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異鄉 結果共402筆

  • 雞排妹驚變唐揚娘!親揭「日本特殊癖好」任人攝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32F火辣身材的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先前下定決心赴日進修,近日她上節目談及剛到日本發展時,因為以新人的姿態出道,推出寫真集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竟被要求連換2套比基尼,讓粉絲近距離拍攝,令雞排妹既緊張又不安。
    2019/07/19 12:00
  • 流落異鄉的千年牛樟木 那瑪夏族人迎回

    重約22公噸被視為守護那瑪夏族人的牛樟木「樹靈」,經過多年的爭取及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的提案,那瑪夏族人今天要以傳統儀式迎回「那瑪夏千年牛樟KAMANU」。
    2019/07/08 17:42
  • 在美感性落淚!僑胞高喊「中華民國萬歲」 讓韓國瑜哭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美國時間14日訪問加州洛杉磯,與當地僑胞進行茶會,現場僑胞看到韓國瑜本人,情緒激動又興奮,不斷高喊選總統,場面熱絡!過程中主辦單位突然播放起「中華民國頌」,包括市府參訪團及僑胞都跟著大聲合唱,這也讓台上的韓國瑜,不知是否因為身在異鄉,聽了感觸良多,當場感性地落下男兒淚。
    2019/04/15 10:06
  • 母做「玫瑰饅頭」…他看顏色形狀秒傻眼 含淚閉氣苦吞

    對於許多出外打拚的異鄉遊子,最想念的就是母親的手藝;只是有些媽媽似乎不諳廚藝,常常做出許多「暗黑料理」,讓孩子看了哭笑不得,過去就有不少網友分享相關例子。最近有一名男網友也分享自己母親的暗黑料理,她心血來潮地做了「玫瑰饅頭」,但男網友看到成品後,當場傻眼三條線。
    2019/03/05 23:55
  • 慟!女友遭輾斃 謝政鵬握唇膏淚喊:怎能說走就走

    文化大學一名運動與健康促進學系二年級張姓女學生,在過馬路時不幸被公車輾斃,據了解,張女士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事發當時人在法國比賽,在異鄉得知噩耗,難過到無法自己,PO出女友的唇膏悼念,「依然有你淡淡的味道,明明說好等我週末回去怎麼能說走就走」,悲喊「老天爺這玩笑會不會太大」,讓人看了都不捨鼻酸。
    2019/02/20 16:00
  • 手機拍春節微電影「一個桶」 惹哭大陸遊子

    去年導演陳可辛用手機拍了春節應景短片《3分鐘》,吸引不少討論,而今年導演賈樟柯執導的返鄉故事《一個桶》,同樣用手機拍攝,細膩道出春節過完,要離家的一種羈絆與思念,惹哭不少大陸異鄉遊子。
    2019/02/04 12:53
  • 無名浮屍異鄉12年 「太陽刺青」照亮回家路

    台東外海12年前發現一具浮屍,由於難辨身分成無名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板橋分局警員王閔南卻透過屍體背後太陽刺青追查出陳年報案資料,終讓死者春節前返家,也算另類團圓。
    2019/02/03 22:37
  • 2台男澳洲送UberEats 公車撞飛遭來車輾斃

    兩名台灣人在澳洲出車禍喪命!命喪異鄉的兩名台灣籍男子,在雪梨擔任Uber Eats外送員,他們騎機車待轉時,遭後方公車追撞,被撞到對向車道,遭行駛車輛輾斃,公車司機坦承,一邊開車一邊看手機,才會釀禍。
    2019/01/31 17:56
  • 泰國飯店遇鬼!「髒話+佛號」都無用 老司機曝原因

    今年春節連假長達9天,不少人都打算出國旅行犒賞自己一整年的辛勞,但人在異鄉難免碰上意外。1名正妹網友透露,自己到泰國旅遊,結果卻在飯店遇上阿飄,狂唸佛號也無法趕走祂,情急之下只好PO文求助。有網友建議原PO「罵髒話」驅魔,結果馬上被其他人吐槽,因為三字經在泰語中竟是食物的意思。
    2019/01/25 19:59
  • 油麵淋神秘紅醬!新竹乾麵這滋味 北漂崩潰:鹹香才極品

    台灣被稱為美食天堂,各縣市都有代表性的特色小吃,但對許多異鄉遊子而言,熟悉的家鄉味還是最美味。1名從南部北漂的網友抱怨,他第一次在新竹點乾麵,送上來的麵竟然加了「紅色的醬」,和自己熟悉的南部口味相去甚遠,讓他不禁崩潰直呼「加一顆滷蛋的那種,鹹香鹹香的乾麵才是極品啊!」
    2018/12/14 19:43
  • 姊的藍眼睛呢?女遊墨國驟逝 遺體被掏空「只剩小腸」

    英國1名女子去年前往墨西哥旅遊,在旅程中突然發病,最後不幸客死異鄉。沒想到,當死者遺體送回家鄉後,體內所有的器官竟不翼而飛,包括眼睛、大腦、以及心臟等臟器全部消失無蹤,讓驗屍官當場嚇傻。家屬懷疑,此事很可能是器官盜賣集團所為,氣得透過英國外交部向墨國當局報案,但至今仍未有下文。
    2018/12/12 23:55
  • 外婆道別掉淚被發現...背包偷藏「千元鈔」讓他秒淚崩

    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一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的千元鈔,讓男大生瞬間淚崩。
    2018/11/15 15:47
  • 丟船槳、潑水被罵「輸不起」 吳宗憲這樣幫安妮解釋

    外景節目竟然玩出火氣來了?吳宗憲8日開直播跟網友聊天,談到近日外景節目中藝人安妮與宛宛兒發生衝突,他說,因為遊戲都要玩真的,所以大家都非常投入,安妮被罵也很委屈,畢竟俄羅斯女生到異鄉打拼很不容易,只是表達方式有待加強,希望大家不要苛責她。但吳宗憲也在直播中提到,即將播出的節目內容,輸的那一隊要全程穿潛水裝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台北,而他講完才發現自己意外爆雷,讓不少網友笑翻。
    2018/11/09 13:41
  • 魂斷異鄉! 英超萊斯特泰籍老闆墜機亡

    一場墜機意外牽動英國萊斯特城居民的心!27日晚間在英超萊斯特隊的主場「王權球場」外,一架直升機被民眾目擊快速墜落地面後,爆炸燒成一團大火球,而機上乘客之一就是萊斯特城隊的老闆、現年61歲的泰國大亨「維猜」。他跟一般球隊老闆最大的不同,就是個性相當草根,喜歡跟隊員搏感情,而且非常照顧球迷,經常在比賽中會看見他的身影,在場邊發送小禮物,或是自己生日時請全場球迷喝免費啤酒。在意外發生後,不少球迷穿著一身全都是維猜送的球衣、圍巾等,到現場表達哀悼;不少人面對鏡頭,為這位異鄉來的草根老闆,掉下眼淚!
    2018/10/29 19:50
  • 創意置入!網紅寫歌拍MV 觀眾主動看廣告

    網路紅人做網路行銷,不再是拍影片搞笑,還要懂得洗腦創作,包括像是異鄉人、蕭志瑋都自己作詞作曲,創作詞曲結合置入,歌詞還要夠貼切,才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2018/10/20 18:16
  • 煮好豐盛梅花餐!1通電話讓她氣炸 嗆出媽媽心聲

    回到家就有豐富飯菜可享用,對許多異鄉遊子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有女網友在臉書抱怨,自己辛苦下廚,替家人煮了滿桌的佳餚,結果對方打電話回家卻說「吃飽了」,讓她瞬間被惹怒,氣得回一句「明天開始,自理三餐」。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看了都超羨慕,還有人認為原PO說出了媽媽的心聲。
    2018/10/16 22:56
  • 新婚不久丈夫就戰死異鄉 9旬嬤守寡賺錢養家

    96歲的林楊柳阿嬤,當年結婚不久後,丈夫就被征召到南洋打仗,不幸戰死異鄉,獨留林楊柳阿嬤一人在台灣,阿嬤不得不肩負起一家老小的責任,為了照顧婆婆和養子,阿嬤到處去打工,幾乎只要是可以賺錢的工作,阿嬤二話不說,捲起袖子就去做,但隨著阿嬤年紀愈大,失智、眼睛等毛病都跑出來,幸虧在「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幫助下,讓阿嬤晚年的生活輕鬆自在。
    2018/10/06 11:41
  • 大小姐嫁來台被當外勞用 婆婆竟沒收護照

    莫愛芳19歲遇上暴動,逃離印尼到異鄉四處打工,24歲在台灣結婚。起初,她受盡婆家歧視欺侮,後來卻成為台灣第一位拿下金鐘獎影后的新住民,她演電視、電影、主持節目,大放異彩。
    2018/09/04 08:48
  • 「讓愛他的人好好道別」 陳以真:全力帶偉中回家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為救愛女而溺斃異鄉,得年47歲,目前其妻子陳以真和女兒還在紐西蘭,她回覆友人訊息表示「我現在的要務就是全力帶偉中回家」,同時也要讓所有愛偉中的人和他好好說句話,好好道別。
    2018/09/03 08:24
  • 楊偉中命喪異鄉!愛女首發聲 臉書PO「抱貓照」悼亡父

    國民黨前發言人、黨產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和家人前往庫克群島旅遊,在潟湖泛舟時為救溺水的女兒,最後不幸溺斃,享年47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開心度假卻慟失至親,楊偉中女兒昨(31日)低調更新臉書封面,PO出1張爸爸抱著貓的照片悼念亡父,而親友也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她早日走出傷痛。
    2018/09/01 18:23
  • 曾擺地攤、當小弟!搖滾天王伍佰揭照片故事 靠它獲救贖

    說到最能唱出台灣人靈魂的歌手,非伍佰莫屬了。但跳脫明星光環的他,平常又在做什麼呢?十幾年前,伍佰迷上了攝影,至今拍了幾十萬張照片,出了四本攝影書,還曾舉辦攝影展,得過無數獎項,除了音樂,攝影是他最堅持的創作。異鄉人在臺北,他用拍照來救贖自己。
    2018/09/01 09:49
  • 楊偉中魂斷異鄉!李來希還在氣:「他上節目羞辱軍公教」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為救女兒不幸溺斃海外,震驚社會。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楊偉中生前幾乎每天批判老東家國民黨,怎麼好意思再掛名國民黨前發言人?國民黨真的要這樣任人糟蹋?
    2018/08/31 22:00
  • 她「邪惡15字」激怒留學生 網看全噴笑:看著有味道

    不少人在異鄉學習、工作,特別想念的就是「家鄉的味道」,一名網友就在Dcard上發文,表示朋友剛去舊金山留學不久,想要傳訊息關心一下朋友,沒想到她不過傳短短15個字,卻徹底惹怒朋友,讓朋友直飆:「X你老師!」
    2018/08/31 18:29
  • 《延禧》爾晴終於領便當!網爽喊:恭喜客死異鄉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掀起兩岸三地追劇潮,劇中曾為富察皇后貼身宮女,後用盡心機嫁給富察皇后親弟弟富察傅恆的爾晴,其各種舉動讓觀眾氣得牙癢癢,紛紛喊話「瓔珞快給爾晴領便當」今(16)日有人搶先曝光爾晴被魏瓔珞賜死的片段,令大批網友直呼「爽快」。
    2018/08/16 21:25
  • 加拿大救溺水女星 林志玲:沒想太多就游過去了

    鄉土劇女星鄭仲茵上節目透露,在加拿大留學時曾差點「客死異鄉」,所幸當時有室友兼同學救她,而這名救星就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其實救人當下沒想太多,還好鄭仲茵最後平安無事。
    2018/07/25 2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