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寒冬商機!百元鱸魚鍋上桌 量身高送肉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9 21:29

南部最近難得出現低溫,火鍋成了民眾的首選,業者祭出各種噱頭,搶攻商機,就有店家推出當天現撈的海鮮盤,包含一整隻鱸魚,一大盤120元,還有吃火鍋前得先量身高,顧客身高低於或高於175公分,差幾公分就送幾片肉,店家各出奇招,讓業績成長超過三成。

圖/TVBS

 
鮮味十足的蛤蜊,Q彈鮮蝦,肥美的虱目魚條,還有這一尾現撈的大尾鱸魚,你相信嗎,這樣一大盤只要120元。

顧客:「天啊!這個老闆是瘋掉了嗎,老闆可能覺得高雄物價都太貴了吧,這是開店來做朋友的吧。」

老闆拿起菜刀,速速把大尾鱸魚剁成三大塊,饕客們天氣冷想嗑鍋,為了這真材實料的海鮮火鍋,慕名而來。

 
顧客:「味道鮮甜,不會有過多的調味料的味道。」

圖/TVBS

火鍋業者:「讓客人吃的高興滿意啊,就是平民價這樣。」

南部難得出現低溫,這一兩週來,氣溫可低到14度,火鍋成了熱銷食物,競爭大,業者祭出各種噱頭,還有吃火鍋得先量身高,顧客身高低於或高於175公分,差幾公分就送幾片肉,不分大人小孩通通都可以參加。

店員vs.顧客:「這邊的話身高是差175公分,那我們這邊直接招待一盤肉給你。」

火鍋業者:因為這個活動的標準,是以我的身高為標準,那我們覺得說,就是希望可以增加客人之間,跟店家的一些互動。」

圖/TVBS

香氣撲鼻的麻辣鍋,滿滿肉品一字排開,還有小熊在香醇牛奶鍋泡澡,活動一推出,業績成長了五成,徹底融化顧客。

 
顧客:「吃起來非常好,非常軟嫩,而且不用任何沾醬就很入味了。」

天氣冷吱吱,火鍋店家各出奇招,要在這波天冷商機,搶得一席之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大尾鱸魚#商機#麻辣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847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