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疫情重視生活品質成趨勢!空氣清淨機、淨水器把關居家環境


發佈時間:2023/06/0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3:04
AI摘要標題

編輯幫你摘

疫情改變民眾的生活居家型態,從影劇作品中也可以一窺端倪,台灣第一部上流家庭宮鬥劇《親愛壞蛋》使用許多智慧家電,來呈現現代人的生活習慣。
AI摘要icon

By TVBS AI實驗室

安麗產品經理 May:「在疫情過後的這幾年,我們有發現大家都有長時間待在家裡面的趨勢,那因為長時間待在家裡,所以他們更願意花一點預算來重新裝修,在這個同時也會更新一些家電,所以我們因為大健康的一個概念越來越興盛,就會連同的空氣清淨機跟淨水器一起去作採購。」
重視生活品質成趨勢 空氣清淨機銷量逐年成長
品牌觀察到現代人重視生活品質已成為趨勢,在挑選家電上,也更在意能否把關居家環境。
安麗產品經理 May:「從2020年COVID-19之後,每年空氣清淨機的銷量都是逐年成長的顧客都會有兩個選購的要點,第一個就是我們的空氣清淨機,能不能過濾掉最多的汙染物,第二則是能不能過濾掉最小,畢竟空氣當中的汙染物,都是我們看不見的,那當我們在選購的時候,其實我們也會推薦顧客,可以上去英國過敏協會的官方網站,告訴您過濾掉最多汙染物的品牌,以及空氣清淨機型號有哪些可供選擇。」
管線、水塔老舊沒清理 飲用水恐二次汙染
不只空氣有污染物,也擔心管線、水塔老舊,導致飲用水產生異味,滋生細菌。
 

安麗產品經理 May:淨水器的部分其實是比空氣清淨機,更是每一個家用戶會購買的小家電,所以其實在選購淨水器的時候,也都會要求說今天這個濾淨的濾心,它是不是能夠有充分的殺菌效果,達到將近百分之百,以及它所謂的濾淨是使用高密度活性碳的濾心的話,其實更能夠幫我們去把現在這近年所流行的新興汙染物給過濾掉。」
靠智慧家電過濾把關 輕鬆提升生活品質
想要提升居住品質,不只可以從裝潢下手,透過智慧家電的過濾及把關,也能讓生活更有保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英國#健康#民眾#疫情#親愛壞蛋#COVID-19#過敏#家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683

0.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