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瓶蓋 結果共192筆

  • 搖立可白喀喀聲藏秘密!設計3巧思曝 沾到手用它秒去漬

    說到家裡必備文具,前三名一定會有修正液!現在有分立可白和立可帶,大部分人喜歡立可帶的便利性,塗了就可以馬上寫,但一定也有人仍深陷於立可白的魅力,使用前搖一搖的療癒聲、塗改範圍好掌握,皆令人回味無窮,除此之外,別小看立可白瓶身凹凸不平的設計,它可是富含一些巧思在內,快跟著小編一起來一探究竟!
    2021/12/17 16:21
  • 感動!工安意外右手斷4指 移植「腳趾」重建

    高雄一名鄭先生,2年前操作鏟土機時,不小心被壓傷,導致右手第2到第5指全被砍斷,醫師幫他做重建手術,將右腳的第2趾移植到手上,短短2個月,鄭先生就能拿筆寫字,積極復健下,甚至還能拿筷子、開瓶蓋。
    2021/11/24 17:45
  • 最大戶外萬聖節市集!近80攤位逛個夠 今明2日限時登場

    月底萬聖節就要來了!各大歡慶活動、遊行陸續登場,規模最大的戶外萬聖「有趣市集」今日正式展開,活動時間於10月16日至10月17日於南港瓶蓋工廠展開,限時2天,現場將有音樂、美食、餐車、酒吧、生活選物和音樂等近80個熱門品牌和餐飲攤位,讓民眾一次逛好逛滿,還邀請了13組樂團輪番上陣表演,業者指出,去年活動兩天就創下近6萬人次,今年因疫情關係,同時段會限制900人入場,也會落實防疫措施。
    2021/10/16 15:45
  • 18年前《海豚灣》萌妹變超正!招牌大眼+美腿全曝光

    偶像劇中擁有精湛演技的童星都會格外引人注意,由張韶涵主演的經典戲劇《海豚灣戀人》裡,飾演女主角童年時期的小瓶蓋(吳育菱)當年才7歲,如今過了18年,她已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水汪汪的大眼讓人難以忽視。
    2021/10/06 16:50
  • 究責!恩主公稱「殘劑、瓶蓋脫落」 釀禍疑點多

    恩主公醫院爆發疫苗疏失後,下一步要針對問題究責,特別是這25名受害者,能不能要求賠償,但律師認為機會不大,除非能舉證身體不適和疫苗有關,另外,恩主公因為疏失被要求停打一周,也導致新北市的三家醫院,現在得加派人力,到2處接種站,協助7千多人的疫苗施打工作。
    2021/09/29 12:47
  • 一連串疏失釀禍!瓶蓋脫落 誤認已稀釋

    恩主公醫院發生將BNT疫苗原液未經稀釋就施打25位民眾,爆出這烏龍,雖然恩主公醫院出面召開記者會說清楚講明白,聽起來好像前因後果都很能被理解,只是其中卻是好多瑕疵,其中像是塑膠蓋脫落,怎麼就會認定是已經稀釋過的,畢竟有醫護就說,塑膠蓋要拔除,需要一點力道,而且原廠出廠瓶身就有稀釋時間的註記,衛福部也有要求必須遵循SOP,劑量要點,解凍時間要注意,稀釋後的6小時就要打完,偏偏恩主公醫院交班疏忽,才會釀成這樣的誤打疏失。
    2021/09/28 17:53
  • 嚇到手抖!林金結大嫂誤打未稀釋BNT「像在交代後事」

    新北市三峽恩主公醫院爆出讓民眾施打「未稀釋BNT疫苗原液」,緊急通知14名女性、11名男性回醫院檢查身體狀況,今(27)日上午恩主公醫院院長吳志雄及院方幹部出面道歉,表示因為瓶蓋脫落,誤以為已經稀釋,所以才會出錯,使用原液讓民眾接種。而其中一名被打到未稀釋疫苗的女性,正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的大嫂,下午他也帶著姪子接受訪問,表示大嫂的身體狀況目前相當安穩,有點頭暈想睡、胸悶,不過姪子也坦言,當時母親接到恩主公醫院打來的電話,難免有些擔憂,整個手都在抖,講起話來像是在交代後事一樣。
    2021/09/28 15:35
  • 烏龍!清點疫苗才發現 恩主公院長道歉:瓶蓋脫落誤認殘劑

    新北市恩主公醫院27日誤幫25位民眾打了沒有稀釋過的BNT原液,遭到新北市衛生局懲處禁打疫苗1週,恩主公醫院的院長和副院長今(28)日也開記者會出面對大眾道歉,並還原整個過程,承認是藥劑師和護理師交班疏失,才會導致這個狀況。
    2021/09/28 11:42
  • 喝水用倒的!男星「瓶蓋環卡喉嚨」意識模糊 兒崩潰搶救

    買瓶裝水或飲料時,一般扭開瓶蓋,下面會有個瓶蓋環,沒想到這小零件竟可能潛藏危機。56歲「大馬視帝」温紹平昨(15)日喝水時,為避免嘴唇碰到瓶嘴,他將水直接往張大的嘴裡倒,沒想到此時瓶蓋環竟直接溜進喉嚨並卡住,他越是用力咳越滑到深處,後來甚至呼吸困難、意識模糊,所幸15歲兒子奮力搶救才撿回一命。
    2021/09/16 16:53
  • 日本莫德納再出包!繼金屬顆粒 再傳發現橡膠蓋碎屑

    日本新冠疫苗接種,目前超過5600萬人、相當人口44.6%完整接種;不過施打疫苗後死亡的人數也累計1002人。上週日本進口的莫德納疫苗,傳出混入金屬異物,在同一個工廠、時程製造的163萬劑全面停打,而已經施打這批疫苗的兩名男子,傳出接種後死亡,但還無法證實是否與疫苗有關。另外在沖繩縣和群馬縣,也分別在不同批次的疫苗中,發現黑色異物,經調查一個是因針頭插入,導致瓶蓋橡膠碎屑脫落;另一個則可能是在製造過程中,混入橡膠瓶蓋碎片。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由於新冠疫苗是肌肉注射,就算真的接種了這些疫苗,也不會阻塞血管,安全性和有效性沒問題。
    2021/08/30 19:49
  • 救地球!冰川蓋布防曬 寶特瓶蓋變身USB線

    氣候變遷的影響加劇,全球也越來越多人採取行動,像是有新創公司號召,只要收集到50個寶特瓶瓶蓋,就能拿來換一條由這些塑膠瓶蓋製造的USB傳輸線;在埃及,因為乾旱問題越來越嚴重,一名年輕農場老闆,不但能節省95%的農業用水,又能同時出產魚貨又種菜;而在義大利北部的冰川,則有一群人成功減緩雪融的速度,怎麼做到的?一起來看看!
    2021/08/02 19:51
  • 瓶蓋鎖緊也嘸用!鮮奶放冰箱「狂側漏」 內行曝2招解決

    總是會漏出來!近日有愛喝鮮奶的民眾發現,冰箱內沒喝完的家庭號鮮奶明明就有把瓶蓋鎖緊,卻還是會「側漏」,放冰箱門邊又可能會變質,於是她將此疑惑PO上網,沒想到釣出大批內行人留言解答。
    2021/06/29 05:49
  • 港澳買BNT疫苗瓶蓋鬆 有人排隊正要打急喊停

    香港、澳門地區,今(24)天宣布,暫緩施打BNT疫苗,因為,在同一批的疫苗上,多次發現有包裝瑕疵,藥瓶蓋鬆脫的問題。香港目前累計超過15萬人,打了第一劑的BNT疫苗,不少人今天一早去排隊打疫苗,突然被告知不能打,引起不少民眾反彈。
    2021/03/24 21:13
  • 最壞身教!娃娃機夾液態芳香劑 父子疑不想要竟倒手搖桿

    有人竟然用「倒液體」的方式,破壞娃娃機!有一家人在南崁路上娃娃機店夾到一罐液體芳香劑,疑似是對商品有意見,家長就打開瓶蓋,把液體往手搖桿倒,一旁的小孩還有樣學樣,把剩下的半罐倒光光,當事機台台主很生氣,因為一旦液體順著搖桿,流進機台電路板,萬一整組燒壞,要花上幾萬元換新,律師說如果造成損壞,民眾恐怕吃上官司。
    2021/03/24 21:02
  • 復必泰疫苗包裝有瑕疪 港府宣布暫停接種

    香港當局今天宣布暫停為市民施打復必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原因是某批號疫苗的瓶蓋包裝有瑕疵。
    2021/03/24 11:20
  • 空軍後勤開重型山貓切水果 展現高超操作技巧

    為強化空軍地勤人員專業修護、保養工作,空軍六聯隊日前舉辦「後勤技能競賽」,為展示高超、細膩的技巧,官兵操作重型機具(山貓),在機具前緣綁上水果刀,展示切水果、開瓶蓋等動作,相當有趣。
    2021/01/17 15:59
  • 噁!疑結帳前遭盜飲 女買瓶裝綠茶驚見「已開封」

    飲料族注意!一名女子近日到超商購買瓶裝飲料,結帳完直到一小時後才準備飲用,沒想到扭開瓶蓋時,驚覺飲料已經開封過,甚至疑似少了一口的容量,讓她不禁作嘔,引起衛生疑慮。
    2021/01/07 16:15
  • 好市多鮮奶驚現「黃色瓶蓋」 他嚇:不敢買!官方回應了

    美式買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推出物美價廉的商品供會員購買,其中科克蘭全脂鮮乳1.89公升,一組兩瓶只要200多元,被許多人狂讚CP值爆表,更曾有人一次搬了10多瓶走。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原本的白色瓶蓋不知什麼原因變成黃色,雖感到有些驚喜,卻讓他怕怕不敢買,因此上網問大家「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2020/12/10 20:37
  • 南港瓶蓋工廠變身台北製造所 進駐手作新創產業

    鄰近南港車站的南港瓶蓋工廠經整修後今天亮相,台北市政府規劃成新創、會展及手作園區,有6棟歷史建築、1棟保留建物及戶外空間,定名為「瓶蓋工廠台北製作所」。
    2020/12/05 15:36
  • 二手礦泉水?女一擰瓶蓋驚覺「不對勁」 反胃喊:噁心

    別把超商當自家廚房!近日一名女學生去超商買水,但沒想到開瓶蓋時竟沒聽見「喀喀」聲,甚至還發現瓶中的水位比正常水位低,疑似是已經有人喝過,讓她感到反胃,不禁吶喊「喔我的天!」
    2020/10/08 16:35
  • 人父拿藥酒請客…打開瓶蓋超傻眼 兒在一旁裝無辜

    有些人家中會有泡藥酒的習慣,如有客人來訪時可以用來招待。但最近江蘇一名人父,他拿了爺爺泡了10年的藥酒,準備要招待朋友享用時,不料他一打開瓶蓋,卻發現裡面不太對勁,原來是兒子在裡面「加料」,放了一尊鹹蛋超人的公仔;事後他質問兒子,兒子無辜地說「只是想幫公仔洗澡而已…」
    2020/10/06 17:20
  • 墾丁國家公園盜抓寄居蟹 當場查獲挨罰3千元

    墾丁寄居蟹常找不到貝殼,以往出現被迫以蝸牛殼、瓶蓋等廢棄物棲身窘境;保七警方日前在中洲潟湖保護區查獲盜採30隻寄居蟹和1塊珊瑚礁岩,但只能依國家公園法最高裁罰新台幣3000元。
    2020/09/26 17:39
  • 啤酒品牌鐵粉爆「博物館式收藏」 網全跪了:到底喝多少

    許多人喜愛蒐集品牌贈品,不過究極「鐵粉」的死忠程度恐非一般人所能想像,一名女子是某知名啤酒品牌的粉絲,房間整套都是綠油油一片,不僅有瓶蓋和酒杯,連沙發和床單都是該品牌贈品,照片曝光後令網友全跪了。
    2020/09/21 20:33
  • 奶茶倒營養補給品 女趁機調包「一個月3起」

    持續追蹤這起竊案!家住在台北市的32歲高姓女子,不到一個月在住家附近,犯下3起竊案,犯案手法都相同,警方事後發現,被回填的飲品,有奶茶的味道,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女子花錢買奶茶,再換價格貴的健康補給品,實際走訪遭竊的商家,部分店家已經暫停販售同款飲品,而其他分店員工則是會在結帳時,確認瓶蓋有沒有被開過。
    2020/08/19 18:31
  • 飲料開封慢慢喝 小心你的口水沾到瓶口會滋生「這個」

    我們常常買瓶裝飲料或手搖飲,一喝喝很久,不急著喝完,但這其實是非常NG的行為,因為像是打開瓶蓋,被口水沾到後,細菌可能已經開始滋生,若再加上高溫,變質更快,無法一口氣喝完又要怎麼避免細菌呢,來看以下這則報導。
    2020/06/05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