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少年掃射51槍裁定收容 阿嬤見媒體秒切割「我不認識他」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1:35
劉姓少年阿嬤騎車離開。(圖/TVBS)
劉姓少年阿嬤騎車離開。(圖/TVBS)

新北市17歲劉姓少年,昨(20)日近9時許,持改造衝鋒槍前往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掃射51槍,事後主動到派出所投案。偵訊時少年聲稱與當鋪員工有糾紛,槍支則誆稱是過世友人寄放,今日上午開庭後少年裁定收容,少年阿嬤步出法院時面對記者詢問,突然改口「我不認識他啦」、「什麼都不知道」,旋即騎車離去。

劉姓少年疑遭教唆,持槍掃射土城區當鋪。(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新北當鋪遭開槍非首次 網傳槍手嗆聲片:公司教出你們這些垃圾
 
據了解,劉少的父親也是治安顧慮人口,日前因毒品案入監服刑中,由於雙親離異,劉少從小就由阿嬤教養帶大,但年少時就經常滋事,多次進出警局仍不知悔改,讓親友非常頭痛,外傳阿嬤在中和南勢角買下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並過戶給少年,讓他獨居在該公寓。
 
昨日上午,劉少疑似遭人教唆,持改造衝鋒槍掃射土城區的當鋪,隨後主動帶槍投案。偵訊時,劉少坦承開槍,聲稱與當舖員工有糾紛,才會帶槍尋仇,但辯稱槍枝是過世的友人寄放,對於糾紛細節則含糊帶過,警方昨晚將他移送少年法庭複訊,今日上午裁定收容。

 
劉姓少年被移送少年法庭,稍早裁定收容。(圖/TVBS)

更多新聞:狂掃當鋪51槍!槍手投案稱「有糾紛」 槍支推給過世友人
 
少年阿嬤也到場關切,但在步出法庭時突遭記者詢問,婦人突然改口「我不認識他啦」、「我什麼都不知道」,否認劉少是她孫子,隨後不發一語、騎車離去。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槍手#掃射#衝鋒槍#當鋪#收容#阿嬤#切割#土城區#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6

0.1759

0.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