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瓦斯罐 結果共143筆

  • 驚人!瓦斯罐遇高溫瞬燃 露營夯藏危機

    卡式爐使用的瓦斯罐,不正確安裝,可能會爆炸燃燒!最近露營好夯,除了要慎選營地之外,外出一定都會用到卡式瓦斯爐,但一個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因為之前就有人把帳篷全燒毀了,有露營達人就拍攝了一個實驗影片,指出關鍵因素,除了沒依照箭頭指示方向安裝,在使用過程中任意移動位置,就可能會引發大火。
    2020/09/13 18:37
  • 烤肉時瓦斯罐滾火堆 撿起來不及丟炸傷

    苗栗一名男子,在家門前烤肉,卡式瓦斯罐滾到火堆,被炸傷。他說原本可以跑開,因為有小朋友路過,怕小朋友被炸傷,從火堆撿起瓦斯瓦斯罐要丟開,來不及出手,就像手榴彈在手上炸開,造成手腳臉部一二度燒燙傷。
    2020/01/18 21:44
  • 救我!雜誌女模住家「氣爆」 全身40%燒燙傷

    雜誌封面女模,竟在家中發生氣爆意外!18日早上十點多,新北市永和有居民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陽台窗戶邊求救。通知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原來她是想用瓦斯罐,替打火機灌氣,卻不慎失手,釀成氣爆。施姓女模逃不及,導致她全身百分之40,二度燒燙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2019/12/18 20:17
  • 追因! 女模疑「灌打火機or卡式瓦斯爐」操作錯

    持續追蹤,施姓女模莉莉的受傷原因,有一說是她在灌打火機時,操作不當,專家分析,可能是她錯拿卡式瓦斯爐用的的瓦斯罐,而非打火機專用的瓦斯爐,因此注入口尺寸不對,導致瓦斯外洩,加上她又立刻點火才爆炸,而另一說是她使用卡式瓦斯爐,方式錯誤才發生意外,不過確切原因,只能等待她康復後,親自說明。
    2019/12/18 18:52
  • 威尼斯水患過後 潛水員清出廢輪胎、瓦斯罐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最近歷經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水深一度達到187公分,如今災難過後,清理作業持續進行,有潛水員協助深入運河清掃,陸續清出廢輪胎和瓦斯罐。
    2019/12/03 20:58
  •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2019/11/18 20:32
  • 露營爆炸4學生轉院台中 臉部2度燒燙傷

    曉明女中校外露營,引發瓦斯爐爆炸,11位受傷的學生,有四位傷勢較重,連夜轉院回台中治療,院方表示,其中兩人傷勢較重,都是臉部和手部二度燒傷,是否需要植皮還需要再觀察,校方解釋,因為過去常有學生反應,食材烤不熟吃壞肚子,所以才會準備瓦斯爐,先燙過再烤,但學生疏忽放置離爐火太近,才會引發爆炸意外。
    2019/11/01 13:15
  • 巴基斯坦列車大火增至74死 多人因跳車喪命

    巴基斯坦中部旁遮普省一列火車昨天發生乘客使用烹飪瓦斯罐不慎爆炸起火,已造成至少74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當局表示,部分罹難者是在逃離烈火時跳車喪命。
    2019/11/01 09:18
  • 國中野炊瓦斯罐炸 11女學生臉、手燙傷

    台南(10/31)晚間傳出瓦斯罐爆炸意外!台中曉明女中一群國二學生,到台南曾文水庫活動中心校外教學,晚間烤肉時,疑似卡式瓦斯爐太靠近火源,導致瓦斯罐爆炸,造成11名女學生,臉和手部燒燙傷送醫,其中一人上半身10%灼傷,傷勢最嚴重。
    2019/10/31 23:33
  • 快訊/曉明女中台南野炊 瓦斯罐爆炸釀11傷

    台南曾文溪青年活動中心,晚間(10/31)發生瓦斯罐爆炸意外,當時來自台中曉明女中的學生在進行野炊,結果疑似因為卡式瓦斯爐離烤肉火源太近,導致瓦斯罐爆炸,造成11名學生臉部和手部遭灼傷。
    2019/10/31 19:45
  • 這類別直接丟垃圾車 瓦斯罐碾壓恐爆炸

    民眾丟垃圾要注意了。去年在宜蘭發生了垃圾車氣爆事件,事後調查疑似是因為壓到了瓦斯罐高壓氣瓶,環保局也不斷提醒民眾,不要把瓦斯罐等器瓶混一般垃圾丟掉,不過最近高雄民眾在中秋節當天,又看到有人將卡式瓦斯罐丟進垃圾車,讓他相當生氣,其實不只瓦斯罐,像是香灰、行動電源跟碳粉夾等等,也都是要另外包裝再交付給清潔隊員。
    2019/09/19 20:14
  • 卡式瓦斯罐掉落起火 早餐店2員工燙傷

    嘉義市一間早餐攤位,發生瓦斯漏氣閃燃的狀況,造成2名員工受傷,消防員一開始還以為是地震造成的,結果是早餐店使用卡式瓦斯爐煮東西,罐裝小瓦斯掉到地上,瓦斯洩漏出來,引燃火花,燙傷2名員工,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8/08 23:30
  • G20前夕敏感 首爾男載28瓶瓦斯罐衝撞美使館

    在大阪的G20高峰會即將展開,交通管制越來越嚴格,現在連各國領袖下榻的飯店周邊道路也開始禁止臨時停車,杜絕所有恐怖攻擊的發生。不過美國駐南韓首爾大使館卻在昨天傍晚,遭到一名男子駕車衝撞大門,車上還有多達28罐的瓦斯罐,由於美國總統川普在G20後將轉往首爾,這起衝撞事件也格外受到矚目。
    2019/06/26 12:24
  • 快訊/韓男開車撞美使館 車廂28瓦斯罐幸未爆

    美國駐南韓首爾大使館,今天遭人開車衝撞大門,一名40歲男子駕駛白色汽車,衝撞美國使館後,隨即遭到逮捕,警方在後車廂發現多達28罐的瓦斯罐,幸好沒有引起爆炸,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男子衝撞美國使館的真正動機。
    2019/06/25 21:50
  • 快訊/疑煮食釀災! 八里社區大火 警衛燒成焦屍

    新北市八里一處社區,在上午九點,警衛室突然竄出火勢,傳出爆炸聲響,燃燒面積約十坪,火勢在9點半左右撲滅,消防人員發現一具男性焦屍,確認是社區警衛,現場留有瓦斯罐,疑似是煮東西時不慎起火,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9/04/18 10:13
  • 楊梅回收廠祝融 塑膠品燃燒濃煙竄天際

    楊梅一間塑膠粒回收廠,今天上午傳出大火,由於現場易燃物多,裡頭還有少量回收瓦斯罐,加上燃燒塑膠,遠在幾公里外,就可以看到黑煙直竄天際。
    2019/01/31 13:40
  • 塑膠袋自縛?可疑人進出? 警追有無他殺

    持續追蹤,離奇死在汽車旅館的李姓男子,今年54歲,繼承母親的事業,是飲水公司負責人,鄰居說,他有過一段婚姻,也有小孩,離婚後交了女朋友,聽說在大陸投資賠了三千多萬,由於人被封在塑膠袋,房內還放著喝過的高粱酒,是否有人入住後進出,故佈疑陣放瓦斯罐,製造男子輕生假象,警方也不敢大意,仔細釐清!
    2019/01/08 20:07
  • 瓦斯大盜偷前東家「空鋼瓶」 低價賣同行

    南投警方逮捕一名瓦斯大盜! 一名陳姓男子專偷空的瓦斯鋼瓶,趁著凌晨摸黑鑽進瓦斯行廠房,還會挑比較新的偷,一連偷了將近200支的瓦斯桶,用比市價低將近一半的價錢,賣給其他瓦斯行,警方查出,他本來工作就是瓦斯工,離職後竟然回頭偷前東家,受害瓦斯行老闆提供監視器,由於竊賊身影實在太熟悉,也幫警方加快破案進度。
    2018/12/16 12:33
  • 不服輸!老翁跟前妻爭房產敗訴 怒點瓦斯罐炸爛房子

    英國一名66歲老翁與妻子離婚後,因房產問題鬧上法院,不料近日法院判他敗訴,房屋所有權歸給前妻,他也必須立刻搬出去,老翁疑似對此結果極度不滿,憤怒之下竟在家中引爆瓦斯罐,所幸2人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
    2018/10/24 16:33
  • 卡式爐放烤盤烤肉引發瓦斯罐爆炸 2燒傷送醫

    5日晚間在台中烏日中華路一棟民宅,一對男女正在家裡用卡式瓦斯爐煎肉片,突然發生爆炸,造成何姓女子臉部、手腳30%的1度燒傷,林姓男子手臉也有10%的燒傷,緊急送醫。不過當時兩人把一塊烤盤放在卡式爐上煎肉,和中秋節發生在台南的瓦斯爐爆炸意外很像,也是疑似因為烤盤影響瓦斯罐散熱引發爆炸。
    2018/10/06 13:31
  • 烤肉瓦斯罐爆炸 物品飛濺3嬤受傷

    周末大家瘋中秋烤肉,台南卻發生爆炸意外!有社區發展協會,週六晚間舉辦烤肉晚會,疑似卡式瓦斯罐受熱太久,竟然發生瓦斯瓶爆炸意外,3名阿嬤遭飛濺的物品擊傷,送醫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2018/09/22 12:04
  • 快訊/驚!烤肉瓦斯罐爆炸 台南3阿嬤受傷

    中秋連假才頭一晚,就驚傳有民眾烤肉發生爆炸意外! 在台南仁德,有社區舉辦烤肉晚會,結果瓦斯罐爆炸,三名阿嬤被飛噴的鐵罐鐵網砸中受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稍後我們將有完整報導。
    2018/09/21 21:48
  • 碰!4工廠陷火海 外燴倉庫卡式爐燒爆

    中午台中大里鐵皮工廠發生火災,一路延燒4間鐵皮廠房,其中一間鐵皮廠是外燴倉庫裡頭堆滿卡式爐,瓦斯罐被燒毀發出連環爆炸聲,相當驚人,消防隊出動32輛消防車,超過百名隊員,但現場水源不足,火勢燒了將近3小時才撲滅,幸好當時工廠裡的員工及時逃出。
    2018/07/09 18:31
  • 求復合遭拒!男騎車撞前妻家門 潑汽油點火

    南投草屯一名張姓男子想和前妻復合遭拒,他竟然騎車先撞前妻家門,用機車擋住大門後再潑汽油,並點瓦斯罐燒房子,當時屋內還有4個人包括他2個孩子,嫌犯在大門縱火,不管屋內所有人安危,幸好大家從後門逃出,而他自己則多處灼傷。
    2018/05/30 14:07
  • 復合遭拒嗆同歸於盡 光頭莽夫放火燒前妻家

    南投縣一名34歲的張姓男子,上月和前妻離婚,他仍想挽回求復合,但對方不願接受。張男先是傳訊威脅,揚言不碰面就要同歸於盡;隨後他到前妻家發現大門深鎖,先是騎車撞壞門,再點燃小瓦斯罐和潑汽油燒毀房屋和機車。警消獲報連忙趕到並撲滅火勢,將張男帶回偵訊。
    2018/05/30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