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運盛大慶功宴 金牌選手露疲態

記者 楊鎮全 葉俊宏 高志亮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9/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代表隊的奧運英雄,經過長途飛行中午才回到台灣,下午就要參加大遊行,還要去總統府和副總統見面,晚上還要參加行政院長游錫堃作東的慶功宴,這些選手撐到這個時候,簡直已經累壞了,但是慶功宴上,選手們還要聽各級長官講話,還要應付所有人簽名跟合照的要求。

來到英雄館參加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晚宴,這些奧運英雄即使很累,還要撐著跟大家一起慶祝。記者︰「接下來最想做什麼事?」奧運跆拳金牌得主朱木炎︰「回家休息。」奧運跆拳金牌得主陳詩欣︰「想要趕快回家,跟家人團圓團聚吧!對啊!」

慶功宴因為班機延誤,晚了一個小時才開始,但是要吃飯再等一等,因為體委會主委陳全壽,中華奧會主席黃大洲,還有作東的行政院長游錫堃,都要來個精神訓話。行政院長游錫堃︰「我過去的經驗,如果是跟體育界的朋友在一起講話,最好不要超過3分鐘,但是今天因為我是代表政府講話,為了要講長還是講短,我跟幕僚還開了一次會。」

游院長不想說太久,但是這一講,還是足足15分鐘,接下來游錫堃還要頒獎給所有贊助企業,這讓所有選手累的快要翻過去,空著肚子等待,朱木炎的爸爸乾脆先閉目養神。慶功宴司儀︰「請中華航空公司何總經理代表接受。」

好不容易上菜了,已經是7點20分,所有選手終於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家鄉食物,還有這一道,由南瓜作成的金牌菜,讓這場晚宴充滿喜氣,只是這些選手,哪有時間好好吃飯。

一下要照相,一下要簽名,想吃點東西都變的很難,但是這些奧運英雄,還是耐心的和所有人分享他們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詩欣#朱木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26

0.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