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馬找給你 高市拍片中心全力配合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0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不能沒有你」金馬端出好成績,再度成功行銷高雄的電影產業。其實高雄市政府,在今年6月成立了拍片中心,特殊的是這個僅有4名人力的單位,標榜只要劇組提出需求,配合到底!像是國片「有一天」在高雄拍攝時,劇組人員需要馬出現在船艙甲板上的畫面,就是透過拍片中心的協調,圓滿達成任務。

偶像劇「痞子英雄」打響高雄名號,事實上,這一齣偶像劇也促成高雄市政府的拍片中心,加速成型。高市拍片中心行政人員:「可以從這邊先挑幾個場景適合的。」

才4個人的拍片中心,電腦資料中卻建制了完整的高雄街景,提供電影劇組、導演、製片作參考,要在拍片中心工作還不容易,除了得帶著劇組上山下海到處勘景,還得力求服務周到,甚至要憑空變出一匹馬站在船艙上,而船還要能出海。國片『每一天』劇組人員:「哇,好帥!」

跟騎警隊借馬、輾轉問到馬場主人,還要協調輪船時間,從警察局問到高雄港,跨部門的整合,只有4名成員的拍片中心一天到晚都在腦力激盪。拍片中心工作人員:「明天可以跟騎警隊借馬。」

新聞處主秘:「要行文給騎警隊、台華輪,敲定時間,手續非常的繁複。」

高雄市新聞處主秘劉顯蕙:「這邊是製片中心,可以讓劇組人員晚上回來先進行剪接影片。」

以促進高雄觀光、打響知名度為出發點,全台唯一的官方拍片中心,工作人員力求效率,畢竟片子拍得順利,高雄在大銀幕上的曝光機率,也大大增加。

◎畫面高雄拍片中心提供、翻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5

0.1188

0.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