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短褲繫皮帶郭董划龍舟 民眾:好年輕!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15:17

鴻海董事長昨天晚間在臉書上PO文槓上他口中的「特定媒體」,質疑這家媒體一下說他是「卡韓影武者」,一下說他是「男版蔡英文」簡直是荒謬至極,不過今天一早他就換了個好心情,到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體驗划龍舟,來來回回划了15分鐘完全沒有疲態。

圖/TVBS

 
藍色polo衫配上淺藍色短褲,腰上還繫著皮帶,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6日一早,就到新北市碧潭風景區體驗划龍舟樂趣。

穿上整齊的制服和夥伴動作劃一划龍舟,來來回回15分鐘也難不倒他。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我叫館長來划船,但是我划不過他,因為他臂力太大。」

 
圖/TVBS

看來是平常有在練,甚至還能和其他人開玩笑,而郭台銘也積極展現親民作風和民眾打成一片。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唉呀你好,一定當選,來來,抱一下,我今天不用洗澡了,這麼年輕。」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民眾:「把小英幹掉,把台灣帶出去啦,比較重要啦,你們沒有一些空心菜,弄點空心菜,啊這包空心菜的,我把空心菜吃掉喔。」

拼命跑行程累積人氣還不忘酸了一下總統蔡英文,而就在前一天郭董也在臉書指責特定媒體。

圖/TVBS

放上報紙截圖還寫下,這份媒體就是破壞黨內團結的元兇,還稱對方就是最大之假韓粉。他表示從參與選舉以來,頻頻遭到攻擊,對方不斷編造故事,一下被說是藍版蔡英文,一下又被說是卡韓影武者,甚至是遭到抹紅,可是卻被立場鮮明的媒體不斷抹黑,呼籲應該要適可而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總統#蔡英文#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609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