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妹驚變唐揚娘!親揭「日本特殊癖好」任人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2:02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擁有一張甜美童顏和32F火辣身材的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先前下定決心赴日進修,近日她上節目談及剛到日本發展時,因為以新人的姿態出道,推出寫真集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竟被要求連換2套比基尼,讓粉絲近距離拍攝,令雞排妹既緊張又不安。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曾赴日發展1年半的雞排妹,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在異鄉打拼的經驗,她提到當年自己18歲在台灣出了第一本寫真書,當時也上了日本的新聞,由於雞排妹翻譯成日文變成「唐揚娘」,日本人也都覺得很可愛,後來便有日本寫真集製作公司找上門來,更配合雞排妹心願到關島幫她拍寫真。

 
 
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頻道

不過雞排妹當時連50音都不會,因此只能拍寫真集和DVD,為了讓粉絲多買一點,製作公司舉辦粉絲見面會,打出「買1張可以進場、買3張可以拍照、買5張可以講話」等賣點吸金,更要求雞排妹在見面會上穿1到2套比基尼,在狹小空間裡和粉絲近距離接觸,讓她緊張又不安。一旁的來賓大久保麻梨子附和,在日本剛出道的寫真集女星都要穿比基尼,等到越出越多,後期才能「慢慢穿回來」。
 
後來雞排妹因為無法適應便回台灣,不過2年前到大阪玩時穿和服,雞排妹突然覺得自己和日本很有緣,於是下定決心學日文,如今對話已經很流暢的她,近1年來自掏腰包買機票,親自赴日拜訪公關公司和廣告公司,也成功接到寫真集以外的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雞排妹#日本#寫真集#比基尼#異鄉#唐揚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53

0.1435

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