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甄嬛傳 結果共302筆

  • 《延禧》4主角試鏡《如懿》全落馬! 秦嵐演皇后更紅

    《如懿傳》被比喻是《後宮甄嬛傳》的姊妹作,最近拍攝紀錄片曝光,也看到試鏡牆上的照片包括《延禧》中的吳謹言、姜梓新、秦嵐都在其中,傳出秦嵐是去試鏡丫鬟,有可能是反派阿箬,雖然最後被刷下,卻也在《延禧》中演出溫柔的富察皇后暴紅,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018/09/18 11:39
  • 門票比故宮貴3倍!山寨故宮1:1複製 仍吸引千萬遊客

    清宮劇《如懿傳》、《延禧攻略》、《甄嬛傳》等多部熱門的戲劇,其實都不是在真故宮拍攝的,而是在浙江橫店「明清宮苑」,幾乎是1比1打造,且進去參觀的門票,不僅是真故宮的3倍,每年還是吸引千萬遊客來參觀。
    2018/09/15 21:43
  • 我是演員不是明星! 李天柱演戲半世紀

    出道超過五十年的資深演員李天柱,演過無數電視劇,從瓊瑤時代一直到《花系列》,之後又憑著電視劇後宮甄嬛傳走紅兩岸,也曾得到金鐘獎肯定拿下影帝,不過李天柱很謙虛,也說對演戲"樂此不疲"的原因,是可以體驗不同人生,對於演紅的角色,他表示希望大家記住角色,不需要記得他。
    2018/09/09 22:47
  • 魏瓔珞遭批耍大牌 新片慘遭《甄嬛》祺嬪搶走

    於《延禧宮略》中飾演魏瓔珞一角的吳謹言迅速竄紅,卻在上個月被大陸官方點名耍大牌,雖然她和團隊連忙在微博上道歉滅火,但仍傳出兩部戲臨時換角。其中原本預定由吳謹言演出的歷史大片《八佰》,換成在《甄嬛》中飾演祺嬪的唐藝昕接手演出。
    2018/09/05 17:49
  • 推掉《甄嬛》、《延禧》 女星錯失2夯劇坦言後悔

    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近來掀起追劇熱潮,不僅捧紅劇中年輕演員,也讓秦嵐、佘詩曼、聶遠等人名氣跟著翻紅,不過曾和佘詩曼一起演過《金枝慾孽》的港星鄧萃雯,卻因檔期以及片酬等問題,先後錯失演出《後宮甄嬛傳》、《延禧攻略》的機會,連續錯失2大機會,讓她本人也直呼後悔。
    2018/09/03 13:58
  • 8年生4子!《甄嬛》宮鬥都假的 她才是雍正摯愛

    近期因陸劇《延禧攻略》、《如懿傳》掀起追劇熱潮,讓宮鬥劇話題跟著不斷,連2011年的《後宮甄嬛傳》也被拿出來討論;宮鬥劇中嬪妃們為求一生榮華富貴,不擇手段,但有專業網友分析,其實清朝的后妃制度相當嚴謹,嬪妃想藉著爭寵拉下皇后,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且劇中後宮爭寵的劇情大多是捏造的,有不少妃子都被魔化,例如《甄嬛》裡的華妃就是很好的例子。
    2018/08/30 16:53
  • 少女專業戶周迅踢鐵板 《如懿傳》被譏像《戲說台灣》

    眾所期待《甄嬛傳》續集,宮鬥劇《如懿傳》經歷一年波折終於上線,由兩小無猜的寶親王弘曆(霍建華飾)和烏拉那拉青櫻(周迅飾)揭開序幕,外型過於超齡的他們,被觀眾批評簡直像「戲說台灣」。
    2018/08/21 22:47
  • 連天后都認錯!《延禧》純妃和她神撞臉 李李仁成了太監

    紅遍兩岸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開播以來在海外創下92億的驚人流量,連帶捧紅一眾演員,不過近日有觀眾發現,《延禧》中有多位演員都有明星臉!像是飾演女主角魏瓔珞的吳謹言,被說激似陳意涵和Angelababy的綜合體,「富察皇后」秦嵐則像演紅《甄嬛傳》「華妃」的蔣欣,「純妃」則激似台灣女星梁家榕。
    2018/08/21 11:57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孫儷17歲親妹近照曝光! 《甄嬛》小玉嬈長大

    女星孫儷同父異母的親妹妹孫豔,過去曾在《甄嬛傳》中飾演「小玉嬈」一角,小小年紀就有著非凡演技,如今已經長大是17歲的女高中生,近來一系列近照被網友翻出,甜美又清秀的外型,被指和孫儷好神似,也因此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2018/02/22 13:05
  • 廣告版「甄嬛傳」? 紙巾廣告出新哏搞創意

    最近有個紙巾品牌的廣告在網路上熱播,把商品結合《後宮甄嬛傳》的劇情,點閱率在2個禮拜內達到近200萬!不少人覺得演員面孔很熟悉,因為其中一位就是部落客「維尼媽」。
    2018/01/24 18:07
  • 林俊傑把歌當電影在唱 「3聲道神切換」獲滿堂彩 

    「金曲歌王」JJ林俊傑在大陸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最新一期節目中,演唱劉歡為宮廷劇《後宮甄嬛傳》演唱的片尾曲《鳳凰于飛》,繼上週唱TFBOYS的《我們的時光》獲得熱烈好評後,這次林俊傑挑戰極具困難度的歌曲,但身為「行走CD」的他,再度用充滿爆發力的高音,讓全場聽得如痴如醉。
    2017/12/19 15:54
  • 孫儷賺8億 節儉翻10年前花布幫女兒製衣獲讚!

    大陸女星孫儷堪稱古裝劇演技女王,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甄嬛一角,高超演技受到矚目,接著《羋月傳》再到今年的《那年花開月正圓》,演技實力備受肯定。2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寫下「很多年前、至少有10年,她買了一塊可愛的布料,雖不知可以用來做什麼,但還是買了下來,上星期她將布料送到裁縫店,請對方縫製小洋裝,要給女兒小花當睡衣穿。」孫儷還表示因為布料夠用,所以一共做了兩件睡衣,要送出一件,問有人會喜歡嗎?還在底下留言「大家知道我的雜貨鋪在哪裡嗎」、「我喜歡做手工,以後會多多分享我的創意」,私下超級節儉。
    2017/11/21 18:03
  • 孫儷合體「殺夫仇人」 摟抱合照秀好感情

    繼《後宮甄嬛傳》後,孫儷另一代表作《那年花開月正圓》,在片中和另一位女演員胡杏兒,兩人為了由何潤東飾演的男主角吳聘,吵得不可開交,甚至還大打出手,最後甚至胡杏兒本來想要毒死孫儷,但沒想到意外毒死的是吳聘,讓這段複雜的情感更加虐心糾結,也讓不少觀眾看了又氣又流淚,不過戲裡戲外,這兩位女演員的感情可是大不同。
    2017/11/17 16:40
  • 《後宮甄嬛傳》祺貴人唐藝昕 《獨步天下》譜虐心戀

    陸劇《獨步天下》由同名小說改編的古裝愛情劇,由林峯、唐藝昕、張睿、景崗山主演。其中唐藝昕曾演出《後宮甄嬛傳》飾演祺貴人,最後下場竟是被痛打致死;她在《軍師聯盟》中飾演的活潑可愛的郭照,與曹丕相愛相惜,而在《獨步天下》則飾演集所有寵愛於一生的東哥,同時還有好幾個男人愛她,終於不再是不被皇帝寵愛的祺貴人了!
    2017/11/13 13:26
  • 男版甄嬛傳! 胡歌「獵場」上演職場鬥爭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新戲《獵場》,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新戲本周剛上映,預計要播52集,巧的是胡歌推掉的另一部戲《瑯琊榜2》,12月中旬也要開播,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7/11/07 12:38
  • 《血觀音》借古諷今 劇本似趙藤雄收賄案

    今年入圍7項金馬獎的國片《血觀音》,由楊雅喆自編自導,找來香港女星惠英紅主演,被喻為是時裝版的《後宮甄嬛傳》,導演巧妙融合時事,劇情和趙藤雄收賄的案件相似,有借古諷今的意味。
    2017/11/04 17:07
  •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2017/10/11 14:04
  • 搶男人耍心機  《血觀音》如現代版「後宮甄嬛傳」

    楊雅喆最新作品《血觀音》,榮獲七項金馬獎提名,女主角、女配角雙料提名的新生代演員文淇,更和與新科金鐘影后溫貞菱,在片中大耍心機搶男人!
    2017/10/03 13:11
  • 血統源於「祺貴人」後代  2女星低調當「現代格格」

    港星關之琳即將歡慶55歲生日,但保養有方的她,依然美麗動人!其實,關之琳可是貨真價實的現代格格,她是清朝貴族「瓜爾佳氏」的後代,《甄嬛傳》中的「祺貴人」也是瓜爾佳氏出身的嬪妃。
    2017/09/15 11:21
  • 孫儷新戲飆演技 3分鐘5句台詞一鏡到底

    大陸女星孫儷,先前拍過《甄嬛傳》、《羋月傳》等連續劇,締造不少好口碑,前陣子忙著跟何潤東,合拍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經過長達1年多的拍攝,也讓粉絲們備受期待。劇組20日發布第一支預告,片長約3分鐘,孫儷台詞只有5句,不過因為運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相當考驗演技。
    2017/06/22 11:41
  • 沒配音真可怕! 陸演員一開口觀眾「秒出戲」

    中國大陸每年出產許多部戲,但您知道嗎,包括甄嬛傳的主角孫儷台詞都是配音的,因為許多演員如果不配音,很容易讓觀眾出戲。
    2017/06/08 12:15
  • 甄嬛沈眉庄產後發福雙下巴 被批泡了「福馬林」

    大陸女星斕曦因為演出電視劇后宮甄嬛傳,以沈眉庄一角在台灣打響知名度,不過去年結婚後升格當媽媽,近日出席代言活動,似乎還沒恢復往日的姣好身材,而且還有點產後浮腫,沒想到卻引來毒舌網友批是泡了福馬林。
    2017/04/28 11:25
  • 肋骨驚悚突出!女星穎兒公開「地獄減肥法」

    近日穎兒上節目公開自己的體重,170公分竟僅有40公斤,嚇傻現場所有來賓,穎兒甚至還公開多種「地獄減肥法」,包括亂吃減肥藥、斷食、連續一個月只吃柚子等毫無人性的方法,讓人為她捏一大把冷汗。
    2017/03/20 15:27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