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跑光只剩他!黃國昌開罵10分鐘 爆氣完睡死了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7:05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國內酒駕事故頻傳,朝野皆喊出修法、加重罰則,立法院原定今(19日)審議酒駕防治法案,不料原排程法案才審到一半,主席蔡其昌就於上午10時許宣布休息,此景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氣得開直播怒嗆藍綠兩黨「打假球」。據悉,黃國昌砲火猛烈,一罵就是近10分鐘,之後他難掩疲態,直接在主席台上倒頭大睡。

黃國昌在臉書表示,時代力量要求攸關酒駕防治的《道交條例》,排在第一案優先審議,最後卻被排在第14案,更誇張的是,上午院會才審到第6案,主席竟於10時35分宣布休息,立委們全跑光,讓他不禁質疑「請問是在休息什麼?為何不審法案?兩大黨不是都說要防酒駕?可以打假球打成這樣嗎?」

 

圖/翻攝黃國昌臉書

除了臉書PO文,黃國昌也開直播秀出空無一人的議場,只見他在其他人散場後霸占主席台抗議,同時擺出「酒駕防治、莫再拖延」字卡,並在鏡頭前繼續開罵近10分鐘,砲火十分猛烈。ETtoday新聞雲報導,直播結束後,黃國昌仍繼續坐在台上等待開會,無奈還是沒人回來,而他也直睡死在主席台上。

針對黃國昌的批評,蔡其昌則在臉書直播回應,指《道交條例》在朝野黨團間根本沒有共識,和會場休息、排在第幾案審理無關,就算排在第一案,各黨團沒有共識結論也無法處理,不存在是否拖延的問題,因此希望黃國昌趕快去找各黨協商,不要只會修理議會主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立法院#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16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