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甲板 結果共180筆

  • 乘客熟睡葬身火窟 南加州火燒船釀8死26失蹤

    美國南加州外海一艘潛水船,2日清晨突然起火後沉沒,目前知道至少8人喪命、26人失蹤。這艘船載客出海潛水釣魚,船上有39人,起火時乘客都在下層甲板睡覺,許多人來不及逃生、不幸葬身火窟。
    2019/09/03 11:22
  • 快訊/女搭郵輪落海!今返港 鑑識採證釐清死因

    1名41歲女子,上周搭乘郵輪前往日本沖繩觀光,結果外從第11層甲板落海,經過搜救終於發現女子落海位置,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就在稍早郵輪已經返抵基隆港,鑑識小組也登船採證,將要釐清落海原因。
    2019/08/11 11:45
  • 小開開趴只找OL… 她驚爆遊艇上的酒池肉林

    前南韓天團「BIGBANG」的成員勝利被爆出性醜聞,沒想到這風暴愈滾愈大,不少人還牽涉其中,引發各界的議論紛紛。過去常聽到不少演藝圈、政商界等有過令人歎為觀止的超奢華生活,甚至還有許多讓人無法想像的荒唐行徑。日前名嘴許聖梅就在談話性節目分享,這些富豪舉辦「性愛趴」的荒誕事蹟。
    2019/05/28 21:44
  • 道頓堀跳河慶令和結果好糗 摔在遊河船甲板上

    日本改元令和的第一天,在大阪道頓堀就發生意外,不少人依照新年跨年,從戎橋跳河慶祝,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往下跳時,剛好一艘遊河船經過,整個人碰的一聲摔在甲板上,當場痛得起不來身。
    2019/05/02 13:36
  • 澎湖快艇冒黑煙!乘客急穿救生衣 全擠上甲板

    今日下午一艘由澎湖七美準備開往馬公的快艇金八達88號,疑似因引擎故障,途中竟冒起黑煙,嚇得遊客趕緊衝出船艙穿著救生衣,隨後故障遊艇以慢速單向返回馬公港,該快艇公司也立即派出另一艘快艇,引導乘客換乘,所幸船上遊客皆無大礙。
    2019/04/26 19:59
  • 漁船漂流無動靜 船長昏迷友船即刻救援

    23日清晨五點多,有一艘「聖鴻興」漁船在七美海上漂流都沒有動靜,其他船隻覺得不對勁,上前查看,發現船長已經昏倒,倒臥甲板一動也不動,隨即通報漁業電台尋求協助。51歲的莊姓船長患有高血壓,疑似因為溫度變化,血壓飆高 才會突然昏倒。
    2019/04/23 18:38
  • 快訊/海軍寧陽艦遭阿籍輪船撞 海軍:依法求償 

    一艘位在基隆港的寧陽艦,今天凌晨一點多遭到沙烏地阿拉伯籍輪船撞擊,造成寧陽艦甲板部分凹陷撕裂,幸好沒有人員傷亡,相關責任還要調查釐清,海軍表示並將依法向這艘阿拉伯籍輪船求償。
    2019/03/09 12:43
  • 日本自衛隊最大護衛艦 實質升級航母

    過去受限和平憲法,僅擁有「準航空母艦」的日本,未來實質上將升級為航母。日本安倍政府新版「防衛計畫大綱」框架出爐,明確寫入日本自衛隊最大護衛艦,將配備最新的隱形戰鬥機F-35B,且為了讓F-35B能在甲板上起降,將改裝兩艘護衛艦,但日本在野黨質疑,恐違背憲法「專守防衛」的概念,自然也引發北京反彈。
    2018/12/12 19:53
  • 慟!救援貨輪船長! 海巡特勤士官長殉職

    又傳出特勤人員執行吊掛救援,結果不幸罹難的消息!(5日)下午接近五點,彭佳嶼外海一名印尼籍貨輪船長,因為身體不舒服,請求空勤總隊救援,士官長柯博承前往救援時,先把船長送回直升機,結果再次上升時,疑似風浪過大,撞擊貨輪甲板受傷,兩人後送醫院,雙雙宣告不治!
    2018/12/05 23:52
  • 快訊/直升機外海救病患 2特搜墜海傷重不治

    最新消息!海巡署特勤隊今天下午,支援蒙古籍貨輪船長重病救護,由於東北季風太強,兩名搜救隊員在吊掛時,從直升機上被吹落到海面,頭部疑似撞擊貨輪甲板,直升機緊急將人後送松山機場,不過兩人傷勢太嚴重,晚間到院全都宣告不治。
    2018/12/05 20:54
  • 貨輪船長病重!海巡特勤救人落海 2人命危搶救中

    1艘蒙古籍貨輪今(5日)下午在彭佳嶼外海航行,船上的印尼籍船長突然口吐白沫且失去生命跡象。海巡署獲報後,空勤總隊立即派遣直升機前往搶救,不料在吊掛患者過程中,1名救難人員疑因風浪太大墜海,頭部疑撞擊貨輪甲板,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目前2名傷患已被送回松山機場並送醫急救,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18/12/05 20:06
  • 航空模型機現場起飛 花式演出精采奪目

    當航母艦載機要降落在甲板時,都會放下飛機尾部的拖鈎,拉住艦上的減速索協助飛機停止,如果尾鈎太長的話,艦載機會因為力的作用,導致前輪起落架斷裂,危及飛行員和艦上工作者的安全。
    2018/12/03 15:54
  • 快訊/雷根號菲律賓海演訓 直升機墜落多人傷

    最新消息!美國海軍航艦雷根號驚傳直升機墜機意外,1架海鷹直升機,19日上午在菲律賓海進行例行任務時,墜落在飛行甲板上,造成數名人員受傷,目前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2018/10/19 15:36
  • 獨家登雷根號! TVBS體驗彈射起飛力道

    帶您到關島,TVBS獨家登上部署第七艦隊的雷根號航空母艦,並且搭乘灰狗運輸機,體驗從飛行甲板上彈射起飛的4G力道,非常過癮!
    2018/09/20 12:33
  • 火燒船海面行駛300米 91人受驚靠岸急逃命

    台東一艘交通船恆星號,16日傍晚從綠島搭載91名乘客及工作人員,準備返回台東富岡漁港,沒想到距離岸邊約300公尺處,後甲板的柴油發電機艙起火燃燒,還冒出陣陣濃煙,乘客靠岸後緊急疏散,工作人員自行撲滅火勢,造成兩人受傷送醫。
    2018/08/16 22:06
  • 南韓海底打撈出運! 沈船載:千億價值黃金

    113年前,日俄戰爭期間,一艘據傳載有200噸黃金的俄羅斯戰艦,沉沒在南韓的外海。近日一家南韓的打撈寶藏公司,發現了這艘沉船,他們公布了俄羅斯海底船艦的畫面,殘破的船身上,有不少槍砲的裝置;打撈團隊相信,甲板下的貨艙內藏有大量的黃金,但是得等將船隻打撈上岸,才能揭開謎底。這200噸的黃金,估計現值為1300億美金,逼近台幣4兆元。南韓打撈公司還宣布,要把10%的黃金分給俄羅斯,再拿出10%資助南韓離島建設;不過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俄羅斯肯定會要求全數奉還。發現沉船的消息一出,與南韓打撈公司的相關的鋼製品企業,股價大漲了30%,南韓財經官員就出面警告,要投資人保持理性;不少人也質疑根本沒有黃金,這只是打撈公司炒做股價的伎倆。而事實的真相得等到12月,沉船被打撈上岸後才能揭曉。
    2018/07/20 19:50
  • 【新新聞】綠色鐵達尼號 民進黨撞向冰山?

    民進黨黨內氛圍詭異,表面故作鎮定,私下楚囚對泣。「民進黨現在最慘的是,鐵達尼將沉未沉,甲板上還在放著優美的音樂,俊男美女們還在翩翩起舞,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船會沉。」綠營人士說。
    2018/06/27 16:54
  • 歷經5天!首艘陸產航母海試完成 返回大連

    大陸國產航母完成海試,這次海試的重點包括動力能跑多快和迴旋半徑,最重要的是艦載機的起降,艦載機從時速300公里在最短時間內降為0,返回甲板需要靠「攔阻鎖」和甲板人員配合,一切檢測都需要在海試上完成,而這也顯示大陸未來已經具備建造大型航母的能力。
    2018/05/19 11:49
  • 意外?搭豪華郵輪度假 她突然在丈夫面前跳海

    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47歲女子,上週與丈夫及3名孩子一同搭乘郵輪度假,晚餐後和丈夫在甲板散步,不料女子卻突然跳海,一旁的丈夫試圖抓住妻子的腿,卻還是來不及阻止,而事後警方表示,這起事件並非意外,「女子的行為是故意的」。
    2018/04/17 16:09
  • 武夷軍艦胡姓士兵落海! 海軍全面搜救

    海軍武夷油彈補給艦,13日在左營外海執行例行訓練後,發現一名胡姓士兵失蹤。海軍艦隊指揮部傍晚表示,調閱艦上監視器紀錄,發現胡姓士兵中午時在飛行甲板落海,艦指部已經立即檢派艦艇、空中兵力全面展開搜尋,但軍事專家直言,飛行甲板裝有防墜網,要意外墜海有一定難度。
    2018/04/14 00:07
  • 快訊/武夷軍艦胡姓士兵落海! 海軍全面搜救

    海軍武夷軍艦今天早上在高雄執行甲類操演,在12點43分實施進出港口部署時,發現胡姓一兵失蹤,回調監視器發現在12點時從飛行甲板落海,目前已經展開全面的海空搜救。
    2018/04/13 17:22
  • 陸首艘自製航艦  與遼寧艦有兩大不同

    中國大陸首艘自製航空母艦繫泊試驗接近尾聲,即將展開海試。與中共海軍現役唯一航艦遼寧號相比,這艘新艦以航空母艦標準設計,甲板下空間更大,艦島與雷達等外觀也有所不同。
    2017/12/05 11:39
  • 打破台美軍事「秘而不宣」 美艦上秀大國旗!

    我國海軍官校學生今天8月到美國交流,首次登上兩棲攻擊艦,還在甲板上秀出超大國旗,引發軍事圈關注!不過這種打破過去「秘而不宣」的傳統,傳出引發政府高層緊張,國防部今天出面背書,力挺學生的愛國做法!
    2017/12/04 13:44
  • 極地考察船包裹新裝 「防寒鋼」上身

    大陸的極地考察船雪龍號8日再度出發到南極去,進行第34次科考,這次的任務,要在南極設置第5個科考基地,出發前,雪龍號特別進行內部改造,在甲板上焊接,由大陸自主研發生產的極地特種低溫鋼,這種低溫鋼號稱防寒神器,它能耐低溫即使零下60度,都不會變形,首批生產20噸都用在雪龍號上,未來使用後的情況,如果沒有撞擊磨損腐蝕,就會大量運用在雪龍2號上。
    2017/11/09 20:27
  • 萬海貨輪卸貨意外 船員失足墜5樓高亡

    萬海航運一艘貨櫃輪,週日發生死亡意外!一名62歲印尼籍船員,卸載貨櫃時不慎從甲板跌落,船員掉落到15公尺深,大約5層樓高的艙底,送醫宣告不治。
    2017/11/05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