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瓦斯罐 結果共143筆

  • 快訊/恐怖前夫帶汽油桶 赴前妻家縱火恐嚇

    南投發生縱火案,男子不滿前妻拒絕復合,今天騎機車衝撞前妻住家大門並以汽油和瓦斯罐縱火燒屋,嗆聲要同歸於盡,嫌犯小腿燒傷遭到壓制逮捕,被帶回派出所偵訊。
    2018/05/29 21:59
  • 砰!用卡式爐炒米粉氣爆 女房客臉燒傷送醫

    用卡式爐炒米粉,引發氣爆意外!17日晚間10點多,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發生氣爆意外,一名45歲的賴姓女子在出租套房的廁所,用卡式爐炒麵、炒米粉,結果瓦斯罐漏氣引發氣爆,造成女子全身63%二度燒燙傷,傷勢集中臉部及手腳,送醫急救。
    2018/04/18 14:30
  • 瓦斯罐沒卡好!卡式爐氣爆 多為使用不當

    進一步追蹤,這次會發生氣爆意外,警消研判主因是現場空氣不流通,加上疑似使用不當造成漏氣。因此警消人員也提醒,使用卡式爐應確實安裝瓦斯罐,壓下安全拉桿留意是否漏氣,甚至在使用時不要並排使用或鍋具過大,避免輻射熱波及瓦斯罐造成意外,雖然瓦斯罐不大,但沒有裝好還是會發生危險。
    2018/04/18 12:58
  • 寒流發威!暖暖包熱銷 全台1週銷50萬片

    天氣冷也刺激了保暖商品銷量,像是暖暖包,賣場指出、光是一個禮拜內全台就賣出了50萬片,另外瓦斯罐也在2天內賣出了將近5萬罐,比去年同期成長3成,發熱家電、日用品出現搶購熱潮;超商則賣的炸雞也相當受歡迎,光是一天內最多能賣出5000支。
    2018/02/06 14:02
  • 地方媽媽吃喜宴搶打包 連瓦斯罐都要凹?

    網紅「黃小愛」日前模仿熱情的櫃台阿姨大受歡迎,這次阿桃姨來吃高檔喜酒,不但到處說親戚好友的八卦,還拿出「專業打包戶」的本領,把所有高檔食材通通打包,讓網友直呼阿桃姨根本是「桌菜殺手」。
    2018/01/16 01:19
  • 17歲孝子捲氣爆24%灼傷 忍痛安慰截肢母:別擔心

    彰化溪湖火鍋店「不銠鍋」9日晚間發生氣爆意外,17歲的楊姓工讀生在更換瓦斯時,不慎讓氣體外洩引發意外,共造成7輕重傷,其中楊姓少年首當其衝,全身24%面積嚴重灼傷。據悉,楊男平時孝順乖巧,楊媽媽還曾因工作意外截斷2隻手指,如今他身受重傷,仍忍著劇痛安慰母親說「別擔心,顧好自己身體!」
    2017/11/11 16:30
  • 氣爆火球中肉身護3歲女 勇父全身25%嚴重灼傷

    彰化溪湖一間餐廳9日驚傳氣爆!位於西環路上的火鍋店「不銠鍋」晚間6時許突然飄出異味,當服務生正在調整瓦斯罐時,突然發生爆炸竄出一團火球,共造成7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楊姓男子當時就在爆炸點旁邊,事發當下抓起3歲女兒往旁邊跳,但仍遭到波及,全身至少26%面積2度灼傷,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17/11/09 23:06
  • 瓦斯氣爆意外多 業者引進韓國專利防爆瓦斯罐正夯

    今年發生多起瓦斯氣爆的意外事件,讓民眾心驚膽跳,因為瓦斯燃料取得方便價格便宜,不管在家煮飯或外出用餐都少不了它,但瓦斯有使用不當產生爆炸的潛藏危機,包括目前瘋露營據統計國人每年約有200萬人口進行戶外炊煮活動,都會高頻率使用卡式爐瓦斯罐,只要操作不當其實都一再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而不自覺。
    2017/09/05 11:00
  • 美樂團荷蘭開唱 疑遭炸彈威脅臨時取消

    美國知名樂團Allah-Las( 阿拉辣斯),在荷蘭鹿特丹準備開演唱會,但當地警方收到西班牙情報,表示可能會有炸彈攻擊,荷蘭警方也的確在場外發現一輛裝滿瓦斯罐的廂型車,因此臨時取消演唱會,並緊急疏散觀眾。
    2017/08/24 13:08
  • 開手機引爆瓦斯氣爆 消防員:電磁波惹禍

    碰上瓦斯外洩時,使用手機請當心了!大陸江蘇一對夫妻發現廚房瓦斯外洩,就怕開燈導致氣爆,打開手機想用螢幕的光來照明,手機剛靠近瓦斯罐,電磁波就導致氣爆,當地消防人員勘查現場,發現夫妻倆疏忽,沒有關瓦斯、打開門窗降低濃度就使用手機,導致意外發生。
    2016/11/13 13:25
  • 「自殺會下18層地獄」 警一語點醒情傷男

    台中有名男子因為和女友爭吵、女友負氣離家,他情緒低落,撥打生命線訴苦,說自己想輕生,而且在屋裡準備好了木炭準備自殺,員警到場後,看到他床編擺滿了瓦斯罐,地上還有生了火的炭盆,嚴厲的訓誡他說,自殺沒辦法獲得解脫,而且會下18層地獄,到時更痛苦,他才像被點醒一樣,放棄了自殺的念頭。
    2016/10/26 16:41
  • 燒車、抱瓦斯桶!吸毒後和前妻吵架 男與警消對峙

    新竹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一名28歲徐姓男子,和前妻吵架後,燒車後又躲進家裡拿菜刀、抱瓦斯桶,揚言引燃,大批警消趕到,還找來父母溫情勸說,但都沒效,最後僵持了3個多小時,眼看他又拿了瓦斯罐引燃,因此以消防水柱讓他無法反抗,再由警方強力攻堅。
    2016/10/02 11:51
  • 吸毒後與前妻吵架…男燒車又想引燃瓦斯 對峙3小時

    新竹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一名28歲徐姓男子,和前妻吵架後,燒車後又躲進家裡拿菜刀、抱瓦斯桶,揚言引燃,大批警消趕到,還找來父母溫情勸說,但都沒效。最後僵持了3個多小時,眼看他又拿了瓦斯罐引燃,因此以消防水柱讓他無法反抗,再由警方強力攻堅。
    2016/10/02 09:57
  • 行動煙囪?!垃圾車悶燒 居民誤會是火警

    可燃物品千萬別往垃圾車丟,日前新北市蘆洲傳出有垃圾車著火,清潔人員發現後,立刻把車停在路邊,就怕悶燒越來越嚴重,將家具等廢棄物吐出,使用車上滅火器滅火,警消事後到場,發現可能是瓦斯罐引起燃燒,當初悶燒的垃圾車,不斷冒出白煙,就像個行動煙囪,不少居民還以為,哪邊著火了。
    2016/07/15 17:06
  • 獨家/「卡榫須密合、鍋勿過大」 防卡式爐釀火災

    客人看到餐廳人員忙碌,自己拿瓦斯罐裝卡式爐,結果卡榫沒密合導致瓦斯外洩,加上卡榫地方有破壞痕跡,引起這一場火警,消防局提醒卡式爐雖然方便,但要注意是否老舊或是有合格標籤,還有記得使用的鍋具不能太大以免爆炸,另外一定要對準卡榫,聞到怪味或是聽到嘶嘶的聲音就要注意。
    2016/05/28 18:55
  • 獨家/餐桌竄營火?客人用餐受驚嚇 慌張逃

    換新的卡式瓦斯罐真的要小心,26日晚間新北市淡水一間知名餐廳,突然有一桌冒出熊熊大火,火勢猛烈烈焰至少有1公尺高,包含歌手潘越雲和其他桌的客人,全部都往旁邊閃躲,在廚房工作的老闆聽到呼救聲,立刻拿滅火器打火,事後發現原來是老主顧自己更換瓦斯罐,卡榫沒裝好引燃火勢。
    2016/05/28 18:48
  • 獨家/我家旁有瓦斯罐廠! 住戶憂氣爆3年檢舉5次

    新北市淡水一家卡式爐瓦斯工廠,3年被住戶檢舉5次,就是因為他們有氣體儲存槽,加上7年前曾發生氣爆案,住在旁邊的居民怕舊事重演才會不斷檢舉,但消防局表示工廠氣體儲存槽和住宅距離超過17公尺,一年也安檢設備4次以上,要求業者好好把關。
    2016/05/09 18:38
  • 放催淚瓦斯阻議事 科索沃國會政黨衝突

    科索沃國會驚現暴力衝突,反對黨議員為了阻止法案通過,挾帶催淚瓦斯罐進入會場,大廳頓時煙霧瀰漫議事中斷將近一個小時,混亂中還有女議員跟保全扭打,大批警力出動才把鬧事議員全部請出場外。
    2016/02/20 16:57
  • 碰碰!體育用品店起火 露營瓦斯罐連環爆

    台北市南昌路二段今天下午3點左右發生火警,因為起火點是一家體育用品店倉庫,裡面堆放很多露營用的油氣罐,還不斷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而且現場距離古亭捷運站只有300公尺,附近多是辦公大樓和餐廳,消防人員是緊急疏散民眾才沒有釀成意外。
    2015/12/16 18:14
  • 驚!旅客行李夾藏6瓦斯罐 桃機安檢解危

    真的是好險,一名泰國籍女子竟然在行李箱裡藏了6瓶瓦斯罐,企圖闖關帶上飛機,幸好被航警發現及時攔下,才沒有讓她帶上飛機。
    2015/11/25 19:59
  • 不借我就燒掉!嫌竊友人車 臨停汐止縱火

    不滿朋友不借車,乾脆放火燒!新北市汐止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拿著瓦斯罐等易燃物品丟向轎車,竄出濃濃火燄,由於今天是端午連假第1天,當地民眾目擊放火過程,看到嫌犯落跑,一群人上前壓制,當場打了起來,事後警方問嫌犯為何放火,理由竟然是因為不滿朋友不借他車,乾脆偷車再將車燒得精光。
    2015/06/19 22:22
  • ​堆瓦斯爐、泡茶杯 步道涼亭成山友置物間

    台中大坑步道以蜿蜒陡峭地形吸引山友,只是路程長、補給少,山友大多會帶東西上山煮,但器材重,使用後懶得把烹飪工具搬下山,因此在半山腰的休息亭,堆滿了山友留著的器具,像是泡茶用具、瓦斯桶、瓦斯罐,或許出發點是大家都可以用,但5坪不到的空間,涼亭梁柱上、桌子下塞滿東西,儼然成了山友置物間
    2015/05/07 17:34
  • 〈獨家〉停車糾紛噴火報復 嚇壞車主氣報警

    高雄市有民眾為了停車糾紛,竟然手持瓦斯罐,一邊噴氣一邊點火,形成恐怖噴火,用這種方式企圖阻止對方停車,看起來十分危險,讓車主氣得報警,事後車行老闆解釋,他是在噴蚊子不是針對車主,但是這麼危險舉動實在嚇人,警方已經介入偵辦
    2015/05/05 12:05
  • 驚!廢棄冰箱藏骨骸 死者疑為失蹤年餘員工

    台南市麻豆區一間資源回收公司,員工今天上午8點多準備支解回收家用冰箱時,赫然發現裡面有具骸骨及一罐空瓦斯罐和一罐殺蟲劑,嚇得趕緊報案,警方初步調查,這具屍體死亡至少1年,經過死者的衣物、證件及相驗過後,檢警證實,死者應是回收場已失蹤1年多的28歲男員工,至於自殺或他殺仍待調查釐清
    2015/04/23 17:39
  • 年前憾事!引爆瓦斯 演員馮惠民賣場尋短

    只剩幾天就要過年了,不少賣場開放24小時營業,供民眾選購年貨。不過就在今天凌晨三點多,女演員馮惠民,開車到中壢家樂福,買了14瓶瓦斯罐和瓦斯爐,加上她自己準備的5公斤瓦斯桶,竟然在車內點火引爆,當場死亡。晚間經紀公司證實噩耗,讓演藝圈許多好友震撼不已
    2015/02/15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