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瓶蓋 結果共192筆

  • 怎麼打怎麼拍都中! 乒乓球球員秀炫技

    國外有乒乓球球員挑戰高難度技巧,像是遠距離瞄準罐頭或是打滅蠟燭蠋火,還能用乒乓球打飛寶特瓶瓶蓋,相當神奇,而且命中率之高,令人讚嘆。
    2015/08/29 11:29
  • 七彩瓶蓋倒置似「泡茶杯」 包裝飲變身吸睛

    茶飲市場競爭,有業者就在包裝茶的瓶身上下功夫,希望可以吸引更多消費者注意,一般寶特瓶茶飲都是小小的白色瓶蓋,有老牌烏龍茶廠商,請知名設計師打造專屬瓶身,瓶蓋不只有7款顏色,打開後還能當茶杯使用,吸引不少上班族熱衷收藏。
    2015/06/21 19:26
  • 保溫瓶蓋黏似油垢 業者:沾香水、精油易質變

    放眼望去辦公室裡,很多人桌上都有保溫瓶,但有民眾投訴,一年前買了一個上千元的保溫瓶,用了不久,瓶蓋上的矽膠像是沾上油垢一樣,變得黏黏洗不掉,原本到門市要買新的,店員告訴她,這是瑕疵品,可以免費更換!但實際拿到另一家門市要更換時,店員又說,總公司沒發出「瑕疵品通知」,總公司回應,保溫瓶本身沒有瑕疵,懷疑是民眾使用不當,可能用到鹼性清潔劑或沾到香水、精油類的東西,才會造成瓶身矽膠損害!
    2015/05/28 18:58
  • ​垃圾也能變藝術! 10萬瓶蓋打造出海底世界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有想像過垃圾也能變成藝術嗎?為了響應4月22日(週三)的世界地球日,新北市打造了「蓋不住的真相 Under the Sea」,用廢棄的瓶蓋打造出生動的海底世界,呼籲民眾一起重視愛地球的環境保護議題
    2015/04/20 11:34
  • 保溫瓶裝沸水!沒蓋緊 機車擦撞滾水灑臉

    南投一輛廂型車沒打方向燈右轉,跟在後方一對男女騎機車不慎撞上,連人帶車往前翻滾一圈,當時女乘客手上拿著保溫瓶,裝滿滾燙熱水,瓶蓋沒鎖緊,熱水直接潑灑在臉上,痛得大哭
    2015/01/04 17:30
  • 水壺釀禍!舌頭被瓶蓋卡住 童喝水險沒命

    你我喝水常用的水瓶,居然也釀成了意外!大陸杭州有一名小學女童,喝水時居然舌頭被瓶蓋口給卡住,導致女童的舌頭充血腫脹,經過醫護人員兩個多鐘頭的搶救,才把舌頭跟瓶蓋給分開。醫師提醒家長,買水壺時除了注意它耐熱或材質,也得注意出口孔的口徑,同時小朋友在喝水時,也要避免用舌頭吸吮出水口。
    2014/10/16 17:33
  • 氣泡、奈米…!瓶裝水款式多 市場一年60億

    現代人喝水講求健康和方便,全台灣一年瓶裝水有60億的市場,不僅品牌很多,內容物也不太一樣,像是氣泡水、奈米水、電解水等等,價格落差大,一瓶500CC瓶裝水,價格15元到50元都有,競爭激烈,為了同中求異,有業者設計能噴水的瓶蓋申請專利,也有業者把提高水的含氧量,但營養專家表示,水質沒有太大落差,但如果自己煮開水更實惠。
    2014/10/05 18:21
  • 戴勝益長子開咖啡店 水瓶生鏽惹民怨

    這樣的水你敢喝嗎?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的長子戴東杰,6月份才新開一間旅店,1樓有附設咖啡廳,就算不是旅店的客人也可以進去消費,經營不到3個月,有消費者發現,咖啡廳內提供的玻璃水瓶,瓶蓋竟然生鏽,一擦瓶口,衛生紙就染黃,民眾質疑,難道水瓶都沒洗嗎?店員卻回說,雖然瓶蓋生鏽,但水都會換新的,喝了不會有問題,讓消費者聽了,大嘆不衛生!
    2014/09/27 19:01
  • 別喝下肚! 香蕉水瓶蓋竟印「台灣菸酒」

    ◎詳細內容請見影音
    2014/08/20 16:30
  • 可樂瓶蓋藏玄機 「一起扭轉」增互動

    自從有了智慧型手機後很多人變成低頭族,人與人之間變得更加疏離,美國飲料大商「可口可樂」最近出新招,在校園內設置裝滿可樂的冰箱,但在瓶蓋上 做了一點小小的改變,希望增加你和周遭人的互動。
    2014/05/28 21:51
  • 台酒兩款含塑化劑 大陸驗超標退貨

    台酒十多年前推出玉山高粱酒跟蔣公紀念酒,當時頗受歡迎,但兩年半前銷往大陸時,被大陸酒商驗出含有塑化劑,以台灣飲品標準來說,超標3倍,被大陸退貨,都已經過了兩年半,台灣官方卻對酒品含有塑化劑的標準始終還沒規範,台酒只說有問題的酒類已經被銷毀,其他酒品都沒超標,至於為何有塑化劑?台酒推估可能是容器或瓶蓋溶出,但到底還有哪些酒品可能被汙染?台酒代表跳針,避而不答。
    2014/02/13 13:11
  • 戳戳樂暗藏驚喜? 「鬥片」鋒利恐傷手

    近幾年古早味童玩翻紅,不管是抽紅包、抽抽樂還是戳戳樂,很多人會在過年一家團圓時,買來當餘興節目,小朋友覺得有趣,大人也回味童年。卻有民眾在大賣場買到一款120元、有40洞的戳戳樂,獎品中居然有一款玩具叫鬥片,玩法類似「昂阿標」,但造型像酒瓶蓋,而且金屬邊緣沒有處理,不小心孩子可能被劃傷,引發家長對安全上的疑慮。
    2014/01/19 19:24
  • 轉變!業務改行賣「瓶蓋」 月收將近100k

    不少民眾都想轉行創業,根據統計,轉行民眾,有大約6成選擇烘焙業或是餐飲業,主要是因為這些行業,入行門檻低,像是有10多年經驗的媒體記者,選擇自創品牌開飲料店,雖然冬天淡季,但每天都能賣出2、300杯,收入是過去的2倍以上,另外還有網路業務,因為沒有底薪,每天都得辛苦拉業績,30歲決定辭掉工作,跟朋友合夥製作特殊瓶蓋的生機飲料,經過一年努力,目前月收入,也已經是原本的2倍,將近有10萬。
    2014/01/18 19:26
  • 金門高粱陸客愛 假酒集團專仿銷百箱

    喝起來香純的金門高粱,是陸客最愛,也常有陸客蒐購,看準高粱市場龐大,竟然出現了專門製造金門高粱的假酒工廠,不但把上千瓶的假高粱和假洋酒,鋪貨在全台的小吃店、檳榔店,更有上百箱假金門高粱銷往大陸,警方說雖然這個假酒集團所製造的假金門高粱以假亂真,但還是有方法可辨真偽,像假高粱的瓶蓋銀漆會出現毛邊,而用專業紫光燈照射瓶身標籤,也會發現真高粱上會反射出隱藏字樣,但假的卻沒有。
    2013/11/21 19:13
  • 千面人翻版? 翁喝提神飲料竟是強酸

    千面人事件又發生了嗎?日前有平面媒體接到信件,內容寫到要再在各大食品廠的飲料內注射毒液,勒索20億元,沒想到下午桃園就有一名老翁到住家附近的雜貨店買瓶裝飲料,用手轉不開瓶蓋,還用牙齒咬開,喝了一口後覺得味道不太對勁,馬上吐掉,之後買了礦泉水漱口,沒想到回家後又嘔吐,送醫急救後沒有大礙。醫生表示,老翁是喝下喝了PH值1的強酸物,到底和先前的勒索信件有沒有關聯?警方正深入調查。
    2013/09/10 17:19
  • 瓶中鬼精靈發光吶喊 國外正流行

    一般民眾養寵物都會選擇貓和狗,但現在國外還風行養鬼精靈,只要按壓瓶蓋,罐子裡的可愛精靈,就會忽明忽滅還會發出叫聲,就向是對主人呼喊,加上有著不同造型反映個性,也成了嚇人的另一個樂趣。
    2013/06/18 21:20
  • 可惜!116部作品取景 南港瓶蓋場將拆

    擁有70年歷史的南港瓶蓋工廠,因為具有廢墟的意象以及空曠的環境,不只舉辦過不少音樂表演活動,更是不少劇組拍片取景的最愛,從2009年免費出借場地至今,包括電影、MV、廣告等,已有超過116部作品在這裡取景,但隨著合作契約到期,今年6月底南港瓶蓋工廠將在交還國有財產署後,全數拆除。
    2013/05/23 20:04
  • 一學立刻就會 聰明章魚會開瓶脫逃

    過去網路上曾流傳,有章魚會自己打開罐子,把裡頭飼料吃掉,現在在日本水族館則是有隻章魚,被關進瓶子後,能自己把瓶蓋轉開脫逃,非常聰明;另外還有一隻水獺,居然聽的懂人話,會依照指示,幫你到自動販賣機,取出飲料,一起來看看水中動物的珍奇畫面。
    2013/04/22 17:02
  • 熱水瓶有瑕疵!燙人致死 判賠144萬

    使用熱水瓶真的要特別小心,台南一名70幾歲的老翁使用熱水瓶時,疑似瓶蓋有瑕疵,導致他全身18%被燙傷,最後引發肺炎死亡,儘管業者強調,熱水瓶符合國家檢驗標準,是老翁不慎打翻造成意外,但高雄高分院認定電熱水瓶有瑕疵,判賠144萬定讞。
    2013/02/22 11:49
  • 飲料內含塑膠蓋 店員嬉笑:找到了

    想喝飲料的QQ粉圓還沒喝到,竟然先喝到瓶蓋!新竹有民眾日前到連鎖的手搖杯飲料店,點了招牌飲料,沒想到裡頭配料怎麼都喝不到,才發現飲料內竟然出現透明塑膠蓋;向商家反應,店員竟然互相嘻笑的說,蓋子找到了,調侃嬉鬧態度,讓民眾氣炸了。
    2013/02/01 13:04
  • 瓶蓋吹「瘦身風」 年省9千公噸寶特瓶

    有民眾發現,知名大廠的茶飲,瓶蓋比以前變得迷你多了,因為在扭瓶蓋時,發現跟以前手感很不同,有的人甚至覺得不容易扭開,TVBS追查發現,原來是業者為了節省成本,於是悄悄替寶特瓶瘦身,光是蓋子長度少了1/3,總重量就能減肥2公克,根據環保署統計,台灣1年可回收45億支寶特瓶,如果每支減重2公克,1年就少了9000公噸。
    2012/11/19 19:32
  • 去魚鱗片不費力 保特瓶蓋得靈感

    想要料理鮮魚,如何去魚鱗片,讓家庭主婦傷透腦筋,網路上流傳,用寶特瓶蓋可以輕鬆刮除魚鱗,日本廠商腦筋動得快,推出改良版,輕輕一推,就可以輕鬆刮除魚鱗片。
    2012/11/16 22:38
  • 増添紅酒香氣 換瓶器醒酒好方便

    紅酒要好喝,醒酒的步驟不可少,一般是倒到酒杯後,稍微搖一搖,不過現在日本發明一種醒酒瓶,特殊的瓶蓋設計,在倒酒時,會讓紅酒接觸到更多空氣,不用醒酒的動作,就會很好喝。
    2012/09/06 20:54
  • 電熱水瓶瑕疵翁燙傷亡 法院判賠208萬

    台南一名施姓老翁,使用電熱水瓶時,因為瓶蓋瑕疵,導致熱水溢出,老翁全身18%燙傷,最後還引發肺炎併發呼吸衰竭死亡,儘管業者說,這款電熱水瓶符合國家檢驗標準,是老翁不慎打翻造成意外發生,但法院依鑑定報告,認定電熱水瓶不易關閉的確有瑕疵,判賠208萬!
    2012/08/18 12:30
  • 這樣也行? iPhone、拖鞋變身開瓶器

    iPhone手機除了打電話,還能夠當開瓶器嗎?台東蘭嶼鄉鄉長在一次朋友聚會的場合中,突發奇想,將手機充電凹槽靠緊瓶蓋,再以左手虎口握住握穩酒瓶,輕輕上推,iPhone立即變身成開瓶器,讓親友嘖嘖稱奇;但其實也有不少網友很厲害,拖鞋和皮鞋也都能充當臨時開瓶器。
    2012/04/17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