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連2天槍擊案 陳建仁暗酸侯友宜:盼市府負起責任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1:51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出席桃園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竣工典禮。(圖/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出席桃園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竣工典禮。(圖/政院提供)

新北市連日發生兩起槍擊案,板橋區文化路19日有名吳姓少年疑似因金錢糾紛,憤而朝對方車輛開了15槍,土城區20日又有一名劉姓少年拿著衝鋒槍,朝四川路一家當鋪連開42槍。值此之際,市長侯友宜卻出訪新加坡,外界痛批新北治安已亮起紅燈。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受訪表示,這件事情刻不容緩,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夠負起責任,他也會要求警政署好好地支援。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上午出席桃園石門水庫阿姆坪防淤隧道竣工典禮,會前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談及新北接連發生2起槍擊案一事,他表示,自己已經要求警政署要全力支援,並且要求地方政府一定要對這件事情做最好的處理,政府希望能夠徹查背後的組織並務實地做好防暴,以及徹查嚴辦。

陳建仁說,這件事情刻不容緩,他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夠負起責任,他也會要求警政署好好地來支援。

另外,被問及美國國會模擬兵推顯示,如發生台海衝突,美國無法再提供補給,必須盡快交付台灣採購的190億美元武器。陳建仁說,他很高興民主陣營的國家,對於台海以及我們這個區域穩定和平的關心,中國除了對台灣不斷地打壓、威脅以外,也對區域的穩定造成很大的傷害,不斷地擴張他的威權,這些都破壞國際的秩序,所有民主陣營的國家,大家都需要團結起來,來對抗這個威權的擴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新北市政府#槍擊案#侯友宜#陳建仁#警政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88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