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每週化療噴11萬!婆婆硬塞紅包 媳感動:還不了的人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7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7 20:42
網友表示,婆婆一直讓她有還不了的人情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婆婆一直讓她有還不了的人情債。(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不少人妻婚後都會面對婆媳問題,若有幸遇到把自己視如己出、互相尊重且疼愛有加的婆婆,不僅可以減少家庭紛爭,還能引起其他媳婦的羨慕。一名網友提到,「婆婆每次都做一些讓我還不了的人情債」,背後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十分感動。

更多新聞:超商浩克現身健美賽!背後傷疤藏不住 負傷奪下第3名

 

網友婆婆拿一筆錢給她爸爸化療。(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受病魔纏身的爸爸每3週固定進行化療,一次花費台幣11萬元,因醫療費龐大,婆婆得知消息後,二話不說就塞給她一個紅包應急,只見婆婆還在紅包上還親自寫下,「祝親家早日康復」。她接著把事情告訴爸爸媽媽,嚇得兩老人家連忙拒絕,強調這種錢不能收,務必轉告婆婆心意已收下。

該名網友表示,當婆婆看見她把錢歸還時,情緒激動的說,「妳是我的媳婦啊~幫點忙很正常吧!」讓她內心感動不已。對於婆婆的人情債,她更不知道該如何償還, 「請問我該怎麼拯救世界?下輩子能繼續還債?」她也透露,與老公交往到結婚已15年,婆婆從未讓她受過任何委屈,因此婆婆的好她會一直銘記在心。

 
更多新聞:2024請假攻略「請3天爽休12天」 只有1天要補班

網友被婆婆的舉動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紛紛讚揚婆婆無私的舉動,「應該是你上輩子拯救了全世界,恭喜你有一個好婆婆」、「終於看到這世界上真的有婆婆把媳婦當女兒的」、「孝順就夠了」、「如同她愛妳一樣,愛她就對了」、「上輩子燒了非常多的好香,希望妳能延續下去」、「婆婆讓人很感動,要珍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人情債#紅包#化療#親家#婆媳#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1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