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大戶外萬聖節市集!近80攤位逛個夠 今明2日限時登場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15:45
全台最大規模萬聖節市集今明登場。(圖/業者提供)
全台最大規模萬聖節市集今明登場。(圖/業者提供)

月底萬聖節就要來了!各大歡慶活動、遊行陸續登場,規模最大的戶外萬聖「有趣市集」今日正式展開,活動時間於10月16日至10月17日於南港瓶蓋工廠展開,限時2天,現場將有音樂、美食、餐車、酒吧、生活選物和音樂等近80個熱門品牌和餐飲攤位,讓民眾一次逛好逛滿,還邀請了13組樂團輪番上陣表演,業者指出,去年活動兩天就創下近6萬人次,今年因疫情關係,同時段會限制900人入場,也會落實防疫措施。

有趣市集現場會有萬聖佈置。(圖/業者提供)

 
「有趣市集」去年萬聖節活動是在花博舉辦,業者指出,今年因花博用來進行疫苗接種,所以將活動地點改在南港瓶蓋工廠,活動於10月16日至10月17日連兩天展開,今年有趣市集也首度聯手「喔北搖音樂節」,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戶外廣場也會有13個樂團輪番演出。

更多新聞:秋天吃蟹!晶華自助餐任你吃、香格里拉大閘蟹「蟹黃」吸客

業者也規劃了5大亮點,讓民眾一次掌握,第一就是現場是由專業節慶佈置團隊《MIDLIGHT》,打造最獵奇、吸睛的搞怪布置,各品牌與工作人員卯足全力精心打扮,要與各方cos達人、裝扮控到場Battle,炒熱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民眾也可以拍照拍過癮。

 
市集將提供特色美食。(圖/業者提供)

亮點二則是美食佳餚,現場有各式中西美食品牌,像是Aha burgers 漢堡餐車、南國選物、阿福號三明治專門店、MASA、PS TAPAS、Devil&Angel惡魔與天使餐車、波波海鮮市集、週末炸雞俱樂部、獅子甜點、蔬室等;第三就是現場將有風格各異的調酒與純釀酒款,讓民眾體驗微醺感;第四和第五個亮點則分別為各式萬聖節限量甜點和LIVE音樂享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萬聖節#美食#市集#出遊#節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