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甲板 結果共180筆

  • 夢幻郵輪只載男同志 喻追愛世間人

    人在追尋愛情的過程中,可能都會傷心、痛苦、怨懟,這些愛恨情仇是普世皆然的,我們今天要介紹的一部紀錄片,它登上一艘專為同志男性啟航的夢幻號郵輪,透過五位主角,我們看到了做為人,對愛情與歸屬的憧憬,也看到五種不同面對情感的態度,他們在郵輪封閉的環境中,能夠做自己,卻無法將甲板上的陽光帶到現實中,這艘夢幻郵輪寓意的是烏托邦,卻也對比出現實的偏狹與不包容。
    2017/10/23 21:13
  • 又出包!澎海軍吊掛防空飛彈 竟摔落甲板

    台灣要發展核武了嗎?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美國考慮用南韓、日本及台灣發展核武的骨牌效應對大陸施壓,解決迫在眉梢的北韓問題,不過總統府否認有聽聞過相關訊息,另外澎湖海軍11日下午進行吊掛飛彈作業,其中一枚竟不慎摔落甲板,也讓外界質疑國軍工作紀律的螺絲是否又鬆了。
    2017/09/12 12:02
  • 嚇歪!海軍軍艦卸彈作業 竟把飛彈滑落砸壞

    海軍駐守在澎湖的146艦隊子儀軍艦,昨日下午3點左右,在執行標準一型飛彈卸彈作業時,竟讓飛彈滑落甲板,直接把飛彈摔壞,造成彈頭和尾翼損傷,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17/09/12 10:09
  • 大陸首艘自製航母 下水儀式首度曝光

    中國大陸自製的國產航母,這幾天在央視新聞大篇幅播出報導,首次詳細公開每一項打造的細節,例如飛行甲板的焊接工程,一度向全國發出動員令,海選焊接工人登船作業,其實下水儀式早在4月就舉行,一直到最近才播出,就搭這波新聞熱潮,省籍的地方電視台像是湖北衛視和河北衛視卻狂播航母玉璽的廣告,掀起購買風潮。
    2017/08/04 20:06
  • 怪獸級航艦「福特號」 全自動可自駕

    美國最新的超級航空母艦「福特號」正式服役,它是美國史上造價最貴的航艦,耗資130億美元,更被稱為最強航艦,有前衛的電磁飛機彈射器、先進的跑道攔阻裝置,還有更大的飛行甲板,能提升飛機的機動性,最酷的是這艘全面電子化的航艦可以自動駕駛。
    2017/07/22 13:20
  • 陸遼寧號進入香港 殲-15戰機亮相

    中國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編隊今早8時許進入香港內海,展開5天的訪問。遼寧號進入香港內海時,甲板上停放數架殲-15戰機。
    2017/07/07 10:20
  • 【商周】河輪旅行住進漂流城堡 深入4大特色長河

    想像一下這款旅行方式:早晨伴著鳥鳴在甲板散步,再前進古老小鎮;中午享用以當地食材烹調的道地美食,累了回房躺在床上,欣賞移動的風景;不用舟車勞頓,更不用每天打包行李更換旅館……。玩一條河,是嶄新的旅行方式。歡迎來到河輪旅行的年代。
    2017/06/25 08:15
  • 挪威度假墜海 TVB主席陳國強死裡逃生

    香港無線電視TVB主席陳國強,10日從倫敦搭直升機到挪威度假,沒想到直接準備降落到遊艇甲板時,發生意外,直接墜入海中,包括陳國強、機師在內,機上還有另一名律師,幸好都及時游上海面,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5/20 12:45
  • 獨家/來台撈金!越南黑工經大陸 搭船遭查緝

    海峽兩岸人蛇集團連線,引渡越南偷渡客破工!今年1月,海巡署破獲最大宗的偷渡案件,深入追查,這40名越南籍男子,他們每人以新台幣18萬元的代價,從大陸福建出發,在海上轉搭台灣漁船來台,船長只要成功引渡,就有20萬酬勞,只是偷渡船到三貂角外時,有人跑到甲板透氣,眼尖海巡人員發現異狀,立刻廣播要船長停駛,登檢抓人。
    2017/05/12 18:40
  • 全電子裝備!最強航艦「福特號」將服役

    美國海軍今年即將服役的航空母艦福特號,是美國史上造價最昂貴的航艦,更被稱為最強航艦,因為它是第一艘全面電子化的航艦,甲板面積也變大,可以搭載比尼米茲級航艦更多的戰機,平均每45秒就能讓一架戰機升空,戰力也跟著提升。
    2017/04/17 22:15
  • 造價破四千億! 美超級戰艦福特號海試

    美國海軍最新研發的航母福特號,首度出海測試,福特號是美國史上最昂貴的航空母艦,造價高達129億美元,艦上配備最先進的系統和技術,甲板面積有3個足球場那麼大,艦載機的數量可達90架,也因此被稱為新一代的超級戰艦,預計最快今年下半年就會正式服役。
    2017/04/10 22:51
  • 武力嚇阻? 蔡政府宣布自建直升機航母

    蔡政府力推國艦國造政策,國防部宣布最新加碼,要自行興建直升機航空母艦,估計艦身可達220公尺長、配備76快砲、防空飛彈,甲板至少可同時停放6架直升機,但立委質疑航空母艦母力強大、製作金額高,台灣真的需要嗎?專家分析我國造艦能力不是問題,蔡政府興建航空母艦,除了應付南海局勢,應該也是為了兩岸關係!
    2017/03/07 18:06
  • 陸公佈遼寧艦過台海照片 專家:沒戰力

    大陸遼寧艦返回青島母港後,立刻發佈通過台灣海峽的照片,甲板上還有兩架殲-15戰機待命,恫嚇意味十足,不過軍事專家指出,照片上有戰機卻沒有甲板工作人員,代表根本沒有戰力,加上戰機沒有附掛油箱跟武器彈藥,作戰時「遼寧艦根本不敢走台灣海峽」,因為百分之百會被擊沉!
    2017/01/15 11:11
  • 實戰演練全甲板攻擊 解放軍進「航母時代」

    大陸解放軍的航空母艦「遼寧號」,進入西太平洋進行實戰演練,這不僅是解放軍首度突破第一島鏈進入西太平洋,他們也試圖要對外證明,有運用航母全甲板攻擊的能力,更值得台灣擔心的是,解放軍還有不少軍武,將在未來幾年投入實戰,美國和大陸之間的武裝角力,恐怕才剛吹起號角。
    2016/12/26 21:55
  • 渡輪甲板未放妥就開 視線差釀墜江意外

    開車上渡輪,不慎墜入江中,來看意外發生時的監視器畫面。
    2016/10/19 10:55
  • 快訊/碼頭維修大船 工人不慎墜落送醫急救

    最新消息,高雄四號碼頭發生意外!上午11點左右,一名工人疑似在維修大船時墜落,人掉在船艙甲板,救護人員趕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送阮綜合醫院急救。
    2016/10/01 12:26
  • 倫敦泰晤士河觀光船起火 失控撞碼頭

    倫敦泰晤士河一艘觀光船,引擎起火失控,直接撞向碼頭,發出巨大的碰撞聲響,把附近遊客都嚇了一大跳,船上乘客也紛紛逃到甲板上求救,幸好無人傷亡。
    2016/09/12 12:11
  • 郵輪故障船身嚴重傾斜 泳池水洩如瀑布

    全球知名的嘉年華郵輪公司,旗下一艘郵輪,日前在返航時遇上機械故障,船身嚴重傾斜,露天游泳池的水都溢出甲板,餐廳、廚房碗盤掉落碎裂,幸好最後順利返航,上千乘客虛驚一場。
    2016/09/10 14:13
  • 漁船擦撞失蹤漂金門外海 船長陳屍活水艙

    一艘澎湖籍漁船,23日和另一艘較大的漁船發生擦撞後就失去聯繫,昨天金門海巡隊,終於在金門外海發現這艘漁船,但是船上的許姓船長,被發現時陳屍在漁船後甲板內的活水艙,雖然遺體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是許姓船長臉部有條4公分的擦傷,是不是因為碰撞後導致昏迷、溺水,檢方要解剖釐清。
    2016/08/27 16:16
  • 救溺遇大浪襲擊 2港警摔斷腿反求救

    高雄西子灣傳出溺水事件,港務警察第一時間聽見,立刻出航救人,途中遭遇大浪襲擊,2名員警來不及閃避,當場被打落甲板,一人左腳腳踝骨折,一人膝蓋骨折,還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只是人還沒救到,自己反倒先求救。
    2016/07/14 22:17
  • 陸船闖東沙環礁濫捕 海巡跨海千里抓人

    大陸漁船盜採及盜捕頻傳,這回海巡署在東沙環礁海域又發現越界船隻,當場發射水砲驅趕,但面對強力水柱船隻仍然不為所動,最後海巡人員只好登船逮人,在船甲板中發現數量龐大的珊瑚及海貝類還有保育類綠蠵龜,甚至連毒魚用的聚苯乙烯都有,嚴重破壞海洋生態,行徑囂張。
    2016/03/27 13:46
  • 疑似收賄! 洋巡副局長黃漢松訊後請回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遭到搜索的中信造船董事長韓碧祥強調建造過程絕對沒有不法,而11名相關人士在士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後全數請回。
    2016/03/04 12:53
  • 海巡爆貪瀆!高官涉收賄放水 「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移送士林地檢署漏夜偵訊,其中多人都已經請回。
    2016/03/04 07:52
  • 海巡爆貪瀆案! 高官涉收賄、放水「台南艦」驗收

    海巡署疑似爆發重大貪瀆弊案!台灣首艘「飛行甲板巡防救難艦」,重達2千噸級的台南艦,如今卻被爆出板驗收不符標準,導致無法起降直升機,檢調懷疑高官包庇造船業者偷工減料,涉嫌收賄,不僅搜索中信造船廠及多名官員住家,同時還約談了11名相關人士到案說明。
    2016/03/03 23:12
  • FOCUS/雙手抱頭狼狽 10美國海軍遭伊朗扣

    10名美國海軍大兵疑似因為船艦機械故障,誤闖伊朗領海遭伊朗拘留,這本來可能演變成外交危機,卻因為大兵在24小時內就獲釋,迅速落幕。但事件經過,從美國大兵在甲板上抱頭跪地,到接受伊朗電視台訪問道歉,低姿態的模樣,畫面傳遍全世界,被質疑是否是伊朗故意要羞辱美軍。不過美方表示,大兵道歉並不代表官方立場,事情能順利落幕,全靠美伊近來回溫的外交關係。尤其事發時間點,正值伊朗核協議生效前夕,外界多認為美伊2國都不想把事情鬧大,阻礙核協議進展,才透過外交途徑解決。
    2016/01/14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