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鋒槍vs.土製炸彈 港警民對峙暴力升級


發佈時間:2019/11/18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8 20:32

香港街頭暴力,持續升級,示威者跟警察所用的武器,也越來越具有殺傷力,在理工大學校園內,不但有示威者把瓦斯罐跟汽油彈綁在一起,增加爆炸威力,甚至有人在瓦斯桶外免貼滿螺絲釘,疑似充當土製炸彈,另一邊,香港警方更是把衝鋒槍跟突擊步槍,全都出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理大警民衝突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宛如戰場一般。

校園裡頭濃煙密布,地上還留著沾有血跡的護目鏡,更恐怖的是,竟然還有汽油彈跟瓦斯罐綁在一起,加上前一天,弓箭射傷員警事件,香港警方18日召開記者會,譴責示威民眾的暴力行為。

香港警察公關科總警司郭嘉銓:「我們有同事小腿中箭,如果這個箭不是射在小腿,插在身體心臟的位置,後果很嚴重。」

 
除了瓦斯汽油彈、弓箭,理大校門口附近,出現一個疑似用瓦斯桶,和螺絲釘組合的土製炸彈。

雖然示威民眾武器升級,但南華早報也報導,16日義務幫忙的解放軍中,有穿著隸屬解放軍雪楓特戰旅背心的軍人。

央視特別節目:「進去快點,進去。」

就在他們現身香港街頭前,巧的是大陸央視,才播出特別報導,描述雪楓特戰隊能夠不戴防毒面具,衝進充滿催淚煙的房子搜索,18日也想民眾拍到,港警在群眾運動現場,配備各式衝鋒槍跟突擊步槍。」

反送中抗爭至今,港警已經逮捕至少4千人,不過僵局仍舊未解,特首林鄭月娥還親自到醫院探望,受傷員警。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vs.記者:「林太,來探視受傷員警嗎。」

林鄭月娥在醫院,停留大約10分鐘,但沒有回應媒體提問,18日香港高院,裁定禁蒙面法的限制超乎合理需要,違反基本法,爭議持續延燒,香港教育局基於安全考量,也宣布19日各級學校繼續停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反送中 爭民主

#林鄭月娥#香港#示威#武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591

0.1865