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三部劇海撈八億 中秋大手筆送一人一支iPhone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4:08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由孫儷、陳曉及何潤東等人主演的古裝大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日前已播出完結篇,超過75億點擊率如此耀眼的成績,不僅讓該劇成為最新夯劇,也是大陸女星孫儷繼《甄嬛傳》、《羋月傳》後的又一代表作。據悉,這三部片合共讓孫儷進帳八億台幣,中秋節時娘娘還大手筆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被指「戲外也頗具周瑩的氣魄」。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據《壹周刊》報導,孫儷2011年演完甄嬛後身價爆漲,2015年主演《羋月傳》時,片酬從一集人民幣30萬漲到70萬,如今拍《那年花開》,有業界人士指出,片酬保守估計一集人民幣120萬,三部戲讓娘娘進帳約八億台幣。因此相傳中秋節時,孫儷送每位工作同仁一支最新款iPhone,用心替她宣傳的同事還另有獎金。

 
 
圖/翻攝自孫儷微博

不過即便「周瑩」讓孫儷身價及人氣都加乘,她卻仍相當敬業。有知情人士向《壹周刊》爆料,孫儷在戲中和港星胡杏兒飾演的「胡詠梅」是死對頭,早前一場雙姝對打的戲,因為現實生活中胡杏兒已懷孕,特別請孫儷拍攝時「手下留情」。沒想到正式來的時候兩人都太入戲,孫儷不只被胡杏兒的指甲劃傷臉部,還在一片混亂中,被亂棍打到耳鳴,但是孫儷都忍耐著沒表現出來,就是怕胡杏兒知道後就不敢用力打,影響拍攝進度。知情人士還透露孫儷是片場的糾察隊,一名臨演才在「吳家東院」扮演家丁,隔天又換到沈家服務,這些都被眼尖的孫儷抓包。
圖/翻攝自胡杏兒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儷#陳曉#何潤東#那年花開月正圓#周瑩#甄嬛傳#羋月傳#胡杏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599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