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瓶蓋 結果共192筆

  • 椅墊上放「尖刺物」驅趕貓咪 卻讓兩派網友戰翻

    路邊流浪貓偶爾會在汽車車殼或機車坐墊上磨爪,近日就有網友PO文控訴,自己在一處停車場看到,有人因不想讓野貓躺在摩托車的椅墊上,因而做了「尖刺瓶蓋」來驅趕野貓,讓他感嘆說:「有需要這樣子嗎!」,沒想到卻意外引起了網友論戰。
    2018/01/14 13:53
  • 史上最可愛敏感肌保養品!歲末年初送禮就決定是你了

    正值換季時刻,許多女孩膚況開始出現狀況,脆弱、敏感更是常見的問題。民眾:「因為秋冬到了,我覺得我的皮膚有一點泛紅或者是敏感的問題,我都會挑一些比較低刺激、不會對我皮膚造成負擔的產品。」
    2017/12/18 09:44
  • 熱過頭!陸隨身火鍋夯 石灰包升溫快恐燙傷

    大陸最近流行「隨身火鍋」,只需要冷水,讓盒子內的石灰包加熱,就能在野外吃鍋,但大陸消防單位實測,石灰包內暗藏危機,如果直接加水放進寶特瓶,高溫會讓瓶子溶出一個洞,連瓶蓋都被水蒸氣爆開,一不小心可能就會燙傷。
    2017/11/25 13:06
  • 這公司不用殺手鐧 就讓客戶甘心簽下20年長約

    國內飲料食品包材代工龍頭「宏全國際」,全球共42個生產基地,去年賣出220億個瓶蓋,可繞地球16圈,開業初期年營收從10 億元不到,到現在超過165億元,有「飲料界鴻海」之稱,這間彰化秀水起家的小公司,如何辦到?
    2017/10/03 10:58
  • 酒瓶蓋藏中獎密碼! 實測全中「再來一瓶」

    生啤酒充填、封蓋、貼標、最後裝箱,啤酒大廠辦活動,開蓋贈獎,不過有些店家跟民眾發現,瓶蓋上藏了中獎密碼。
    2017/09/18 18:27
  • 牙膏蓋發霉!長滿青黴菌 污染牙膏恐致命

    刷牙前可得檢查一下牙膏蓋!高雄有位李小姐刷牙時赫然發現牙膏蓋竟然發霉了!一點一點綠綠的看來很可怕,把這發霉的牙膏蓋送驗,它含有青黴菌數量嚴重超標,比馬桶髒10倍!而且瓶蓋的青黴菌已經侵入牙膏,專家說拿這牙膏來刷牙的話,極有可能引發血液與神經毒素非常危險,嚴重的話還可能致命。
    2017/04/30 18:38
  • 媽怒控托嬰中心 拿尿布擦嘴、餵藥過量

    台中北區一家私立托嬰中心有媽媽指控,老師餵藥過量,聯絡簿上明明有交代要喝2cc藥水,不過老師卻倒了一整個瓶蓋,另外還有媽媽指控,園長幫孩子換尿布時,發現他溢奶,竟然隨手拿剛換下的尿布擦拭,而且把孩子送去托嬰中心,回家卻發現他的背上多了4道傷痕,老師卻都說不知情,家長不能理解,已經向社會局檢舉。
    2017/04/01 12:04
  • 鑄鐵鍋PK餐具組 罐裝飲吸主婦玩集點贈

    集點活動現在也延燒到飲料戰場,但鎖定的可不是原本的年輕主力消費群而是家庭主婦,像是可樂品牌就推瓶蓋集點可以換高檔鑄鐵鍋,或是啤酒業者則推保冷袋和刀叉餐具組,要讓原本不喝飲品的消費者,能手滑多買幾罐。
    2017/03/22 18:59
  • 「愛之味罐頭、士力架巧克力」 零售價漲逾1成

    這是不是一例一休影響?超商和賣場通路在這2、3天,陸續調漲巧克力和罐頭的零售價格。漲價的罐頭是愛之味系列罐頭,但民眾買到時很納悶,因為罐頭瓶蓋上明明標示40元,但貨架上的價格標卻是45元。還有知名的「士力架巧克力」,價格標30元,結帳刷條碼才發現,也漲超過1成,一條賣35元。
    2017/03/15 18:17
  • 冷知識當下酒菜超對味 啤酒瓶蓋為什麼是21個鋸齒?

    啤酒、可樂、汽水、米酒,只要是玻璃瓶蓋,全世界都是21個鋸齒孔!這是哪一國定的的統一規格?喝紅酒晃杯是行家,行家喝白酒卻不晃杯!紅豆泥?威士忌放著不喝自己會變少,不是被偷喝的,那是誰搞的鬼?看看這些酒類冷知識,漲知識也長見識!
    2017/03/14 10:33
  • 神救援!男喝水噎瓶蓋環 警哈姆立克救命

    基隆有一名男子,7日下午到基隆港準備搭郵輪出國,在大廳等船喝水的時候,不小心把瓶蓋內的塑膠環吞下去,就這樣被噎到,差一點休克,剛好附近巡邏的員警看到,趕緊對他用哈姆立克法急救,才把他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2017/03/09 15:12
  • 喝水誤吞塑膠環 基隆港警「哈姆立克法」救回一命!

    杜姓男子昨天下午到基隆準備搭郵輪出國,在旅客候船大廳喝水時,不慎吞下瓶蓋內的塑膠環,一度休克,基隆港警見狀立刻上前實施哈姆立克法施救,將杜男從鬼門關拉回。
    2017/03/08 19:50
  • FOCUS/不怕起步晚 日本衝刺民營火箭新產業

    您能想像嗎?超市的塑膠袋、寶特瓶蓋也能化身火箭燃料升空,日本這個月通過新法,允許民間企業參與宇宙開發,日本中小企業紛紛展現創意,一家北海道創投公司獲日本IT名人,前活力門CEO崛江貴文出資,開發長10公尺的迷你火箭,另一家電機公司則跨界與北海道大學研發,用一般人也熟悉的塑料製成火箭引擎燃料,日本民間企業要用超小型、低成本在國際太空市場一決勝負。
    2016/11/25 19:25
  • 保溫瓶蓋膠條藏污垢! 控月子餐具沒衛生

    高雄一名在月子餐工作的員工,他自拍影片爆料,前東家使用的保溫瓶蓋,沒有定期徹底清潔乾淨,自拍影片當中看到,將保溫瓶蓋封口的矽膠條拿起來,立刻呈現黑色污漬,多次向公司反應要清洗乾淨卻得不到下文,讓他憤而po文,事實上,個人使用的保溫瓶蓋,洗清當中很容易忽略矽膠條,拉開一看果然看到黑色污漬,拿到實驗室一測細菌含量,竟然比馬桶還要髒17倍。
    2016/10/12 18:30
  • 到底喝進什麼? 民怨「販賣機茶飲」無標示

    造型版的販賣機奶茶,夯翻全台,但你有仔細看過,投幣買來的飲料,是否有完整標示嗎?就有民眾發現,販賣機飲料做成「御守」圖案,上頭幾乎完全透明,沒有任何食品標示,只在瓶蓋上貼貼紙標示製造日期,也引爆是否違法疑慮。不過食藥署解釋,食品分「散裝跟包裝」,如果是沒有卡榫密封的飲料,就算散裝只要標明品名跟產地就可以。
    2016/08/16 19:00
  • 貨車偏移撞休旅車肇事 竟是「抬頭喝水」

    開車真的不要分心,就連喝水也一樣,南投一名大貨車司機開車開到一半口渴想喝水,因此拿起保特瓶轉開瓶蓋抬高下巴喝水,沒想到短短2、3秒時間,車子向右偏移,不但把右側的休旅車撞向路邊還害他撞到燈桿,最後波及停在路邊的車輛,喝口水竟然發生這樣的意外,駕駛自己也覺得很不好意思。
    2016/07/22 17:21
  • 瓶蓋工廠地換立院用地 柯:我幹了偉大的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得意的說「自己為了文資團體,做了一件偉大的事」,原來柯文哲和財政部國產署談條件,要把市府租給立法院的的市有土地,拿來交換國產署所有的南港瓶蓋工廠土地,市府一年光是租金就會少收5千萬,不過這樣的「犧牲」,文資團體不領情吐槽說「南港瓶蓋工廠上該保存的都被破壞光了,已經沒差別了」。
    2016/07/13 18:45
  • 痛!2歲童手指夾投幣孔 消防員急救援

    小朋友因為好奇心之下經常導致意外發生,也提醒家長多注意,在大陸就接連發生幾起兒童意外,有小女生和同學搶保溫瓶,結果自己的嘴唇不慎被夾在瓶蓋出水口。另外在重慶,則是一名2歲小男童在超市遊戲區玩耍時,將手指夾在遊戲機的投幣孔。
    2016/04/21 12:58
  • 「公共運輸待提升」 柯P大數據點台北9隱憂

    總統大選各界都希望候選人提出具體政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選在此時在臉書上PO出台北市面臨的9個數據衍伸的問題,以及另外7個已經解決的政績,包含拆除大龍國宅海砂屋等等,不過除了政績外,各界想檢視的還有其他跳票的政見,例如另南港瓶蓋工廠,最後無法全區保留。
    2015/12/31 00:03
  • 3萬個廢棄瓶蓋 50分鐘搖身一變梵谷「星夜」

    利用短短50鐘的時間,把瓶蓋依續排到事先準備好的9塊木板上,最後拼出梵谷知名畫作《星夜》,所有參與創作的學生都大呼不可思議,也證明了只要有創意廢棄物也能變黃金!
    2015/11/20 14:11
  • 柯又跳票? 「嘉禾新村」恐無法全區保留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又跳票了嗎?日前為南港瓶蓋工廠拆不拆,遭文資團體痛批違背承諾,柯市長選前也承諾要「全區保留」的嘉禾新村,如今北市文化局認定整村只有3棟屬於歷史建築,可能也面臨拆除命運,再遭質疑跳票,柯文哲打太極「怎麼處理還沒去想,沒那麼容易拆啦。」
    2015/10/15 17:22
  • 為上班族解悶!「可口可樂」帶你快樂起飛

    上班好煩悶,年假休不完,又搶不到出國的廉航機票?「可口可樂」舉辦「開蓋送機票 下午3點天天抽」活動,大手筆讓上班族遠離煩悶,快樂起飛!「可口可樂」連續3個月、下午3點天天抽機票,讓煩悶無力的上班族在下午3點鐘,享受暢快片刻! 消費者凡於各大便利商店購買「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雪碧」、「芬達」、「舒味思」,「開蓋送機票下午3點天天抽」促銷活動指定包裝系列商品,並於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每天限時下午3點至下午6點於活動網站http://www.Coca-Cola.com.tw登錄瓶蓋序號,即有機會獲得台北飛香港、台北飛東京、台北飛曼谷或台北飛紐約來回機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
    2015/10/13 18:05
  • 可怕!賣場怪男連2次 戳破3罐鮮奶封膜

    彰化一間賣場,店員不只一次發現,同一個品牌的鮮奶被人打開瓶蓋,戳破封膜,9月以來已經發現第2次,總共有3瓶牛奶被戳破,調閱監視器發現,兇手是一名年約5、60歲的阿伯,由於他這樣做的動機不明,目前店員已經報警交給警方調查。
    2015/10/01 13:48
  • 拆除南港瓶蓋工廠 柯視察宣布停工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承諾要全區保留南港瓶蓋工廠,如今政見跳票引發砲轟,柯文哲趁假日親自到現場溝通,聽到抗議人士透露,文資籌備委員會在他上任後反而變閉門會議,還有文化局長倪重華對決策一問三不知表示驚訝,當場下令拆除工程全面停工。
    2015/09/20 23:18
  • 瓶蓋工廠保留跳票 柯:反攻大陸也沒實現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選前承諾會完整保留南港瓶蓋工廠,不過就在4日土地開發總隊為了開闢規劃道路,仍然動工拆除,瓶蓋工廠守衛隊痛批柯文哲承諾跳票,不過柯文哲解釋,廠區最後是歸「國有財產署」北市府也無能為力,而且面對媒體質疑跳票,柯文哲竟然用「當初說要反攻大陸,最後也沒真的反攻」這個說法反駁。
    2015/09/16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