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瓦斯罐 結果共143筆

  • 超車!子拿瓦斯噴人被毆 母求救

    南投鹿谷鄉下午發生因超車糾紛,衍生的互毆事件!兩名駕駛爭車道互不相讓,其中駕駛休旅車的男子一下車就拿瓦斯罐,往另一名轎車駕駛的眼睛噴,轎車上其他乘客見狀,下車毆打開休旅車男子,過程混亂,休旅車男子母親還一度下跪,要其他人別再打她兒子!
    2008/03/08 18:47
  • 小瓦斯罐氣爆 牛排攤6人灼傷

    台南市成功夜市昨晚發生氣爆意外,老闆夫婦和兒子以及1大2小的顧客一共6個人被灼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警方發現,煎牛排的鐵板下竟然有2個罐裝小瓦斯,由於業者表示,他們從來不使用罐裝瓦斯,是不是有人惡意謀害?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07/09/26 12:11
  • 欲離開吸毒男友 女子慘遭虐待

    高雄有一名女子發現,剛交往1個多月的男朋友吸毒恍惚,她打算離開男子,結果竟然遭到軟禁,男友更點燃瓦斯罐燒她的腳,她痛苦哀嚎,鄰居聽到求救報警處理,才讓雙腳已經燙傷的女子,順利被救出。
    2007/08/09 10:42
  • 潑酸落窗丟剪刀 港高樓危機四伏

    香港發生大樓天降鹽酸意外,在高樓林立的香港,再度引起人心惶惶,因為像這樣子的大樓潑酸意外,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過去也常常發生高樓窗戶掉落砸傷人,甚至有人惡意丟擲剪刀和瓦斯罐事件,走在香港街上,只能多加小心,自求多福。
    2007/07/03 23:00
  • 研發牛糞燃料車 嚴凱泰出資贊助

    油價最近又漲了,很多人都大嘆高油價的時代真的來臨了,不過您知道嗎,有人已經利用牛糞製成燃料,透過瓦斯罐燃燒來發動車子,運轉時安靜無聲,而且也不會排放廢氣,他的研究計畫,已經獲得裕隆汽車嚴凱泰的出資贊助。
    2007/04/08 19:30
  • 恐怖! 小液態瓦斯罐難耐高溫驚爆

    許多人家中可能都有小型的液態瓦斯罐,提醒您最近天氣炎熱,這些液態瓦斯罐要放在陰涼處,南投一戶人家,就因為液態瓦斯罐突然爆炸起火,不僅引發火災氣爆的威力,還把家中門窗全都震碎震壞,把全家人都嚇了一大跳。
    2006/08/03 12:40
  • 高樓砸物越演越烈 又砸瓦斯罐

    香港一處高樓住宅區,連續3天發生有人從高處丟東西的案件,警方還沒查出惡作劇的人,但在下午4點半,又有人從高樓丟下一個小型的瓦斯罐。
    2006/07/25 22:16
  • 車內點菸 男子氣爆嚴重灼傷

    露營常用的小瓦斯罐,竟然會漏氣甚至氣爆,台中縣一名男子不知道他放在車上的瓦斯罐,經過高溫曝曬之後漏氣,上車就點煙,結果轟的一聲氣爆,這名男子全身36%灼傷,消防隊表明,這種瓦斯罐裡面的氣體,沒有明顯臭味,民眾使用真的要非常小心。
    2006/06/26 12:35
  • 「爐旺」瓦斯罐引爆 鍋彈20公分高

    宜蘭南安國小昨天發生小瓦斯罐爆炸,燙傷三名師生的意外.其實這種小瓦斯罐導致氣爆,已經不是第一次,要避免意外發生,檢查使用期限,確認與爐具安裝密合,更要隨時注意有沒有瓦斯外洩,才能降低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2006/04/05 12:18
  • 變色兒童節! 煮湯瓦斯罐爆3傷

    中午,宜蘭南安國小十多名在教室上鄉土教學的師生,正在煮魚丸湯時,其中一組同學的瓦斯罐突然鬆脫發生氣爆,造成兩名小二學生和一名老師被熱湯燙傷,其中一名學生,灼傷面積有15%,傷勢較嚴重,還在燒燙傷中心觀察。
    2006/04/04 15:07
  • 南京西路賣場火警 疑瓦斯爆炸

    台北市南京西路一段早上傳出火警,一家大賣場疑似因為瓦斯罐爆炸,引發火災,因為這棟建築物是住商大樓,樓上幾乎都是出租的套房,住戶緊急逃往頂樓求救,警消出動雲梯車救援,所幸,火勢不大很快就控制住,沒有人員受傷。
    2005/09/24 10:01
  • 3年前出門討債 白骨現水塔

    嘉義市一名男子出門討債,卻無故失蹤3年多,一直到昨天,才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頂樓的水塔裡,他的屍體用塑膠袋封住,裡頭有6瓶小瓦斯罐,幾乎成了乾屍,家屬哭著說,他是慘遭謀殺。
    2005/03/31 12:17
  • 酒後欲自殺!男子持刀與母對峙

    台北縣永和竹林路一棟大樓4樓,凌晨有一名61年次的周姓男子,可能是因為酒後與妻子吵架,心情鬱悶,把家人趕出門外隨後揚言要引爆瓦斯罐,警方趕到現場,男子還手持開山刀要自裁,與警方緊張對峙。
    2005/01/30 07:44
  • 教部遭放爆裂物 驚見撕裂歷史課本

    教育部前被放置爆裂物,其實警方在事前就接獲情資,有歹徒要作案,從現場遺留下許多被撕裂的歷史課本來看,歹徒疑似不滿國父話題,才會放爆裂物。但從找到的瓦斯罐來看,手法和6月底立法院前的爆炸案很相似,警方推測這兩件爆炸案,可能有關聯。
    2004/11/13 12:05
  • 中市填裝瓦斯不慎氣爆 3人灼傷

    台中市中午發生瓦斯槽車氣爆意外,3名工人疑似在裝填瓦斯罐時,操作不慎引發氣爆,3人受傷,其中9歲學徒全身30%三度灼傷,緊急送醫救回一命,消防人員等到氣槽內的瓦斯噴出燒光,再用泡沫撲滅現場火勢。
    2004/09/11 17:35
  • 台灣新發明 瓦斯機車趴趴走

    台灣汽機車每天製造大量廢氣,彰化1名工程師突發異想,發明了瓦斯機車,燃料是煮火鍋用的小瓦斯罐,一罐可以跑40公里,而且瓦斯機車的引擎只有36cc,不需要牌照,半路瓦斯用完了還可以變成腳踏車,繼續騎上路。
    2004/02/08 17:59
  • 吃火鍋瓦斯中毒 父子1死1傷

    台北縣汐止地區上午發生一起瓦斯中毒意外。父子3人中午正準備要吃火鍋,小孩的叔叔李雲卿卻因為吸入過多瓦斯,導致中毒,送醫不治。但小火鍋的瓦斯罐致命機率不高,警方發現社區正好停水,不排除死者可能因為忘了關水龍頭,讓瓦斯空燃外洩,才釀成意外。
    2004/01/14 14:44
  • 澳門瓦斯罐倉庫大爆炸 無人傷亡

    在今天凌晨時分澳門發生罕見的爆炸意外,鄰近廣東珠海邊境的一個儲存瓦斯罐的倉庫突然發生大爆炸,由於火勢一度非常猛烈,有蔓延到附近一百多公尺範圍民居的可能,救援人員一度要疏散附近的幾百名居民。
    2003/08/02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