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當鋪 結果共312筆

  • 新北當鋪槍擊案幕後主嫌 弘仁會大哥「鯨魚」羈押禁見

    涉嫌幕後教唆少年槍手開槍掃射的竹聯幫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林嫌,新北檢今晚訊問完畢後,認為涉及洗錢、恐嚇等重大犯嫌,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裁定獲准。
    2023/04/29 23:33
  • 雙北幫派互轟67槍!弘仁會「鯨魚」落網 黃國昌曝凶殘黑歷史

    新北市11天內連傳土城當鋪連環槍擊、雙北尋仇等3起槍擊案,開出多達67槍震驚全國,而槍擊案幕後教唆弘仁會要角「鯨魚」林京履(23歲)帶著杜姓小弟(20歲)逃往馬來西亞藏匿,昨(28)日晚間被押回台灣,並於今(29)日開始訊問。前立委黃國昌也在臉書PO文起底「鯨魚」的黑歷史。
    2023/04/29 10:29
  • 教唆開槍!弘仁會「鯨魚」 落網一下機就被逮

    教唆未成年少年開槍的幕後藏鏡人,從馬來西亞被警方押解回台,晚間八點多抵達桃園機場,這名弘仁會的林姓嫌犯綽號「鯨魚」,在土城當鋪遭開槍後就搭商務艙潛逃,沒想到才下飛機,就遭馬國警方包圍逮捕,整整在當地待了八天,不過這些日子也讓他直呼真的「難過」。
    2023/04/28 23:44
  • 新北槍擊案再逮14人 警破弘仁會蘆洲據點、2組長落網

    新北市黑幫衝突一個月內接連發生槍擊案,其中位在土城的當鋪更被開了51槍,警方調查這全是因為弘仁會和華山幫在互相較勁!新北市刑警大隊接連進行兩波掃蕩,昨(27)日晚間執行第三波,於新北市、花蓮、雲林等地,再逮14名嫌犯,其中包括和弘仁會要角「鯨魚」同輩的簡姓、吳姓組長,以及「鯨魚」的左右手陳姓嫌犯,同時也將弘仁會位在新北蘆洲的據點,一併破獲。
    2023/04/28 09:36
  • 槍擊案再爆地下匯兌9百萬 弘仁會另一要角「掛氣球」疑挑釁

    日前弘仁會與華山幫因糾紛惡鬥互相示威,11天內在雙北市連轟67槍,新北市刑大24日兵分多路,再逮捕涉案相關人士到案。據消息指出,2幫派間不只因為少年阿翔A水錢埋下禍因,更傳出當鋪這一方本來要協助弘仁會處理疑似海外不法所得地下匯兌,但過程中有1筆900萬元的款項「消失」,才會相互看不順眼。案發後有傳言弘仁會要角綽號「樂樂」、台日混血的飯窪大輔也涉入其中,而他位在三重的娛樂公司外,更擺滿了氣球,引起警方高度關注。
    2023/04/27 13:06
  • 侯友宜悄悄赴刑大慰問 針對「黑槍、不法當鋪」加強查緝

    近期新北市接連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其中土城當鋪遭掃射51槍一案,新北市警方昨(24)日晚間再逮捕相關涉案人士到案,而今(25)日上午由警察局局長廖訓誠舉行記者會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悄悄現身新北市刑大,勉勵警察同仁,且特別針對黑槍、不法當鋪等處要求加強查緝。
    2023/04/25 16:08
  • 爭面子!大哥座車被裝GPS開槍 弘仁會槍藏「獅頭」反擊 

    日前在雙北市地區接連發生槍擊案件,11天內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大戰開了67槍,除了槍手自行投案外,新北市警方再逮捕7人到案,其中有一人是在弘仁會要角「鯨魚」的座車上裝GPS,鎖定其行蹤開槍,而弘仁會又找來少年槍手在光天化日下持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警方查出該把衝鋒槍就是由22歲的楊姓男子利用死轉手的方式,藏在宮廟團體倉庫的「獅頭」內,讓槍手取槍犯案,還有一人則負責在一旁錄影回報。
    2023/04/25 12:28
  • 當鋪10天前就遭開槍 15歲少年槍手稱「槍是國小時蝦皮買的」

    一名17歲劉姓少年20日上午帶著改造衝鋒槍,搭乘計程車前往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一間當鋪連轟51槍,消息震驚全台。事後,又有另段畫面流出,這間當鋪10日時就被連開三槍,警方獲報後介入偵辦,查獲開槍的15歲朱姓少年及陪同的2名犯嫌到案,朱男落網後向檢警供稱,因為跟當鋪人員有私人恩怨才會開槍,至於槍枝是國小時在蝦皮買的。
    2023/04/25 10:05
  • 快訊/雙北67槍黑幫衝突!土城當鋪遭轟 警再逮8人到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上某間當鋪遭少年持改造衝鋒槍,連轟51槍,警方查出起因為竹聯幫弘仁會與華山幫間發生糾紛,互相開槍示威。新北市警方追查幕後犯罪組織,發現李男、楊男等人曾參與槍擊案分工,而案發後眾人一度消聲匿跡,經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蒐集事證,昨(24)日聲請拘票、搜索票同步進行掃蕩,逮捕8人到案。
    2023/04/25 09:26
  • 雙北轟67槍!疑少年A水錢埋禍因 藏鏡人弘仁會「鯨魚」躲吉隆坡

    日前竹聯幫弘仁會和華山幫成員,因利益糾紛,在短短11天內於雙北市連轟67槍,震驚社會。據了解,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早在警方約談之前,已經先出國「避風頭」,最後疑似出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而檢警已經透過管道傳話,要求「鯨魚」返台說明,若不配合,不排除註銷護照逼他回台。而槍擊案件起因,被爆出是一名綽號「阿翔的」少年,向土城當鋪這一方借款約100多萬,利滾利變成200多萬,但還不出來還投靠弘仁會,卻在當車手時A走「水錢」,釀成2幫派間糾紛。
    2023/04/24 18:32
  • 起因黑錢!華山幫、弘仁會在雙北狂轟67槍 幕後要角已潛逃

    雙北黑幫互鬥槍擊案又有新進展!外傳竹聯幫弘仁會、華山幫2幫派因為毒品利益引發紛爭,雙方互轟,在11天內共開了67槍,震驚社會。新北市警察局深入追查後,發現雙方並非毒品糾紛,而是僅有250萬元贓款帳目不清,而槍擊案發生後,弘仁會要角「鯨魚」在警方發動約談前已出境「避風頭」,警方將持續追查幕後主謀。
    2023/04/23 12:34
  • 有共犯!少年槍手曾躲「貨櫃」6hr 兩人接應

    土城當鋪槍擊案,警方最新線索發現,少年槍手在犯案前,曾經到一處貨櫃裡待了6小時,且至少有2人在裡面接應,原來這間貨櫃,疑似被弘仁會當成「安全屋」使用,專門用來準備槍械。而現在又有新槍擊畫面曝光,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2:52
  • 弘仁會二度尋仇!當鋪遭掃射 警再逮3少年

    新北市街頭頻傳槍響,黑幫連開64槍,其中土城一間當鋪被掃射51槍,案發後,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其實早在4月10日,同一間當鋪就曾被人開槍,但當時沒人報案,警方事後追查,在22號清晨,逮捕3名涉案的少年,其中開槍的嫌犯年僅15歲。
    2023/04/22 12:49
  • 又是少年!土城當鋪遭轟51槍 十天前另一人也開了3槍

    新北市土城四川路一間當舖日前因為幫派糾紛,遭劉姓少年槍手持衝鋒槍連開51槍,事後他雖然主動前往警局投案,但隔天又於網路上流出一段畫面,顯示早在劉姓槍手犯案前10天,就有另名黑衣男前往同間當舖開槍!經警方深入追查,於今(22)日凌晨將該名黑衣男查緝到案,據悉他只有15歲,初步供稱是因為朋友的感情糾紛,才會動手。
    2023/04/22 10:21
  • 弘仁會火拚!「土城當鋪」 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擦槍走火,甚至10天前同一間當鋪也被尋仇,弘仁會二度犯案,警方懷疑,兩起案件和19日的板橋槍擊案也有關,弘仁會座車被開了11槍,一來一往,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
    2023/04/21 19:10
  • 土城少年槍手1原因「免留案底」?律師嘆:完美的免洗筷

    新北市土城區昨(2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少年搭計程車至某當鋪前下車,並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連掃51槍,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對此,有民眾就討論,槍手因未成年,是否就不會留案底,日後還可重新做人?
    2023/04/21 15:58
  • 有人接應?少年凌晨現身土城 6小時突「變出」衝鋒槍犯案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警方事後發現他在昨凌晨2時許搭計程車到土城區青隆街周遭,待了6個多小時後才帶槍犯案,這段期間是否有跟其他人接觸,以及鐵皮屋是否為藏槍地點,警方目前正深入追查中。
    2023/04/21 15:20
  • 弘仁會火拚! 「土城當鋪」一個月遭尋仇2次

    20日早上,新北市土城一間當鋪被連續開了51槍,現在就有傳聞,是竹聯幫的弘仁會,與華山幫以及明仁會因為利益問題,釀成幫派之間的火拚,而且網路流傳出一段影片,早在4月中,就曾經有人到同一間當鋪尋仇,是不是毒品交易的分潤沒談好,還是詐騙集團黑吃黑釀禍,警方還在釐清。
    2023/04/21 13:33
  • 17歲槍手成帶貨王?「穿潮鞋、揹名牌包」賣家竟推衝鋒同款

    新北市昨(20)日傳出槍擊案,17歲劉姓少年疑似遭人教唆,持改造衝鋒槍到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影片曝光後在網路瘋傳,有眼尖網友就發現少年犯案時腳踩Nike萬元聯名潮鞋,就連後背包也是名牌包。現在甚至有網路賣家跟上時事推出「GUN BOY衝鋒包」,標語寫下「土城限定款,出門走跳必背」!
    2023/04/21 12:25
  • 新北連2天槍擊案 陳建仁暗酸侯友宜:盼市府負起責任 

    新北市連日發生兩起槍擊案,板橋區文化路19日有名吳姓少年疑似因金錢糾紛,憤而朝對方車輛開了15槍,土城區20日又有一名劉姓少年拿著衝鋒槍,朝四川路一家當鋪連開42槍。值此之際,市長侯友宜卻出訪新加坡,外界痛批新北治安已亮起紅燈。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受訪表示,這件事情刻不容緩,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夠負起責任,他也會要求警政署好好地支援。
    2023/04/21 11:51
  • 快訊/少年掃射51槍裁定收容 阿嬤見媒體秒切割「我不認識他」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偵訊時少年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槍支則誆稱是過世友人寄放,今日上午開庭後少年裁定收容,少年阿嬤步出法院時面對記者詢問,突然改口「我不認識他啦」、「什麼都不知道」,旋即騎車離去。
    2023/04/21 11:35
  • 新北當鋪遭開槍非首次 網傳槍手嗆聲片:公司教出你們這些垃圾

    新北市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昨日上午遭人持改造衝鋒槍連開51槍掃射,外傳疑似黑幫因為毒品糾紛而引發內鬥,據悉,該間當鋪已非首次被開槍,昨日就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1名男子持手槍對著當鋪鐵捲門連開數槍,甚至嗆聲「你們公司只能教出你們這些垃圾」,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
    2023/04/21 10:51
  • 攜「衝鋒槍」轟當鋪51槍 嬤陪少年赴檢複訊

    17歲少年槍手,上班尖峰時間,搭計程車前往新北市一間當鋪,掏出衝鋒槍,連轟51槍,犯案後又叫司機,載他去派出所投案,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當天凌晨,天還沒亮就行動,不排除遭黑幫指使,只是他到了警局,從小養他的阿嬤也被通知來了,又氣又無奈,仍陪他一起到地檢署複訊。
    2023/04/21 10:06
  • 狂掃當鋪51槍!槍手投案稱「有糾紛」 槍支推給過世友人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據悉,少年偵訊時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才會憤而開槍,但對於糾紛細節以及槍枝來源則是含糊帶過,昨日晚間警方將他移送少年法庭。
    2023/04/21 09:30
  • 揪藏鏡人!未成年槍手涉新北2槍案 警專案小組追幕後集團

    新北市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長廖訓誠今天晚間帶隊執行全市擴大臨檢勤務,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談及2案涉開槍者都未成年時說,警方有專案小組追查幕後集團。
    2023/04/20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