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甲板 結果共180筆

  • 驚喜!海豹跳上船玩耍 甲板曬日光浴

    真的是又驚又喜,澳洲布里斯本一家人,開遊艇出海卻來了意外之客,一隻小海豹突然跳上甲板,想跟人玩,就像一隻小狗,還在甲板上蹦蹦跳跳,一會兒又乖乖坐著,似乎在享受日光浴,一家人又驚又喜,但其實這隻小海豹之前也曾跳上遊艇想搭便船,但畢竟大海才是牠的家,最後小海豹只能依依不捨和這家人說掰掰。
    2013/01/21 13:10
  • 火燒漁船逾8小時 驚險撲救全拍下

    澎湖籍的「滿豐春號」漁船,凌晨準備到彭佳嶼海域進行拖網作業,船艙突然起火,火勢不斷延燒,到白天都還沒撲救完畢,船長表示應為船艙內充電機,不慎起火燃燒,海巡隊趕到現場時,前甲板幾乎全部燒毀,泡沫全灑完也無法控制火勢,最後只好抽海水灌救,火勢延燒超過8小時,所幸船上4名台籍及2名印尼籍船員,已被鄰船救起,沒有人員傷亡。
    2012/08/11 17:28
  • 強風中著艦 大陸海軍直升機險墜

    海軍直升機要降落到軍艦上狹小的飛行甲板,本身就是一件困難的任務,如果遇到海象惡劣,就更加危險,大陸海軍一架直升機,前天就在降落前,突然遇到天氣變壞,直升機在狂風中,像玩具一樣被吹來吹去,甚至差點失控墜機,畫面驚險萬分。
    2012/05/26 11:12
  • 電動輪椅佔位? 淡水渡輪拒載身障客

    日前新北市10多名身障者到淡水渡船口,準備搭渡輪到八里,當場遭到船公司人員攔下,以電動輪椅太重為由,拒絕他們登船,他們覺得權益受損,向相關單位提出申訴;但業者解釋,由於登船甲板和地面有高低落差,加上海面風象不穩,擔心容易發生危險,才會拒載。
    2012/04/23 11:07
  • 奢華遊變海上落難 郵輪漂流3天

    3天前,在印度洋上起火而失去動力的義大利歌詩達郵輪,在大海漂流3天後,船上上千人終於平安脫困,在大海中整整受困3天,船上的影帶今天終於曝光;連續3天沒水沒電、沒空調,乘客全都擠在甲板上,早上曬太陽、晚上睡不好,好好的豪華郵輪度假行程,變成了海上難民漂流記。
    2012/03/02 22:16
  • 「鐵達尼」場景再現 4千人哭喊逃難

    13號黑色星期五果然傳出壞消息,義大利一艘載有4200人的豪華郵輪,發生觸礁意外,整艘郵輪翻覆,4千多人,爭相跑到甲板上,搶搭救生艇逃命,現場一片混亂,有如「鐵達尼號」場景再現,目前已知有6人罹難,還有15人下落不明,船難原因指向人為疏失,船長因為誤判釀下大禍,事後還棄船自己「落跑」,警方依照過失殺人罪嫌已經將船長逮捕。
    2012/01/16 18:36
  • 官兵搞笑影片夯 航母戰機都入鏡

    英國航空母艦上的官兵,耶誕節前夕,在艦上搞笑,不僅裝性感大唱耶誕歌曲,還在甲板上以人體排出耶誕快樂的字樣,另外,美國有16位,即將完成飛行訓練的F-16戰鬥機飛官,在飛行訓練時,抽空拍攝搞笑錄影帶,並剪接成近10分鐘的影片,配上節奏強烈的電子樂,留做畢業紀念。
    2011/12/13 11:54
  • 船員腹痛求診 空勤冒強風救援 

    彰化蚵寮外海,一名菲律賓籍船員,下午因為身體不適,發燒嘔吐,緊急通報空勤隊救人,但下午海上風浪超過10級陣風,天候狀況實在不好,救難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吊掛到甲板上救出患者,過程險象環生。
    2011/12/11 00:14
  • 海上皇宮耀全夜 遊港亮點珍寶舫

    許多到過香港的觀光客,都不會錯過停泊在碼頭的珍寶海鮮舫,由賭王何鴻燊投資建造,近40年來,觀光客超過3千萬人次,整座船裝點的金碧輝煌,就像是海上皇宮,不過最近,卻發生一起觀光客從20公尺高的露天餐廳,墜落甲板的意外,讓這觀光景點,再度引起媒體關注。
    2011/11/21 22:13
  • 籃球/航母甲板改建籃球場 球員海上競技

    美國大學聯賽,週五賽事由排名第一的北卡羅萊納州大學,對戰密西根州立大學,不過比賽的地點很特別,竟然是在航空母艦上,主辦單位花了10天,將甲板改裝成籃球場,又建了7000個座位的觀眾席,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前球星魔術強森等,都獲邀觀賞這場別開生面的籃球賽事,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11/11/12 19:29
  • 學航母!顏色分工 海軍服艷采搶眼

    美軍的航空母艦,在執行戰鬥機起降任務時,因為巨大的噪音,根本無法靠講話溝通,所以所有甲板上的工作人員,都會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代表不同任務分工。台灣雖然沒有航空母艦,不過現在的海軍軍艦,也有靠「顏色分工」的概念了,像是引導直升機起降的引導人員,就會穿上黃色的操作服,彈藥填裝手,則會穿上紅色工作服,穿上紫色衣服的,則是油料補給員。
    2011/08/25 18:59
  • 基隆大武崙浪大! 3人戲水遭捲走獲救

    天氣回溫,民眾戲水消暑又出意外,10多名遊客相約基隆大武崙沙灘戲水,其中3名遊客被突來的大浪給捲走,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救人,還好3人順利被救回,不過其中一人因為肺積水加上意識模糊,還在醫院治療,另外在台東外海作業的巴拿馬籍貨輪,也因為大浪,導致2名在甲板上作業的印尼籍船員跌倒,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2011/05/29 12:33
  • 【中國進行式】世界最大! 三峽「內河郵輪」拚豪華

    長江三峽大壩的興建,嚴重改變了以奇險聞名的三峽景觀,也導致當地曾經輝煌的江上旅遊,一度蕭條,不過現在,大陸的旅遊業者總算找到新方法,讓長江三峽恢復了往日的榮景,他們大手筆打造世界最大最豪華的內河遊輪,把過去單純的交通工具,變成全新的休閒旅遊方式,成功贏得消費者青睞。 ◎長江內河郵輪心臟 下水才1個月 大陸導遊:「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西寧峽,兩邊的山峰不是非常的高啊。」 觀景台上,導遊費盡心思地講解周邊景觀,旅客中,有人猛按快門,有的則是懶洋洋的賴在躺椅上,享受午後溫暖的陽光。 ◎賽過尼羅河 長江郵輪滿載400客 遊客看不到的,是位在下一層甲板的駕駛艙,同一時間,船長跟舵手卻是聚精會神,畢竟在狹窄的三峽航道上,這艘4月中才剛下水,嶄新的總統旗艦號,可是罕見的大塊頭,一動一靜之間,都得格外謹慎。 揚子江船運總裁周長鄂:「應該來算這個樓空的應該算高的了,因為這還有個結構問題,如果太高的話可能對結構也有影響,現在我們是應該,這個長135.8(公尺),目前是世界上,內河遊輪中最大的,這個總噸位1萬2千噸。」 ◎14萬元總統套房 私陽台賞三峽景 相對於老式長江遊船,平均不到200人的載客量,這艘新船不但載客量逼近400人,更標榜寬敞的空間,還有餐廳'舞廳甚至三溫暖,一應俱全,其中最極致的,當然就是4天3夜航程,要價超過台幣14萬的,總統套房。
    2011/05/16 14:52
  • 囂張陸船強拖我艦 海巡登船漁工下跪

    今天凌晨兩點多,金門海巡人員發現一艘大陸漁船越界捕魚,廣播要求停船,對方卻反而加速逃逸,海巡船隻還因此被網子拖曳住,險些翻船,於是趕緊呼叫另一艘艦艇從右方包抄,鳴槍警告,對方才終於肯乖乖停船,隨後海巡跳上甲板,大聲嚇斥,還揮舞警棍,大陸籍漁工剛剛的囂張瞬間掃地,嚇得跪地求饒。
    2011/04/15 17:52
  • 駕小船撈妻遺體 夫控海巡見死不救

    基隆一名53歲的婦人,為了貼補家用,7日下午到鼻頭海岸採海菜,沒想到就此下落不明,家屬馬上請求村民開船出海幫忙搜尋,海巡署也出動巡防艇協助;晚間6點多,在外海發現婦人的遺體,由於巡防艇甲板太高,打撈不易,最後家屬只好自己開著小船,將親人遺體給拉上岸,痛批海巡人員只會用燈照明,沒有幫忙,根本是見死不救。
    2011/04/09 11:08
  • 全球最大郵輪 「海洋魅麗號」亮相

    號稱全球最大的豪華郵輪─海洋魅麗號,在日前在美國首度亮相,耗時6年,花了15億美元才打造完成的高檔郵輪,體積比鐵達尼號大上4倍,17個甲板,能容納5400名旅客,船上各種休閒娛樂應有盡有,甚至連藝廊和知名咖啡連鎖店,都搬到船上去。
    2010/11/22 19:59
  • 囂張!漁船走私洋菸 大剌剌擺甲板

    健康稅高漲,加上中秋節將屆,不肖走私業者開始蠢動!海巡隊就在嘉義外海發現,漁船趁著晚間,大剌剌把未稅洋菸,放在甲板上,準備走私運送進台灣,數量超過400箱!
    2010/09/17 17:10
  • 玩滑梯不慎失足 男童腳卡縫隙

    嘉義市一名葉姓小朋友今天去上午到學校玩耍,沒想到在溜滑梯上左腳踩空,竟然卡在欄杆跟甲板的縫隙,還好當時旁邊有其他小朋友看到,趕緊通知老師,最後在消防隊以及老師的幫助下,把縫隙扳開,才讓小朋友順利脫困,還好只有大腿瘀青,虛驚一場。
    2010/08/20 17:54
  • 海上衝突 捕鯨船、保育組織互噴水柱

    日本捕鯨船隻又與保育人士爆發衝突,日本的「日新丸」號,在南極附近海域進行作業時,遭到兩艘美國「海洋守護者」的船隻干擾,兩方在大海上互噴水柱,甚至有保育人士爬上捕鯨船甲板抗議。
    2010/02/15 17:23
  • 「地震寶寶」等不及 海地孕婦甲板分娩

    海地強震後,雖然死傷無數,但是接連有新生兒平安誕生,以色列救難隊幫忙接生第一位「地震寶寶」,父母把他就叫「以色列」;另外一名孕婦,趕不及到醫院,就在巡邏艦艇的甲板上,在美軍的協助下產下健康寶寶。
    2010/01/18 16:58
  • 大膽!漁船走私850公斤K毒 堆甲板

    貪圖百萬元運毒代價,屏東籍「明洲號」漁船的船長,竟然夥同自己的兒子,從大陸外海,載回近850公斤的K他命,而且就大剌剌地把黑市價格高達10億元的毒品,堆在甲板上,返回東港漁港後,被冒著寒冷守候了3天的幹員們當場查獲。
    2010/01/14 11:48
  • 與眾不同!冒冷風包遊艇 水上迎新年

    岸上看煙火秀已經是最基本款,為了與眾不同,一群年輕人在跨年夜,花了15萬包船,在淡水河上辦Party,就算頂著凌晨寒風刺骨,也要站在甲板上大喊新年快樂。
    2010/01/01 08:37
  • 要馬找給你 高市拍片中心全力配合

    「不能沒有你」金馬端出好成績,再度成功行銷高雄的電影產業。其實高雄市政府,在今年6月成立了拍片中心,特殊的是這個僅有4名人力的單位,標榜只要劇組提出需求,配合到底!像是國片「有一天」在高雄拍攝時,劇組人員需要馬出現在船艙甲板上的畫面,就是透過拍片中心的協調,圓滿達成任務。
    2009/12/02 18:41
  • 孟加拉渡輪超載翻覆 至少37死

    一艘從孟加拉首都達卡駛出的3層甲板渡輪,28日在抵達波拉縣的時候突然翻覆,造成至少37死,數十人失蹤。
    2009/11/29 11:17
  • 艦長落海/艦長犧牲 海軍終改規定「穿救生衣」

    海軍海龍潛艦艦長陳紀宗落海當時,身上沒有穿上救生衣、沒有綁上安全索,軍方第一時間堅稱,這樣的做法是參考美軍的慣例,沒有任何疏失,但是海軍卻在48小時之後宣布,未來潛艦官兵只要在海上作業,就得穿上防護裝備。為何會有這樣的改變?TVBS追蹤發現,美軍早在8年前,就因為發生過軍官落海的意外,而修正了安全規定,現在美軍潛艦出海,所有甲板或帆罩上的人員,都得穿救生衣或綁安全鎖。
    2009/09/16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