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造勢晚會 黃睿靚露疲態沒喊當選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因為偽證案被判刑3個月而解除議員職務的陳致中,在服滿3個月的勞動役之後,這個月17日晚上首度舉辦造勢晚會,宣布決心參選立委選戰的心意,陳致中的阿嬤也特地從台南趕來高雄,餵他吃下象徵去霉運的豬腳麵線,不過整場造勢晚會,黃睿靚面露疲態,臉色有點蒼白,而當陳致中握住她的手,和支持群眾高喊當選時,黃睿靚也沒有開口,緊閉雙唇。

群眾:「陳致中當選!陳致中當選!」

服完勞動役,陳致中在支持者的簇擁下,首度舉辦參選立委造勢晚會,群眾氣氛熱烈,但眼尖的人不難發現,跟在一旁的黃睿靚,面露疲態,沒有什麼精神,即使在陳致中站上講台,提及黃睿靚的時候,她也只是擠出了一點笑容。立委參選人陳致中:「從哪裡跌倒,從哪裡站起來,我的妻子也是這樣鼓勵我。」

黃睿靚在整場造勢晚會中,氣色不怎麼好,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臉色有點蒼白,就在陳致中緊握住她的手,和群眾高喊當選的口號時,黃睿靚還是緊閉著雙唇。群眾:「致中當選,陳致中當立委!」

黃睿靚的表現讓人覺得有點意外,和先前她出席各種選舉場合比較起來,經常笑臉迎人,和支持者握手致意,實在有明顯的差別,而造勢晚會上,黃睿靚也鮮少說話,這在自已先生宣布立委的重要選舉場合,似乎很難讓人不多做聯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睿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81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