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甲板 結果共180筆

  • 1日兩起!象鼻岩海域玩SUP遭海流帶離岸際 海巡搶救7人

    夏天玩水真的要注意安全!兩名國中生今(24)日上午前往新北市瑞芳著名的象鼻岩海岸玩立槳遊戲,也就是SUP,但疑似體力不支,兩國中生在海上漂流,幸好有人立刻打電話向消防單位求救,海巡署接獲報案,派出第一海巡隊出動一艘艦艇,約在離岸計0.5海浬的地方,將兩名國中生拉上船上的甲板,帶回當地的深澳漁港安檢站,目前兩名國中生除了輕微脫水之外,並無大礙。
    2022/07/24 11:31
  • 地中海現強風!美軍「超級大黃蜂」慘遭狂風從航母吹落海

    美國軍方昨日證實,一架部署在歐洲地區的「F/A-18」超級大黃蜂戰機在當地時間8日停靠在位於地中海的杜魯門號航母(USS Harry S. Truman)上進行補給,沒想到因為當時海上氣候不佳,戰機竟然從甲板上硬生生被吹落海中,一名海軍士兵不慎受傷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航母也沒有受到嚴重傷害。軍方目前仍在評估打撈落海戰機的可行計畫。
    2022/07/11 11:10
  • TVBS環太直擊澳洲「坎培拉號」 機庫擺軍援烏同款裝甲車

    TVBS採訪團隊9日在夏威夷珍珠港登上了澳洲海軍最大軍艦「坎培拉號」,更被允許從艦橋拍攝飛行甲板,另外我們也發現機庫中,擺放了澳洲軍援烏克蘭的同款輕型裝甲車!
    2022/07/09 22:48
  • 夏威夷直擊環太!美軍兩棲突擊艦秀戰鬥搜救 談「新跳島戰術」

    除了登上美國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TVBS採訪團隊也在飛行甲板直擊了SH-60搜救直升機,美軍受訪時也強調戰鬥搜救的重要性。而談到外界最關心的新「跳島戰術」,美軍說這向來都是陸戰隊傳統。
    2022/07/08 19:03
  • 環太軍演 美胡蜂級兩棲突擊艦現身夏威夷

    2022環太平洋軍演在夏威夷盛大展開,今年有26國參加,規模號稱史上最大,其中美國艾薩克斯號兩棲攻擊艦也於7/7抵達演習現場。TVBS記者顧上鈞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胡蜂級兩棲突擊艦艾薩克斯號是美軍遠程戰略打擊主力,若說航母帶來致命海空攻擊力量,兩棲突擊艦就是美軍出動陸戰隊員及各式艦載機進行實質登陸佔領,並叩關對手領地的重要載具。整艘4萬噸的軍艦,甲板上可停各型軍機,也就是其如此致命的原因。艾薩克斯號可以隨任務及戰場環境不同,靈活地調整任務編組,飛行甲板可以搭載最新銳的F-35,也就是匿蹤第五代戰機,進行垂直起降或短場起降。另外也可以垂直起降的是AV-8獵鷹II式攻擊機,以及V-22傾轉式旋翼機,還有海種馬、超級眼鏡蛇等各式的裝備都讓胡蜂級戰術彈性更大。」
    2022/07/08 17:10
  • 造船廠工安意外 維修工墜船摔4米艙底亡

    高雄旗津一間造船廠,(6/21)發生工安意外,漁船進行維修作業時,一名工人不慎從甲板墜落,重摔四米深的船艙底部,56歲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6/21 23:28
  • 旗津中和造船廠1工人墜4米船艙 送醫搶救不治

    高雄市旗津區的中和造船廠,今(21)日下午3點34分發生墜落意外,一名50歲趙姓工人不明原因跌落4米高船艙,高雄港務消防隊獲報後,派遣3車5人前往搶救,抵達現場後,進到船艙內,將失去生命跡象的趙男移至甲板,由救護人員緊急送往阮綜合醫院搶救,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傷重不治。
    2022/06/21 18:26
  • 陸第3艘航母將下水 美偵察機抵近長三角

    衛星照片顯示大陸第三艘航母所在船塢開始注水,也就意味著不久後就要下水了。消息傳出的同時,美軍一架偵查機也有了動作。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依據美國衛星圖片服務商『行星實驗室』提供的圖片,可以發現大陸新型國產航空母艦所在船塢開始注水。這艘正進行最後建造階段的航母,飛行甲板上的各類管道與多數遮蔽工棚都已拆除,甚至還掛起慶祝標語,以上情況都被解讀為航母準備下水了。『The Drive』網站發表文章表示,這艘新型航母肯定會搭載最新戰機,包括大陸正在研製的殲-35隱形戰機以及KJ-600預警機。同篇文章還表示,新航母正式下水後,可能需要幾年時間掌握和熟練。美國軍方也預測,這艘航母可能會在2024年服役。」
    2022/06/17 16:00
  • 英客機1萬公尺高空淹水 數百升傾瀉變「空中瀑布」

    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一架從倫敦飛往美國華盛頓特區的BA292客機,飛到一半時竟突然發生「空中水災」,大量的水不斷從上層甲板傾瀉下來,變成一座小型瀑布,把機上乘客都給嚇壞了。不過由於機組人員認為並無影響到飛行安全,因此繼續飛行最後也順利降落,不過機體內早已浸滿幾百升的水流來流去,彷彿「空中水上樂園」。
    2022/06/15 11:52
  • 怎只戴口罩!後送確診者 船長竟無防護衣

    為了躲疫情,台南有一對夫妻,特地跑到澎湖望安住了一個多月,結果還是確診,7號晚間,太太確診,衛生局診斷後,發現血氧過低需要後送回馬公,立刻聯繫衛生局,因此第一時間趕緊請農漁局的巡護船協助後送,但船上沒有防護衣的備品,又為了趕緊把人送到醫院,只好請確診者坐在甲板通風處,縣府也澄清,為求時效,才會這樣做,船員沒有近距離接觸。
    2022/06/08 12:49
  • 美軍F-35C戰機1月著艦失敗墜南海 成功打撈上岸

    美國海軍一架F-35C匿蹤戰機今年1月撞上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甲板,墜入南海。海軍第七艦隊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昨天已將殘骸打撈上來。
    2022/03/04 10:36
  • 僅供參考?!德陽艦博物館扭蛋 內無展示模型竟還有「擾台共機」?

    在台南安平的德陽艦博物館,直接擺放退役德陽艦,民眾可以上甲板、進駕駛艙,是熱門打卡點。但有民眾在園區內扭扭蛋,沒想到不只材質比不上展示模型,扭蛋紙上還有不少中共軍機,質疑在國軍艦艇園區如此不妥。而園區也回應,裡頭有各國軍種模型,但將會調整、不再販售共機模型。
    2022/02/27 20:33
  • 玉山級兩棲運輸艦也可玩「垂直登陸」? 專家:甲板「這限制」得先突破

    海軍國艦國造,在今年4月,即將有一位新成員加入,也就是玉山級兩棲運輸艦,除了傳統兩棲運補之外,還擴充了艦載直升機的停放空間,為了提升海軍航空能量,立法院要求國防部,要讓三軍直升機,都具備起落玉山艦的能力,但在實務上,卻遇到不少難題。
    2022/02/07 22:44
  • 降落出包!美國F-35C撞航艦甲板 飛官彈射逃生釀7傷

    美日正在南海進行聯合軍演,但一架F-35C隱形戰機,在降落甲板時失敗,包含飛行員在內,共造成7人受傷,有3人傷勢較重,送往馬尼拉的醫院就醫,不過,大陸軍事評論員則批評兩國聯合軍演,意圖在冬奧期間,在大陸附近軍演,挑釁意味濃厚。
    2022/01/25 15:02
  • 泰國辣媽跳繩好養眼!下一秒竟踩出大洞 貫穿地板掉水裡

    近日有俄羅斯特技演員「肉身」飛越貫穿一台高速行駛的車子,引發網友熱議。沒想到現在又出現一名泰國辣媽,在跳繩時竟用雙腳貫穿碼頭甲板,踩破一個60公分寬的大洞,整個人還掉進河裡,影片一出讓網友嘖嘖稱奇。
    2022/01/19 16:20
  • 海底火山爆發加州現海嘯 斐濟發布酸雨警報

    東加海底火山噴發,不僅在各國出現海嘯,火山釋出大量有毒氣體,斐濟在今天發出酸雨警報。這次海嘯影響的國家,也包括美國,加州民眾目擊到高達1公尺的海浪,港口和住宅區湧入急流,還有甲板和船隻被捲走。
    2022/01/17 17:30
  • 風電工作船外海求救 黑鷹5人全套防護救援

    週日晚間在台中港外海,一艘風力發電的工作船,發出求救訊號,有工作人員疑似心臟不舒服,請求空中救援!黑鷹直升機摸黑執勤,但因為對象是在外海工作的外籍人員,黑鷹直升機內包括機組和救難人員五個人,通通穿上全套防護隔離裝去救人,直升機降落工作船的甲板停機坪,幸好老天幫忙,沒有風浪,順利將傷者後送治療!
    2021/10/04 13:33
  • 傳碧昂絲和Jay-Z入主7.8億陸地遊艇?  蛛絲馬跡透露車主線索

    稍早,Rolls-Royce推出了以遊艇為概念打造的全新作品Boat Tail,不論是那內藏豪奢野餐套組的遊艇甲板車尾 ; 鑲嵌瑞士Bovet名錶的手工內裝 ; 亦或是那高達2800萬美元的售價…種種高端浮誇的豪奢演繹都教人瞠目結舌!
    2021/06/02 15:24
  • 敞篷車上竟然有甲板? 勞斯萊斯超狂客製車要價7.8億

    許多能夠負擔Rolls-Royce的層峰買家無不希望自己的車獨一無二,Rolls-Royce曾在2017年推出要價1,000萬英鎊(約3.9億新台幣)的客製化Sweptail,也重振該品牌在客製化部門Coachbuild的威名。今(28)日再推出全世界唯一一輛的Boat Tail,讓這台要價更高達2,800萬美金(約7.8億新台幣)的客製豪車,也成為Coachbuild回歸後的首秀。
    2021/05/28 12:00
  • 命名「玉山艦」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下水 可獨立執行兩棲作戰

    海軍新型兩棲船塢運輸艦今天(13日)舉行下水典禮,總統親自主持。這艘原型艦是國艦國造,能支援兩棲作戰,甲板還能停兩架直升機,火力也非常強大!
    2021/04/13 14:07
  • 16公尺巨浪衝擊!日船1800貨櫃落海 甲板慘況曝光

    日本一艘貨櫃船「ONE Apus」上月底遭遇惡劣海象,經過16公尺高的巨浪衝擊,船身劇烈搖晃,導致船上1816個貨櫃全落入海中,這艘貨櫃船於昨(8)日返回日本港口,船上的驚人慘況也跟著曝光,原本疊得平整的貨櫃全部像骨牌一樣倒成一片,整體損失目前仍在計算中。
    2020/12/09 15:55
  • 熊母子誤闖海軍基地 「爬上潛艇」慘遭射殺屍體漂海上

    覓食誤闖禁地!俄羅斯近日有對棕熊母子意外闖入軍事基地,當牠們坐在潛艇甲板上休息時,突然遭到海軍射殺,熊母子當場噴飛落海,隨後就看到屍體在海上漂流,影片曝光後點燃網友怒火。對此,俄羅斯海軍回應「別無選擇,這就是我們對抗熊的方式!」
    2020/11/11 08:17
  • 台華輪靠岸冒火煙 因電銲不慎險燒穿甲板

    一艘停在高雄新濱碼頭的台華輪,9日下午三點半左右,突然傳出火警,除了有遊客發現濃煙從船上竄出,工作人員也趕緊報警,而消防隊進到裏頭搶救,才發現是工人在休閒層施工,結果電焊火花燒到底下的貨艙造成起火,還好當時沒有遊客,工作人員也及時疏散,沒有人員傷亡。
    2020/11/09 20:49
  • 寶瓶星號台灣旅客聚集甲板 高喊「我們要回家」

    台灣已宣布禁止國際郵輪靠泊港口,麗星郵輪「寶瓶星號」目前在日本那霸外海,預計明天中午返抵基隆。船上旅客分享影片,提到一群台灣旅客聚集在甲板高喊「我們要回家」。
    2020/02/07 16:22
  • 蒙古籍貨輪遇難!船員站甲板 黑鷹急搜救

    彰化外海傳出蒙古籍輪船傾斜!這艘船原本預計從高雄前往釜山,卻在途中機械故障,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遣直升機查看,但風浪太大,除了通報空勤總隊協助,國軍也派遣黑鷹加入,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將七名船員帶上岸,目前通知移民署接手,遇難船隻則是由海巡艇戒護。
    2020/01/16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