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瓦斯罐 結果共143筆

  • 嘉明湖享用帝王蟹配威士忌 哈囉 「蟹殼酒瓶你們忘了打包下山」

    國中生戶外教學,一個星期時間來回嘉明湖,卻發現山徑中,有人丟棄帝王蟹的蟹腳殼,還有威士忌空酒瓶。師生乍看傻眼失落,怎有人如此破壞山林。但是下一刻,一名學生說,我們可以撿下山嗎?接著有人說,我有多帶垃圾帶,還有人附議,我們可以做甚麼?於是40名師生挽袖淨山,撿了30多瓶酒瓶,25個瓦斯罐等等,總共40公斤垃圾揹下山。
    2024/03/21 18:26
  • 疑電暖爐使用不當!瓦斯罐過度「加熱」 租出套房爆炸起火

    高雄大社區一處出租套房,14日凌晨3點多,其中一戶突然爆炸起火,雖然消防隊20分鐘內就將火勢撲滅,但被炸飛的鐵窗及玻璃碎片掉落一地,嚇壞了附近民眾,而消防隊也在陽台將53歲的潘姓住戶救出,雖然他自稱睡到一半被爆炸聲嚇醒,但警消發現他全身酒味,懷疑原因不單純。
    2024/01/14 19:31
  • 平鎮轎車迴轉撞大貨車!4人一度受困 波及3台違停卸貨瓦斯車

    桃園平鎮區快速路南向迴轉道今(10)日下午3時許發生碰撞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開車迴轉時與柯姓駕駛的大貨車發生擦撞,並波及到路旁違規卸貨的3台瓦斯運裝車,陳男與3名乘客一度受困車內,消防隊協助脫困,所幸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10 16:55
  • 《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全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28日開播,由歌手張震嶽和米非擔綱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八三夭,不過才第二集,就在露營野炊時,發生驚險意外,瓦斯罐燃燒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10/27 23:38
  • 鍋具寬大於爐具 「熱輻射」恐釀瓦斯罐升溫

    持續追蹤,使用卡式爐烤肉,該注意什麼,消防員提醒,鍋具寬度最好不要大於爐具,怕熱輻射導致瓦斯罐升溫爆炸,而且,卡式爐也不能緊靠在一起,因為瓦斯罐夾在兩個火源中,同樣有危險。
    2023/09/29 18:47
  • 疑噴燈沒鎖固!瓦斯罐突爆炸 釀3人受傷

    歡慶中秋烤肉,最後釀成三人受傷!新北市汐止,28日下午發生一起爆炸意外,最後發現是瓦斯罐惹得禍,因為工廠員工要烤肉聚會,點燃噴燈,但疑似沒有固定好,導致噴嘴有火,整罐瓦斯罐也有起火狀況,最後釀成爆炸,造成三人受傷。
    2023/09/29 14:43
  • 北市5年15起瓦斯罐爆炸意外 中秋烤肉安全攻略看這裡

    喜迎中秋連假,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烤肉是最開心的事!但烤肉過程中為求快速、方便,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式卡式瓦斯爐」烤肉,台北市消防局就統計,近5年來共發生15起瓦斯罐瓦斯氣爆案例,其中不乏燒烤爐、噴槍及卡式瓦斯爐等因使用不慎而致災案件,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慶中秋,台北市消防特別傳授「烤肉安全攻略」。
    2023/09/29 12:30
  • 中秋烤肉出意外!噴燈瓦斯罐突爆炸 3人遭灼傷送醫

    迎來中秋連假,許多民眾都會相約烤肉同歡,不料卻傳出新北市汐止區卻傳出意外!昨(2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行人在烤肉時,噴燈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導致3位民眾全身多處燒燙傷,所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9 10:31
  • 好痛!鐵屑貫穿少年皮膚卡脾胃 疑高壓氣瓶炸裂傷28人

    嘉義金虎爺廟會爆炸案,28人受傷,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13歲少年,手術後住加護病房,醫師從他的胃部和脾臟,取出3個小鐵屑,這些碎片貫穿皮膚卡他在體內,物理老師推測,會有產生鐵屑噴濺,類似卡式瓦斯罐或高壓鋼瓶,被丟在塑膠袋內,假設又有人丟煙蒂有可能引爆。
    2023/07/16 19:37
  • 疑吵架釀1死 氣爆房內搜出「瓦斯罐殘骸」

    持續追蹤樹林氣爆意外,警方調查被波及的死者就是房東的兒子,沒想到租給情侶檔卻命喪屋內,而爆炸前鄰居都說有聽到情侶爭吵聲,加上在房間內有發現瓦斯罐殘骸,研判是爆炸主因。
    2023/06/25 19:22
  • 驚險!自強號撞軌道「瓦斯瓶」 台鐵:報警調查

    台鐵在普悠瑪翻車事故後,訂定ATP故障應該如何操作的SOP,沒想到卻遭爆高層不遵守,基層人員不敢發車,還被質疑為何不能開,對此,台鐵局表示絕對沒有責罵,甚至還敘獎;另一起事故則發生在今天(2日)早上,竹南到香山段自強號列車,因為撞上軌道上的瓦斯鋼瓶,造成大誤點,還好有及時減速,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3/05/02 14:43
  • 把洗車場當焚化廠? 駕駛竟「點火燒垃圾」

    別把人家給的方便當隨便!前天(2/21)晚上9點多,宜蘭有一名駕駛疑似剛露營完,開車到嵐峰路上一間自助洗車場,洗車之餘順便丟垃圾,把車上瓦斯罐、廚餘通通扔掉,他甚至還在洗車場內,點火燒垃圾,讓業者直呼太誇張了。
    2023/02/23 19:36
  • 晚餐煮一半!卡式瓦斯罐爆開 2女臉灼傷

    使用卡式爐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林口有女子在瓦斯爐上使用卡式爐,另外一邊又同時開火,左右兩側同時烹煮食物,結果卡式爐的瓦斯罐,疑似過熱爆炸,造成兩人臉部受傷。
    2023/02/19 18:55
  • 正好煮晚餐...卡式爐瓦斯罐突爆炸 2女臉部5%燙傷

    昨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發生一起瓦斯罐爆炸事故,2名女子疑似在家中使用卡式爐煮晚餐,結果瓦斯罐不慎爆開,當場炸傷2名女子臉部,造成5%一度燙傷。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協助傷者先用清水沖洗患部,隨後立即送往長庚醫院治療。
    2023/02/19 14:45
  • 帳篷.瓦斯罐通通有 七彩湖清出500公斤廢棄物

    2月8日花蓮林區管理處邀請萬榮鄉布農族人、太魯閣族人及南投林區管理處一行約40人,至「聖地」七彩湖共同辦理七彩湖生態保護及原住民族資源共管活動,宣示與原住民族共同合作推動環境及生態保育的決心,同時動手清理登山客遺留的垃圾,將整整兩台小貨車、約500公斤廢棄物載運下山,還給山林美麗的七彩湖。
    2023/02/11 16:39
  • 燒烤攤傳氣爆!瓦斯噴燈放爐火旁釀災 老闆15%二度燒燙傷

    燒烤店傳出氣爆意外!新北市鶯歌一名燒烤店老闆,日前使用瓦斯噴燈後,沒把「瓦斯噴灌」拆下來,就放在爐具旁,疑似沒注意瓦斯罐有洩漏,這回碰上高溫,瞬間引火爆燃,老闆全身有1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
    2022/12/21 15:16
  • 噴燈瓦斯罐漏氣引爆!市場攤販全身15%二度燒燙傷

    昨(2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鶯歌區鳳福路的新三沅市場發生一起火警,一名魏姓攤販使用完噴燈後,就隨手將瓦斯罐放在爐火旁邊,怎料瓦斯罐竟漏氣,瞬間引爆火勢,造成魏男全身上有百分之15的二度燒燙傷,幸好緊急送醫救治,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21 10:05
  • 車上熱到想逃?氣瓶穿透前擋玻璃 車主聽爆炸聲查看崩潰

    屏東一名鄧先生,忘記把生存遊戲用的氣瓶帶下車,結果隔天上午十點多,突然從車內傳出爆炸聲,他外出查看,就看到一支瓦斯罐穿透擋風玻璃,除了噴嘴消失,車上兩把剪刀,還噴飛插在衛生紙及琴袋上,非常驚人。
    2022/11/14 12:56
  • 這也漲了! 「進口卡式爐瓦斯罐」漲幅約1成

    隨著物價上漲,除了食材調漲,現在就連卡式爐瓦斯罐也漲了約1成,不只小火鍋餐廳受影響,各大連鎖賣場價格也漲了10到20元不等,但對比桶裝瓦斯,因為中油、台塑每公斤吸收25元,因此業者漲幅自行吸收,價格相對穩定,但大多來自韓國進口的卡式爐瓦斯,則受到國際價格波動影響,漲了一成以上。
    2022/05/30 18:10
  • 貓咪害氣爆? 一瓶卡式瓦斯罐竟炸飛洗衣機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處住宅大樓15樓發生氣爆,把陽台上的洗衣機炸飛掉到一樓,怪的是,這套房內沒使用瓦斯或天然氣,一開始有人懷疑,難道是寵物餵食器爆炸,但警消初步判斷,有可能是住戶把餵食器放在電陶爐上,懷疑貓咪誤觸開關,餵食器遇熱融化或燒起來,結果造成旁邊的「卡式瓦斯罐」氣體外洩,遇到火源後,瞬間氣爆!
    2022/03/12 19:11
  • 三重民宅氣爆1人命危!房門外驚現瓦斯桶「疑被人打開」

    新北市三重大同南路附近一處民宅,今(13)日下午1點多有鄰居發現,五樓位置傳出巨大爆炸聲,嚇得馬上打電話報警。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於五樓屋內房門口,發現一名60多歲林姓男子倒臥在地,全身燒燙傷、意識模糊,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治療。事後警方發現,他的房門口有一桶瓦斯罐,外觀正常、但卻被人打開,疑似因此釀災。
    2022/02/13 13:50
  • 砰!瓦斯罐散落國道 大貨車輾過瞬間爆炸

    國道上佈滿瓦斯罐,真的好驚險!就在國道3號北上93.8公里新竹寶山路段,今天(20)凌晨兩點多,一名載送瓦斯罐的駕駛,發現前方有車禍,為了閃避,慌亂之下,車上的瓦斯罐瞬間噴散在國道內外線道上,後方行經的大貨車駕駛,直接輾過瓦斯罐,導致車頭爆炸起火,幸好第一時間,駕駛衝出車內逃命。
    2022/01/20 18:18
  • 瓦斯罐丟垃圾車釀爆炸 2清潔隊員灼傷

    新北市土城一輛垃圾車,4日傳出爆炸聲響,一包垃圾突然炸開,造成兩名清潔隊員受傷,事後調查,原來民眾在垃圾裡頭亂放瓦斯罐,由於殘留易燃氣體,才會在垃圾車擠壓時,突然爆裂,環保局強調,瓦斯罐要丟回收,目前不排除,要向肇事民眾提告求償。
    2022/01/04 23:43
  • 快訊/垃圾袋爆炸傷清潔隊員! 疑「瓦斯罐」釀禍

    下午三點多,新北市土城傳出爆炸聲響,一包垃圾突然炸開,造成兩名清潔隊員,臉部與手臂一度灼傷,緊急送往土城長庚醫院救治!警消初步了解,疑似瓦斯罐,殘留易燃氣體,就在丟進垃圾車時,經過擠壓後,突然爆裂,造成兩人受傷。
    2022/01/04 16:28
  • 垃圾爆炸2清潔員燙傷 民眾誤丟「瓦斯罐」壓了火花噴濺

    新北市兩名清潔隊員,今(4)日下午到土城附近收垃圾時,莫名遭垃圾炸傷!警消獲報到場調查後發現,原來在車內的某個垃圾袋內,竟裝有瓦斯罐和多用途防銹潤滑劑。由於這些東西,裡頭都有殘留的高壓氣體,才會在垃圾車壓閥壓了之後,瞬間爆炸。
    2022/01/0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