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擦臉毛巾來清尿? 婆婆暴哭控媳婦太潔癖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1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1 20:50
婆婆與媳婦因為衛生習慣不同產生分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與媳婦因為衛生習慣不同產生分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百百種,生活上的習慣、方式不同,很容易就造成誤解或是衝突。日前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社團抱怨,因爲兒子正在戒尿布,有時候會尿在地板上,有次婆婆來家裡時,竟用「擦臉和身體的毛巾」在處理地板上的尿液,令人妻相當不解的是,明明有地板抹布,為什麼還這麼做,引起網友討論。

女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最近兒子在戒尿布,尿在地上是在所難免的事,「婆婆竟然拿我家擦臉跟身體的毛巾,用腳踩在毛巾上擦尿,還說洗乾淨可以繼續用」,可是明明就有抹布,她不懂婆婆為什麼要亂拿,「我說不行、這條不能用了,就拿去丟掉。」

女網友接著說,沒想到,公公見狀卻破口大罵、甩門就走,婆婆便哭著指控,先生會生氣都是因為她的關係,並說女網友「太潔癖,就算毛巾擦過地板跟尿,洗乾淨還是可以擦臉跟身體。」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討論:「有時候愛乾淨維持整潔,反而會被說龜毛、問題很多,辛苦了,聽起來好崩潰」、「下次拿他們的毛巾擦」、「這衛生習慣堪慮⋯」、「真的很多沒知識水準沒衛生的老人,我前夫家也是一家很可怕,拿擦灰塵之類的毛巾直接擦小孩的臉,一家的衛生習慣有夠噁心」。
 

更多新聞:台中第一例!女學生「感染H1N2v」疑豬傳人 3人遭匡列

不過也網友認為:「以前的知識水準無法跟現代比,長輩用自己懂得知識去愛人,其實並沒有錯,只不過如何讓他們融合現代知識,這就是考驗晚輩了,只是認知上的不同,多點耐心去教,會比較好,加油」、「婆婆沒跟你們住一起不知道你們生活習慣,以前老人家的習慣就是節省,別怪老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擦臉毛巾#擦尿#婆媳#衛生習慣#生活習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83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