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雜誌女模住家「氣爆」 全身40%燒燙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8 2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8 20:17

雜誌封面女模,竟在家中發生氣爆意外!18日早上十點多,新北市永和有居民發現,一名女子站在陽台窗戶邊求救。通知消防隊員到場後才發現,原來她是想用瓦斯罐,替打火機灌氣,卻不慎失手,釀成氣爆。施姓女模逃不及,導致她全身百分之40,二度燒燙傷,至今仍在醫院治療。

圖/TVBS

 
大眼紅唇,還頻頻對著鏡頭,撒嬌賣萌,她是在臉書上小有名氣的施姓女模,年僅23歲,就已經擔任過雜誌封面女郎,就連粉絲專頁都有近三萬人追蹤,但現在竟傳出,她在家中發生氣爆意外。

塑膠門板碎的四分五裂,整片塌在地板上,就連廁所內都凌亂不堪,天花板也險些掉落。

附近居民:「(有聽到碰一聲嗎),喔有夠大聲,乒乒乓乓碰一下這樣,很大聲。」

 
圖/TVBS

18日早上十點多,新北市永和這處民宅四樓,傳出巨大爆炸聲響,居民以為發生火災,急忙通知消防隊,但沒多久後才發現,當時施姓女模就在家,而這一切還是她自己造成的。

附近居民:「那時候是一個女孩子,在那邊尖叫啊,在那邊叫啊,(真的假的)對啊,就在四樓。」

附近居民:「(還以為)她脫光光是要跳樓,那個小姐(在呼救)。」

施姓女模被救下來時,全身傷勢嚴重,從雙膝到雙手,胸、背、臀,都逃不過,全身百分之40二度燒燙傷,而這疑似是因為她在家中廁所,想利用瓦斯罐替打火機灌氣,卻操作不慎引發氣爆。

圖/TVBS

不過員警對她,其實都不太陌生,因為早在一年前,就曾上過派出所。

發現家中,出現毒郵票,女模自告奮勇,向警方檢舉,2018年3月,她指控同居男友吸毒,還要求警方對他驗尿,沒想到竟是烏龍一場。

 
但這回因為自己疏忽,搞得滿身傷,也害的左鄰右舍,全被嚇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模#氣爆#意外#打火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