苦等偶像出門!只不過RAIN真的累了,因為他昨天在韓國出發,只睡了2個小時,不小心打了噴嚏,還開玩笑說「我睏了」,台灣主辦單位接連安排緊湊的行程,還要接受餐廳的熱情邀約,RAIN整個上午都在補眠,連早餐都沒吃。
    2007/03/30 14:06
  • 為天下圍攻應訊 施明德顯憔悴

    倒扁總指揮施明德在自囚2個月之後,今天為了10月10日天下圍攻行動可能違法,首度公開露面,前往地檢署應訊,從施明德臉上,看出明顯的疲態,頭髮也長了不少。不過對於陳總統最近的作為,以及他自己的身體狀況,施明德通通沒有回應。
    2007/02/06 10:36
  • 懷孕7月 腳程飛快!黃睿靚容光煥發

    黃睿靚從紐約轉東京回台灣,長途旅程看起來不但沒有疲態,還容光煥發,TVBS在東京隨行採訪的記者也觀察到,黃睿靚雖然懷孕7個月,肚子卻不像一般同期的孕婦一樣大,也沒有浮腫的情形,甚至精神奕奕走得非常快,連陳致中還有國安人員都差點跟不上。
    2006/12/02 17:54
  • 法國行累人 馬英九在追思會打瞌睡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清晨從法國回到台灣,馬英九在法國只待了一天,卻排了16個行程,另外有3天都在越洋長途飛行,沒有太多時間休息,馬英九今天回台出席公開場合,出現疲態,不但打瞌睡,就連平常總是服服貼貼的頭髮也到處亂翹。
    2006/11/11 18:14
  • 腳底按摩師:施明德肝胃腎都不好

    靜坐9天,又圍城遊行一整夜,施明德略顯疲態,連續2天,有腳底按摩師來幫他按摩,使勁地又拍又打又槌,根據所謂足部神經反射的狀況,按摩師說,施明德的胃肝腎,狀況都不太好。
    2006/09/17 18:28
  • 誰在搞軌 /收押後見疲態 李泰安一覺到天亮

    李泰安收押禁見後,在屏東看守所度過第一晚,看守所人員說,李泰安很配合,很守規矩,一到就寢時間,倒頭就睡,沒有和室友聊天說話,不過在看守所內,不能抽煙嚼檳榔,李泰安只能看老婆為他準備的2張照片,打發時間。
    2006/06/03 12:08
  • 行程緊湊馬英九現疲態 眼袋超腫

    馬英九訪美,行程非常緊湊,天天都睡眠不足,從今天早上他返台記者會,就看得很清楚,眼袋浮腫的相當嚴重,這樣的狀況,整形醫師說已經到了動手術的程度!40分鐘手術,就可以讓馬英九看起來年輕10歲!
    2006/03/29 18:18
  • 柯林頓行程滿 健康情況明顯不佳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最近活躍在紐約的慈善募款活動,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柯林頓氣色非常差,不僅兩眼無神,還明顯露出疲態,網友紛紛猜測,這位前總統是不是活不久了。
    2005/09/17 18:00
  • 20名保鑣 護送芮妮衝人潮 記者摔倒

    昨晚抵台為新片宣傳的好萊塢明星瑞妮齊維格,將旋風停留37小時。這位親切的甜姐兒,一出現在機場大場,隨即讓現場陷入瘋狂,甚至還有攝影記者被擠到跌坐在地上。為了讓芮妮順利出關,20名保鑣隨身戒護,而瑞妮雖然難掩疲態,但面對媒體和影迷時,仍然展現出高度親和力。 紮著馬尾、一身輕便黑衣搭配牛仔褲,好萊塢甜姐兒瑞妮齊維格一現身,就讓機場影迷全部陷入瘋狂。
    2004/12/03 07:07
  • 媒體連線徹夜未眠 鏡頭前疲態畢露

    美國總統大選昨天拖了一個晚上都沒有結果,所有的電視台記者熬了一整夜連線,累到精神差點崩潰,有的人眼皮快閉起來,有人講話開始大舌頭,不過,為了避免4年前報票報過頭的窘境重演,媒體全都上緊發條,嚴格把關訊息。
    2004/11/04 14:06
  • 呂秀蓮誇朱木炎:撫平320後撕裂傷口

    今天下午的總統府失控了!因為員工們全都搶著和朱木炎、陳詩欣等奧運得牌選手合照,而接見選手的呂副總統更是語出驚人的說,朱木炎、陳詩欣撫平了320後撕裂的台灣,因為他們得獎時不分藍綠,朝野全都為台灣喝采。不過經過一整天英雄式的待遇,又是遊行又是接見,朱木炎在拍照時不禁露出疲態。
    2004/09/01 19:28
  • 奧運盛大慶功宴 金牌選手露疲態

    中華代表隊的奧運英雄,經過長途飛行中午才回到台灣,下午就要參加大遊行,還要去總統府和副總統見面,晚上還要參加行政院長游錫堃作東的慶功宴,這些選手撐到這個時候,簡直已經累壞了,但是慶功宴上,選手們還要聽各級長官講話,還要應付所有人簽名跟合照的要求。
    2004/09/01 17:56
  • 張誌家6局9K 中華隊唯一表現及格

    中華隊以0比7不敵加拿大,整場比賽不論攻守中華隊都不如對方,輸球並不冤枉,不過先發投手張誌家倒是徐生明總教練眼中唯一表現及格的選手,張誌家雖然在比賽前兩天才到雅典和球隊會合,這場比賽卻完全看不到任何疲態,主投6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只是隊友的守備不捧場,讓張誌家吞下敗投,不過他的優異表現,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2004/08/16 07:51
  • 隨走隨吃 媽祖信眾摘野菜打牙祭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行程第6天,逐漸進入倒數計時的尾聲,全程跟隨的虔誠信徒徒步跟隨,逐漸露出了疲態,今天TVBS的記者就觀察到,有的信眾走累了坐在路邊休息,看見田邊小徑長滿綠油油的野菜,當場拔起準備煮來吃,俏皮的來說就是走到哪,就吃到哪。
    2004/04/23 18:06
  • 「托斯卡尼艷陽下」首映 張清芳擔任代言

    熟女影展系列之一、新片「托斯卡尼艷陽下」首映會,邀請歌壇熟女張清芳擔任電影代言人。剛剛才從泰國與未婚夫度假回來,一下飛機便直奔首映會場開工的張清芳絲毫不見疲態,可見她的好心情。張清芳:「度假當然是會比較輕鬆一點,而且工作辛苦了這整年,這次度假還滿長的時間,覺得太長了,應該再短一點。」
    2004/01/30 22:42
  • 連戰好吃好睡 行程滿檔不會累

    國民黨主席連戰現在下鄉行程再多,他的臉上也很少出現疲態,跟在連戰身邊的幕僚都知道,連戰是個好吃好睡的人,而且食慾不錯、不挑食,幾乎沒有靠食補來增強體力。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非常喜歡吃甜食,不過為了保持身材,宋楚瑜靠跑步來消耗甜食的超高熱量。
    2004/01/22 09:45
  • 國政選戰兼著跑!總統接見露疲態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陳水扁總統每天行程滿檔,在拼場選舉之外,例行的國政接見行程也沒少,可能因為如此,總統下午當著國賓面前打起瞌睡。
    2004/01/05 19:53
  • 庭訊一整天 泰公顯疲態不發言

    再經過一整天的庭訊後,劉泰英匆匆離開法庭,一再表示不能發言,不過因為媒體太過擁擠,劉泰英也忍不住動怒。
    2003/11/12 19:28
  • 蔡琳為新戲定裝 來台造型多變

    此番為新戲「情定愛琴海」來到台灣的韓國女星蔡琳,除了以甜美的笑容擄獲了影迷的心,從她一下飛機非但沒有疲態,還連換二套小秀性感的典雅造型,到今天為戲定裝,展現另一種清純可愛的氣質與穿衣品味,也同樣讓記者印象深刻。蔡琳:「今天穿的是戲裡的造型,但我平常也喜歡身上這類款式的洋裝。」 不過媒體最好奇的還是她據傳每集一萬元美金的片酬。蔡琳:「嗯,跟外傳的一樣,和在韓國的片酬差不多,雖然行程很忙很累,但是很開心,而兩位男主角對我都很體貼很關心。」 相信聽到蔡琳這麼說,以及這二天她以一樣的魅力,就算是總計超過千萬台幣的片酬和無上限的製作費,對劇組來說都是值得了。
    2003/07/16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