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火鍋店瓦斯氣爆 招牌、玻璃炸噴大馬路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5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5 12:35

冬天到了,火鍋店生意愈來愈好,但部分業者卻只顧著賺錢忽略門店設備安全。大陸廣東一家火鍋店,疑似瓦斯管線老舊發生爆炸,招牌和餐廳玻璃被強大的爆炸威力噴射到馬路上,恐怖的一瞬間全被路過轎車行車紀錄器拍下。

圖/翻攝自環球時報微博

 
行車紀錄器拍下恐怖一瞬間,左側火鍋店冒出火光後,不到一秒就發生爆炸,招牌玻璃高速往路旁噴,路上轎車行人根本來不及反應。

大爆炸之後火鍋店裡,還持續不斷傳出零星爆炸聲響,店內也能看到火光燃燒,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

這起火鍋店爆炸意外,發生在大陸廣東,初步調查原因是店內瓦斯氣爆,所幸當下店內沒有客人,炸飛的物品也沒傷及路人。

 
大陸主播:「在這個消防安全當中,像酒店餐廳這一類的場所,消防安全格外受到重視,尤其是火鍋店一旦發生事故,破壞力簡直是驚人。」

進入冬天,火鍋店生意愈來愈好,但部分不肖業者,只顧著賺錢卻忽略店內管線設備檢查,成了附近居民的恐怖鄰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店#爆炸#老舊#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45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