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參選破壞民進黨團結?阿扁發聲力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09: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行政院賴清德昨(18日)領表登記參選民進黨2020總統黨內初選,將與日前已宣布將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正面對決,這枚震撼彈也引發民進黨內不小波瀾,甚至出現賴這麼做是破壞黨內團結的聲音。對此,前總統陳水扁則是在LINE群組公開力挺,認為民進黨開放初選自由競爭,有人登記卻被貼上破壞團結的罪名,「請問有道理嗎?」
 
賴清德突然登記參選民進黨2020總統初選,不但在政壇引發震撼,民進黨內也出現批評聲音,英派召集人、立委陳明文更是在臉書PO文表示,分裂一定會輸,陣前換將形同承認政權與改革失敗,連任總統放棄參選等於於承認執政團隊的失敗,尤其賴清德不久前更是執政團隊的一份子。

 
 
對此批評聲音,據《工商時報》報導,陳水扁昨晚在LINE群組公開力挺賴清德,認為民進黨年初黨主席補選,卓榮泰與游盈隆2位候選人一致主張,民進黨總統初選現任優先的傳統,如今開放初選自由競爭,有人登記參選卻被貼上破壞團結的罪名,「請問有道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總統#初選#民進黨#蔡英文#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543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