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公佈遼寧艦過台海照片 專家:沒戰力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5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5 11:29

大陸遼寧艦返回青島母港後,立刻發佈通過台灣海峽的照片,甲板上還有兩架殲-15戰機待命,恫嚇意味十足,不過軍事專家指出,照片上有戰機卻沒有甲板工作人員,代表根本沒有戰力,加上戰機沒有附掛油箱跟武器彈藥,作戰時「遼寧艦根本不敢走台灣海峽」,因為百分之百會被擊沉!


 

大陸遼寧艦才剛完成繞台一圈,返回青島母港,立刻發佈通過台灣海峽的照片,挑釁意味濃厚,不過仔細看看,通過台灣海峽時,飛行甲板上雖然有2架殲-15戰機待命,卻完全不見航艦作業人員的身影,這是要怎麼起飛,另一張彈射升空的照片更詭異,戰機不但沒附掛油箱或武器,地面人員動作完全一致,就像刻意擺動作來拍照一樣。

軍事專家宋兆文:「所謂隨時可以起飛,這是一種欺騙,你看那個航空母艦甲板上乾乾淨淨、清潔溜溜,等於沒有戰力,如果我要把你擊沉、沉到海底,是百分之百沒有問題,作戰的時候,遼寧號絕對不敢到台灣海峽。」

來跟實際有戰力又即將抵達南海的美軍卡爾文森航艦比一比吧,卡爾文森號航艦甲板上,各組工作人員密密麻麻,各司其職,戰機頻繁升空,加上艦載機佈滿甲板,展現強大肌肉,跟遼寧艦就是不一樣,難怪美軍海軍水面艦艇司令羅登調侃遼寧艦根本弱爆了,用一個濕了的紙口袋都能把它困住。」
 

軍事專家宋兆文:「他們自己聲稱可以勝過美軍的航母,這實在是世界最大的笑話。」

大陸刻意發佈照片恫嚇台灣,專家戳破破綻,要國人放心,不必隨之起舞。
#遼寧艦#恫嚇#照片#放心#破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77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