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史上最可愛敏感肌保養品!歲末年初送禮就決定是你了


發佈時間:2017/12/18 0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6:30

正值換季時刻,許多女孩膚況開始出現狀況,脆弱、敏感更是常見的問題。民眾:「因為秋冬到了,我覺得我的皮膚有一點泛紅或者是敏感的問題,我都會挑一些比較低刺激、不會對我皮膚造成負擔的產品。」
 


對於肌膚敏感,秋冬的保養更是需要特別注意。屈臣氏美容顧問:「那我們一定要加強保濕,那盡量選擇的產品,是零添加以及低刺激的產品是比較好的。」

 
 

市面上保養品百百種,專家建議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才是重點。屈臣氏美容顧問:「那freeplus的主要成分是和漢植物萃取,可以給予肌膚保濕,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來自日本的freeplus,是台灣女生到日本掃貨的首選,2017年進軍台灣,產品主打無香料無酒精,針對敏感肌推出的一系列保養品。屈臣氏美容顧問:「freeplus是日本Kanebo旗下針對敏感肌來做研發的品牌,於台灣屈臣氏獨家販售,這次與Hello Kitty聯名,質感的包裝及造型瓶蓋受到許多客人的喜愛。」
 

正值歲末年終,保養品牌精心設計的外型包裝,正是送禮的最好選擇。民眾:「聽說這次有一個聖誕節的禮盒,就是這個Hello Kitty的,我覺得非常可愛,也非常適合拿來當聖誕節禮物。」挑對保養品對抗換季敏感,也成了歲末送禮的最佳選擇。
 

哪裡找
FREEPLUS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換季#脆弱#敏感#freeplus#零添加#低刺激#和漢植物#Kanebo#屈臣氏#獨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124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