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生活習慣 結果共685筆

  • 快起來動一動!髖部「久坐痠痛」恐退化警訊 醫授3動作改善

    你是否有因為坐太久導致髖部痠痛,在起來活動後又改善的狀況?這很可能是髖關節退化的警訊。醫師指出,髖關節是因軟骨磨損或發炎造成,若關節不順已影響到日常生活,就需要考慮手術介入,「3動作」有助於髖關節復健。
    2023/07/12 15:40
  • 情侶經濟懸殊!她憂「難負擔花費」 過來人:絕不要藏心裡

    旅行可以說是看清一個人真面目的開始,從生活習慣到金錢價值觀,最後都有可能演變成爭執。而每當情侶出遊或一起吃飯時,不少人會以AA制的方式來解決。
    2023/07/12 05:20
  • 頭皮光禿好赤裸「5招解決禿頭」 紓解壓力髮際線不後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禿頭解決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改善禿頭方式。
    2023/07/11 15:54
  • 甜點、炸物越吃越憂鬱!營養師推「15種快樂食物」能改善心情

    女星李玟(CoCo)長年受憂鬱症所苦,7/2在家中輕生,送醫搶救仍不幸離世,享年48歲,消息震驚外界,心理健康問題也再度受到討論。要遠離憂鬱症,穩定心情很重要,除了日常生活習慣的調適,也推薦從飲食下手,營養師高敏敏分享15種維持好心情的食物,幫助改善憂鬱。
    2023/07/09 15:35
  • 新店逆子砍母頭顱案!舅舅推測「弒母主因」:啃老伸手要錢

    新北市新店區4日驚傳逆倫命案,59歲連姓男子疑似與母親發生爭執後情緒不穩,竟持2把菜刀趁高齡84歲的母親吃飯時從背後偷襲,瘋狂猛砍母親頸椎,直到頭顱落地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目睹連母「身首異處」,全身沾滿鮮血的連男則是待在屋內,場面令人毛股悚然。嫌犯舅舅表示,連男時常向母親伸手要錢,但又因生活習慣差,經常遭母親碎念,推測這可能是弒母主因。
    2023/07/05 14:48
  • 網紅醫暴打2兒50耳光! 衛福部說話了:最重罰60萬

    一名網紅醫師近日發文自爆,過去因為寵愛3名小孩,導致他們生活習慣以及自理能力出問題,於是決定採取嚴厲的管教措施,暴打自己小孩耳光;結果孩子生母通報家暴,「嘎老師 Miss Ga」臉書粉專也還原小孩生母說法,表示「當天孩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同時公布小孩臉頰傷勢。事件曝光後,衛福部指出,經調查若屬實,據《兒童及少年福利權益保障法》,可開罰6到60萬元並公布施暴者姓名。
    2023/07/04 09:28
  • 網紅兒科醫師涉家暴!小孩臉頰瘀青照曝光 生母還原真相

    一名網紅醫師近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過去因為寵愛三名小孩,導致他們生活習慣以及自理能力出問題,於是決定採取嚴厲的管教措施,暴打自己小孩耳光,結果孩子的生母通報家暴,「嘎老師 Miss Ga」臉書粉專也還原小孩生母說法,表示「當天孩子各被打了50幾個巴掌」,同時公布小孩臉頰傷勢。
    2023/07/03 09:41
  • 無預警驚爆離婚!金曲歌王「心痛簽字爆哭」:對女人不再有期待

    出道40年的69歲雙金歌王沈文程,上月無預警驚爆2次離婚的消息震撼各界,近日沈文程受訪時坦言,夫妻長年聚少離多,生活習慣也大不相同,某天老婆主動提出離婚,簽字時沈文程深感挫折,竟爆哭到雙眼睜不開。
    2023/06/23 08:00
  • 不戒掉「這習慣」 20歲年輕心臟 恐比實際年齡高40歲以上 醫師:致死風險增!

    談到心臟年齡,其實指的就是心臟受心血管疾病風險因素影響,所改變的心臟及血管年齡,評估方式除了實際年齡之外,還包含性別,BMI,血壓,膽固醇,血糖,抽菸等風險因素,成大醫院重症加護科臨床教授,許志新表示,若是1位45歲男性抽菸並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及過胖,心臟年齡將高達75歲。事實上心臟年齡與心血管健康息息相關,重視健康的生活習慣才能保有年輕健康的心臟。
    2023/06/16 23:04
  • 冰箱流血水!女星挖出冰箱「15年發黑老物」 專家:比馬桶髒

    小CALL女星小Call (郭怡伶)與老公結婚5年,婚後便搬進夫家與婆婆「毛毛姐」同住,不過婆媳生活習慣大不同,注重整潔的小Call 曾嚴格規定物品收納位置,讓婆婆不得不遵守。小Call 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大方公開家中冰箱收納狀況,一開門就驚見陳年污漬與毛髮,冷凍櫃也被層層堆疊的食材塞滿,甚至還從冰箱深處還挖出一包擺放15年的發黑烏魚子,嚇得小Call 趕緊把東西冰回去、眼不見為淨,笑說:「冰箱中每一袋都是驚喜。」
    2023/06/12 18:56
  • 意外直擊女友上廁所!他見「1行為」傻眼 網驚喊:好噁

    情侶交往的過程中,總會因為價值觀與生活習慣的不同而有所磨合,但近日就有1名男網友指出,他某天意外發現,女友竟在上完廁所之後直接穿上褲子,沒有先用衛生紙擦拭,讓他感到非常意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6/12 16:34
  • 你有這個毛病嗎!肩頸痛.腰痠背痛 可能是因為它...

    上班族的你,是不是經常肩頸痠痛,坐久了是不是常常腰酸背痛,現代人常因為生活習慣、工作型態關係,導致身體各種痠痛層出不窮,甚至影響睡眠,卻找不出原因,其實大部分是「慣用邊症候群」,因為身體慣用某一邊而造成的疼痛。
    2023/06/07 22:38
  • 後疫情重視生活品質成趨勢!空氣清淨機、淨水器把關居家環境

    疫情改變民眾的生活居家型態,從影劇作品中也可以一窺端倪,台灣第一部上流家庭宮鬥劇《親愛壞蛋》使用許多智慧家電,來呈現現代人的生活習慣。
    2023/06/05 12:44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爸每週化療噴11萬!婆婆硬塞紅包 媳感動:還不了的人情

    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不少人妻婚後都會面對婆媳問題,若有幸遇到把自己視如己出、互相尊重且疼愛有加的婆婆,不僅可以減少家庭紛爭,還能引起其他媳婦的羨慕。一名網友提到,「婆婆每次都做一些讓我還不了的人情債」,背後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十分感動。
    2023/05/27 20:42
  • 男友租屋處「廁所藏女生用品」!劇情逆轉網笑:渣男可以學

    不少情侶在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都會進一步規劃未來,其中開始同居不僅可以透過生活習慣更了解對方,還能及時解決雙方的矛盾和問題。一名網友表示,她第一次到獨居男友家時,發現廁所內居然有許多女性用品,讓她心裡十分不安,追問之下劇情大逆轉,而網友看完不禁直言,「不管怎樣還是祝福你們!」
    2023/05/26 19:21
  • 生意慘淡!影印店老闆嘆沒學生光顧 網曝「1原因」秒懂

    隨著時代和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習慣也受到影響,方便的3C產品更是取代了許多原有的事物。近期一名網友便注意到,現在似乎很少人會去「影印店」了,原本很常到影印店印作業、報告的大學生族群,因為現在許多教學資料都開始走向電子化,因而不再像過去那樣需要影印店,這樣的現象也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5/20 11:49
  • 女友獻驚喜「長髮→個性短髮」 6年男友怒分手:有病嗎

    情侶分手原因百百種,有時候因為生活習慣、價值觀不合而選擇分開,一名女網友分享,因為忽然有念頭想要剪頭髮,覺得心動就要行動,選擇一家CP值極高的美髮店,聽了設計師建議想改變風格,剪了一頭「個性露耳短髮」,想給男友一個驚喜,豈料男友看見時直呼:「有病是不是,不知道我是長髮控嗎?」
    2023/05/20 05:19
  • 都用哪個?電動牙刷VS傳統牙刷 搭配「1物品」清潔更乾淨

    刷牙的方式是影響口腔健康的因素之一,若未能正確刷牙,不僅可能導致蛀牙、牙周病等口腔問題,甚至還可能帶來口臭、進而影響人際關係。因此,刷牙可說是非常重要的生活習慣,而「牙刷的挑選」也因此成為不得不重視的關鍵。
    2023/05/19 15:06
  • 50歲女濕疹治不好!3習慣全戒「改善70%」免再吃藥

    一位50多歲的女子患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濕疹,怎樣治療都好不了,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揪出元兇,建議患者改掉3習慣,1個月後濕疹竟改善了70%!
    2023/05/18 10:07
  • M字額好困擾!禿頭男「刺瀏海」遮醜 成果出爐哭了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加速落髮危機,坊間也出現愈來愈多「頭皮紋髪」,幫助客人免植髮就能視覺茂密。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年紀輕輕就快禿頭,竟異想天開跑去找刺青師幫他「刺瀏海」。成果出爐後,瞬間崩潰到不敢見人。
    2023/05/15 05:29
  • 賺得比男友多!妹子「沒了AA制」壓力大 崩潰喊:想分手

    許多情侶交往多年後,都會規劃步入婚姻一事,不過在這之前,仍須考慮兩人各方面是否契合,包括生活習慣、經濟能力等,避免婚後出現不必要的分歧。一名網友表示,因年近30歲且身邊朋友紛紛結婚生子,她開始擔憂與男友的下一步,但雙方薪資差距問題卻讓她很想分手。
    2023/05/14 05:10
  • 用擦臉毛巾來清尿? 婆婆暴哭控媳婦太潔癖

    婆媳問題百百種,生活上的習慣、方式不同,很容易就造成誤解或是衝突。日前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社團抱怨,因爲兒子正在戒尿布,有時候會尿在地板上,有次婆婆來家裡時,竟用「擦臉和身體的毛巾」在處理地板上的尿液,令人妻相當不解的是,明明有地板抹布,為什麼還這麼做,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11 20:50
  • 全球最胖青年在希臘? 專家透露:比美國同齡人還重

    飲食與生活習慣大改變,也讓不少國家出現青少年健康危機,《希臘城市時報》報導,一名退役教授雅尼斯(Yannis Koutentakis)日前公開調查數據,警告所有希臘家庭必須提高警覺,因為該國18歲青年男女的平均體重,過去20年來分別增加15和7公斤,相比之下、甚至超過美國同齡人2至4公斤,更比歐洲其他國家的同齡者,多了3到5公斤的體重,是全世界最重的青年與青少年群體之一。
    2023/05/09 14:40
  • 天熱除毛當心!「毛囊炎」恐致嚴重後果 5類人最要注意

    近年越來越多人為了美觀,會選擇除毛。有年輕女性自行針對鼠蹊部位、雙腿及腋下進行除毛,卻產生紅腫膿皰合併搔癢疼痛等症狀,確診為毛囊炎。對此,皮膚科醫師提醒,若未適當處理可能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建議儘早就醫診療,另外也可以生活習慣及飲食上改善及預防。
    2023/05/07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