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戳戳樂暗藏驚喜? 「鬥片」鋒利恐傷手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19 19:24

近幾年古早味童玩翻紅,不管是抽紅包、抽抽樂還是戳戳樂,很多人會在過年一家團圓時,買來當餘興節目,小朋友覺得有趣,大人也回味童年。卻有民眾在大賣場買到一款120元、有40洞的戳戳樂,獎品中居然有一款玩具叫鬥片,玩法類似「昂阿標」,但造型像酒瓶蓋,而且金屬邊緣沒有處理,不小心孩子可能被劃傷,引發家長對安全上的疑慮。

古早味童玩戳戳樂,事先看不到裡頭獎品,過年家族聚會當餘興節目,趣味十足,但可不是樣樣都驚喜。記者:「裡面是什麼?」民眾:「鬥片。」

小朋友戳到的鬥片,外觀長得像瓶蓋,金屬邊緣沒有處理,不小心可能受傷,仔細看看上頭,有骰子點數,也有剪刀石頭布,甚至防禦率跟攻擊力,玩法多元,用的卻是簡體字,顯然是大陸進口,這麼粗造的玩具,讓家長覺得多了幾分風險。

民眾:「如果太鋒利的話,或者是都掉漆的話,還是會對小孩比較不好的影響。」

民眾:「還好吧,這個如果放這麼深,應該不會去刺到。」

實際走一趟玩具店,古早味童玩,隨著過年越來越近,買氣很夯。民眾:「花費不會太多啦,那又能夠有一點兒時的記憶,覺得還不錯。」

老闆說,最受歡迎的第1名是抽紅包遊戲,有現金拿,第2名是抽抽樂,獎品豐富,還有進化版,用包裝零食代替散裝,而戳戳樂是第3名,賣場裡更是有不同價位、琳瑯滿目的戳戳樂,這種120元有40洞,獎品除了鬥片,還有彩色鉛筆、溜溜球、陀螺等塑膠玩具,而高價版399元有35洞,則能戳到小汽車。

不過部分標示並不清楚,家長在挑選之前,恐怕要篩選一下,才能享受猜禮物樂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童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4

0.1207

0.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